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的英语帮帮忙英语

英语问题帮帮忙!谢谢!!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帮帮忙!谢谢!!
when(adv,conj)什么时候副词,什么时候连词?能帮帮忙举些例子么?!谢谢了!
副词 ad. 1.(用作疑问副词)什么时候,何时I'd like to know when they'll let him out. 我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放他。 When did you last see Margaret? 你上一次见到玛格丽特是什么时候? 2.(用作关系副词,引导关系从句)当...时There were times when I didn't know what to do. 有些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连接词 conj. 1.当...时John got engaged to her when travelling last winter. 去年冬天旅行时,约翰与她订了婚。 Don't get excited when you talk. 你说话时别激动。 2.既然,考虑到How can he get the promotion when his boss dislikes him? 既然上司不喜欢他,那他怎么会获得提升呢? 3.虽然,然而I had only fifteen dollars on me when the book I wanted cost twenty. 我身上只带了十五元钱,可是我想买的那本书定价二十元。 4.在那时,然后
其他类似问题
26人觉得有用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副词】(无比较级、最高级)A (疑问副词)1 什么时候,何时W~ did she get married ?.她何时结婚的 ?W~ have you been there ? (.到现在为止) 你什么时候去过那里?Ask her ~ she will come [be] back.问她什么时候会回来I don't know ~ to go.我不知道该何时去2 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场合[情形]W~ do you use the plural form ?.你在什么场合用复数形 ?3 什么程度,在那一点上Tell me ~ I may stop pouring.告诉我什么时候我可以停止倒酒Say ~.→ say 成语B (关系副词)a. [限定用法] …的时候It was in the days ~ motorcars were rare.那是在汽车还罕见的时代It was the last day of December ~ he arrived home.他到家的时候是在十 二月的最后一天There are times ~ we are dispirited.我们有无精打采的时候b. [非限定用法; 通常前面加逗点] 那时候Wait till eight, ~ he will be back.等到八点钟,那时候他会回来c. [带先行词的关系副词用法] …的时候Monday is ~ I am busiest.星期一是我最忙碌的时候【连接词】1 a. (在) …时候,当…时W~ it rains, he stays at home。下雨时他留在家里The event occurred ~ I was out on a trip.那件事发生在我出去旅行的时候I'll tell him ~ he comes home.他回来时,我会告诉他W~ (he was) a boy, he was very naughty.当他是个小男孩时,他很顽皮b. [主要子句后面接 when 引导的附属子句时] (当…的) 时候I was standing there lost in thought ~ I was called from behind.正当我站在那里沉思的时候,有人从背后叫我I had just fallen asleep ~ someone knocked at the door.当我刚刚入睡时,有人敲门c. 每逢…时总是 (whenever)The kitchen's a mess ~ she bakes cakes.每逢她烤蛋糕时厨房就一团糟d. …后马上Stop writing ~ the bell rings.铃响后马上停止写2 a. 假如…,如果… (if)I'll give it to you ~ you say 'please'.假如你说“请”,我就把它给你b. 既然…How (can you) convince him ~ he will not listen ?.既然他不听,你怎么 (能够) 说服他 ?3 虽然…,尽管… (though)He works ~ he might rest.可以休息时他还是工作; 尽管可以休息,他还是工作hardly...when→ hardlyscarcely...when→ scarcely
参考资料:
Lingoes二十一世纪英汉汉英双向词典
★连词是链接单词、短语、从句或句子的一种虚词,在句中不单独做句子成分,一般不重读。when做连词时是从属连词,引导状语从句。例:May I borrow that novel when Donna finishes it?★副词是用以修饰动词、形容词、其他副词以及全句的词,表示时间、地点、程度、方式等概念。when做副词时,表时间,有以下几类:1. 关系副词
when做关系副词时,用来引导定语从句例:He came last night when I was out.2. 缩合连接副词
多用以引导名词性从句。此时,when= the time when例:You don't know when you are lucky.3.疑问副词
用于疑问句或者间接疑问句例: When will we arrive?
I asked when he would arrive.
1、when 用作疑问副词、关系副词(从句)2、when 用作转折关系为连词(表关系或语气转折)例子嘛...我才是初中生...不好意思...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全部,帮帮忙。谢谢英语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thanmuchvisitmeterbeautifulpopulationother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1than2more3visit4metres6population7oth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翻译帮帮忙,谢谢。_百度知道
求英语翻译帮帮忙,谢谢。
However, ever since 1822 when the first modern animal protection legislation was enacted in England protecting some animals from human abuse and violence, with the popular modern animal liberation movement generated in the 1970s with Professor Peter Singer’s book Animal Liberation , and with the increasing number of adopted statutes protecting animal welfare in different countries, ‘dignified existence’ for animals is now being recognised as an issue of justice, calling for the notions of basic justice, entitlement and law to be extended across the species barrier . Animals have served as a signifier and symbol of law in the long history of human civilisations. Now they should have a place not only in law but also legal philosophy as subjects of law.有点长,麻烦了。
提问者采纳
然而,自从1822年英国第一个现代动物保护法的颁布保护了一些动物免受人类的虐待和暴行,上世纪70年Peter Singer教授“动物解放”一书中推行了现代动物解放运动, 以及不同国家所采用的动物福利保护法令呈上升趋势,对于动物来说,“有尊严地生存”已经被人们当成一个正义问题,呼吁人们具有基本公正、(动物的)应有权利以及跨跃物种障碍的法律观点。在漫长的人类文明历史中,动物充当了法律的标志和象征,现在它们应当拥有它们的地位,不仅仅在法规上,也在以法规为主体的法律哲学上。(纯手工翻译,拒绝不靠谱的机翻!)
提问者评价
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然而,自1822年第一届现代动物保护立法制定保护一些动物在英国从人类滥用和暴力,与现代流行的动物解放运动在1970年代产生教授彼得动物解放歌手的书,越来越多的采用法规保护动物福利在不同的国家,对动物的庄严存在”现在被公认为正义的一个有争议的问题,要求基本正义的观念、权利和法律延伸到物种间的障碍。动物作为一个符号和象征法律在人类漫长的历史文明。现在他们应该有一个地方,不仅在法律,更重要的法哲学研究的法律。
然而,自从1822时第一个当代的动物保护立法在英国颁布保护一些动物远离人类的虐待和暴力,与当代70年代产生的流行的动物解放运动中教授 彼得*辛格 的书&动物的解放&的出现。后来越来越多的护动物的收养法规和保福利在不同国家建立起来,让动物们“尊严的活着”现在被确认为这是社会正义的体现,并能够呼唤起人们的最基本的正义,冲破物种屏障为别的物种提供并建立法律法规的保障。在漫长的人类历史文明中动物曾经作为符号与符号法运用在古代。现在他们应该有一个地方,不仅在法律上有它的地位并且能够在法律中成为法律的主体。
然而,自从1822时第一个现代动物保护立法的颁布在英国保护一些动物从人类虐待和暴力,与流行的现代动物解放运动中产生的70年代教授彼得歌手的书动物解放,并与越来越多的收养法规保护动物福利在不同的国家,“尊严的存在”动物现在被确认为一个正义问题,呼吁概念的基本正义,权利和法律延长跨越物种屏障。动物作为符号与符号法在漫长的人类历史文明。现在他们应该有一个地方,不仅在法律上也作为法律主体的法律哲学。
学习么有麻不麻烦
我很感动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望采纳 谢谢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把下文翻译成英文 帮帮忙 谢谢
求把下文翻译成英文 帮帮忙 谢谢
智利第二大城市康塞普西翁于日发生里氏8.8级地震,震中位于首都圣地亚哥以西340公里。地震引发了大海啸。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34分,震中位于康塞普西翁市西南部61公里处,震源深度55公里。
  康塞普西翁是智利第二大城市,距离首都圣地亚哥大约450公里。路透社称,圣地亚哥有震感,楼房摇晃,部分地区停电。
地震发生之后,大量居民涌上街头拥抱痛哭
最新消息称已经有超过300人在地震中遇难。此前智利住房部长帕特里夏-波伯利特称,约有150万户房屋在地震中被毁
与中国四川汶川的地震一样,智利人民陷入了恐慌与悲痛之中,让我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哪怕仅仅是一点点关注
Xinhua News Agency reported that Concepcion, Chile's second largest city on February 27, 2010 A magnitude 8.8 earthquake epicenter was located 340 km west of the capital, Santiago. Earthquake triggered a large tsunami.Earthquake occurred at 3:34 local time, the epicenter is located in Concepción city, 61 kilometers southwest of Office, the focal depth of 55 kilometers.Concepcion in Chile's second largest city, about 450 kilometers from the capital Santiago. Reuters said it felt in San Diego, shaking buildings in some areas, power outages.Immediately after the earthquake, large numbers of people took to the streets to embrace cryingLatest news said that more than 300 people have been killed in the quake. Prior to Chile's Housing Minister Patricia - Popper Bartlett, said that about 1.5 million houses were destroyed in the earthquakeWenchuan earthquake in China, like the Chilean people into a panic and grief, let us give their love, even if just a little bit concerned about it.
希望能帮到你 谢谢
的感言:3Q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帮帮忙各位 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Dear Jane, Thanks for your letter.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are not feeling well. Let me tell you how to keep healthy. First,You should have a balanced diet. Eating more vegetables and fruit is good for your health. you shouldn't eat junk food. Second, You shoud exercise more.
you should do sports every day.Third, you should have enough sleep and you should sleep at least eight hours. Finally, you should go to the doctor often. i think you will be in good health.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的帮助 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