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Cisco系列无线AP设置指南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Cisco系列无线AP设置指南
无​线​A​P​初​始​化​设​置​步​骤​;​配​置​使​用​方​法​;​C​o​n​s​o​l​e​线​的​手​工​焊​接​方​法​(针​母​转​R​J​-5​)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jackie.chen 的BLOG
用户名:jackie.chen
文章数:277
评论数:508
访问量:723801
注册日期:
51CTO推荐博文
万一灌错了固件的版本,或者是文件本身已顺坏造成AP无法正常启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恢复:
Step 1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The PC on which your TFTP server software runs must be configured with a static IP address in the range of 10.0.0.2 to 10.0.0.30.
Step 2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Make sure that the PC contains the access point image file (such as c-tar.122-15.JA.tar for a 1200 series access point) in the TFTP server folder and that the TFTP server is activated.
Step 3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Rename the access point image file in the TFTP server folder to c-tar.default for a 1200 series access point.
Step 4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Connect the PC to the access point using a Category 5 (CAT5) Ethernet cable.
Step 5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Disconnect power from the access point.
Step 6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Press and hold the MODE button while you reconnect power to the access point.
Step 7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Hold the MODE button until the status LED turns red (approximately 20 to 30 seconds), and release the MODE button.
Step 8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Wait until the access point reboots as indicated by all LEDs turning green followed by the Status LED blinking green.
Step 9 650) this.width=650;" onclick='window.open("/viewpic.php?refimg=" + this.src)' alt="" src="/en/US/i/templates/blank.gif" 5="" border="0" height="2" />After the access point reboots, reconfigure the access point using the GUI or the CLI.
了这篇文章
类别:┆阅读(0)┆评论(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isco无线ap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