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是一个很好的运动方式 韩语翻译器器

当前位置:
>>>翻译下列句子。1. 这项运动被许多人喜爱。(enjoy)_____________..
翻译下列句子。
1. 这项运动被许多人喜爱。(enjo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篮球是一名加拿大医生发明的。(inv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他生于1861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在公园、学校甚至工厂里,都有人打篮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在漫长的冬天,这项新的比赛可以在室内进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This sport is enjoyed by many people. 2. Basketball was invented by a Canadian doctor. 3. He was born in 1861. 4. Basketball has been played in parks, schools, and even factories. 5. The new game could be played indoors during the long winters.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翻译下列句子。1. 这项运动被许多人喜爱。(enjoy)_____________..”主要考查你对&&翻译能力&&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就要掌握所学句型及短语,还要灵活运用。汉译英的考点很多,不仅考查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即对词汇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还考查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知识和语法知识的能力。&初中英语翻译题解题技巧:翻译题在初中英语试题中占15分,题型分为两种,一种是汉译英(11分),它分为部分翻译5个和整句翻译3个,另一种是英译汉(4分)。汉译英谈谈解题技巧:可以从时态、语态、固定短语、主谓一致、基本句型等许多方面来考查。& 汉译英题的解题步骤如下:& 1.通读汉语,了解这个句子所要表达的意思& 2.阅读英文,找出其中要考查的内容,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并分析。 3.观察一下要求翻译的汉语,然后联想一下相关的词汇、句型,并考虑时态、语态、词形变化、主谓一致等问题。 4.翻译出所缺的英文部分。& 5.将翻译好的句子再通读一遍,并从时态、语态、词形、数的一致等方面检查一下。a.上课做笔记是个好习惯。It’s&a&good&habbit&to&_____&in&class.&观察后发现考查的内容为一个短语,所以经过联想,想到take&notes&这个短语,并注意复数形式。&b.几年来,他拍了几部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一个整句翻译,首先想到“几年来”这个短语over&the&years,它是固定短语,然后想到它所用到的时态为现在完成时,所以这个句子写成:Over&the&years,&he&has&made&some&great&movies.&c.必须经常浇树。&一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学有些发懵,因为这个句子没有主语,那么就要想到被动语态,而且是含有“必须”这个情态动词,这时就可以联想到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构成:主语+情态动词+be&+p.p&所以这个句子写成:Trees&must&be&watered&often.英译汉解题步骤如下: 1.浏览整段文章,清楚大概内容。& 2.分析划线部分的句子含义,遇到不会的生词,要从上下文的内容中来猜测。& 3.整理好所思考的句子,注意英汉语言方面的差异,所翻译好的句子必须符合汉语逻辑思维,而且语言要通顺,意思要明确。& eg. Do dogs wear shoes? Some police dogs in western Germany do. People made special shoes for them. Police say that these shoes can protect the dogs from broken glass.&翻译这句话时,必须把“do”翻译出来,否则意思不明确。根据上下文”do”表示穿鞋,所以整句翻译为:有些德国西部的警犬穿鞋。 那么,想做好这种类型的题,平时必须多下功夫,必须做到:&1.熟练掌握常用的词汇、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的用法。&2.掌握各种句型结构。&3.掌握各种时态、语态及主谓一致原则。&4.具有用英语思维的习惯。&5.熟读课文,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怎样变化,考试都离不开教材这个大的考纲。英语翻译技巧: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有一定的翻译技巧作指导。常用的翻译技巧有增译法、省译法、转换法、拆句法、合并法、正译法、反译法、倒置法、包孕法、插入法、重组法和综合法等。这些技巧不但可以运用于笔译之中,也可以运用于口译过程中。1.增译法:指根据英汉两种语言不同的思维方式、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翻译时增添一些词、短句或句子,以便更准确地表达出原文所包含的意义。这种方式多半用在汉译英里。汉语无主句较多,而英语句子一般都要有主语,所以在翻译汉语无主句的时候,除了少数可用英语无主句、被动语态或"There be…"结构来翻译以外,一般都要根据语境补出主语,使句子完整。英汉两种语言在名词、代词、连词、介词和冠词的使用方法上也存在很大差别。英语中代词使用频率较高,凡说到人的器官和归某人所有的或与某人有关的事物时,必须在前面加上物主代词。因此,在汉译英时需要增补物主代词,而在英译汉时又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地删减。英语词与词、词组与词组以及句子与句子的逻辑关系一般用连词来表示,而汉语则往往通过上下文和语序来表示这种关系。因此,在汉译英时常常需要增补连词。英语句子离不开介词和冠词。另外,在汉译英时还要注意增补一些原文中暗含而没有明言的词语和一些概括性、注释性的词语,以确保译文意思的完整。总之,通过增译,一是保证译文语法结构的完整,二是保证译文意思的明确。如:  (1)What about calling him right away?马上给他打个电话,你觉得如何? (增译主语和谓语)  (2)If only I could see the realization of the four modernizations.要是我能看到四个现代化实现该有多好啊!(增译主句)  (3)Indeed, the reverse is true实际情况恰好相反。(增译名词)  (4)就是法西斯国家本国的人民也被剥夺了人权。Even the people in the fascist countries were stripped of their human rights.(增译物主代词)  (5)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While the magistrates were free to burn down house, the mon people were forbidden to light lamps. (增译连词)   (6)这是我们两国人民的又一个共同点。This is yet another mon point between the people of our two countries.(增译介词)  (7)在人权领域,中国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In the field of human rights, China opposes the practice of the big oppressing the small and the strong bullying the weak.(增译暗含词语)&&&&&& (8)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Three cobblers with their wits bined equal Zhuge Liang the mastermind.(增译注释性词语)2.省译法:这是与增译法相对应的一种翻译方法,即删去不符合目标语思维习惯、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的词,以避免译文累赘。增译法的例句反之即可。又如:(1)You will be staying in this hotel during your visit in Beijing.你在北京访问期间就住在这家饭店里。(省译物主代词)(2)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省译物主代词)
发现相似题
与“翻译下列句子。1. 这项运动被许多人喜爱。(enjoy)_____________..”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8832278374262706109156287943151075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有一个很大的运动物品收藏,有7个棒球,3个排球,5个篮球,8个网球拍,4个足球。而且还每天锻炼。是什么意思?
我有一个很大的运动物品收藏,有7个棒球,3个排球,5个篮球,8个网球拍,4个足球。而且还每天锻炼。
问题补充:
I have a big sporting goods collection, 7 baseball, three volleyball, basketball, eight tennis rackets, four football. But also to exercise every day.
I have a very large collection of sporting goods, there are seven baseball, volleyball, and 5 months 3 months 8 months basketball, tennis rackets, four football. but also a daily exercise.
I have a very big movement goods collection, some 7 baseball, 3 volleyball, 5 basketballs, 8 tennis rackets, 4 soccers.Moreover also every day exercises.
I have a very large collection of sports articles, there are 7 baseball, 3 volleyball, 5 basketball, 8 tennis racket, 4 football. And exercise every day.
I have a great sports collection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阿伦·艾弗森,美国NBA著名篮球运动员,曾多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曾任美国男篮梦之队队长。原地净弹跳高度达到40.5英吋,助跑净弹跳高度更是达到了45英吋。日被费城76人队选中,成为NB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秀,绰号“答案”。
参考译文1:Allen Iverson, the famous American NBA basketball player, has repeatedly named to the NBA All-Star team, former captain of USA Basketball Dream Team. Standing height of 40.5 inches of net bounce, bounce height is the net run-up to 45 inches. June 26, 1996 selected by the Philadelphia 76ers, NBA hist参考译文2:Allen Iverson, United States famous NBA basketball players, have repeatedly elected to the NBA all star lineup, former United States men's basketball dream team captain. Bounce height of 40.5 inches situ NET, run NET bouncing the height is up to 45 inches. On June 26, 1996 was feicheng76ren selected参考译文3:Allen Iverson, United States famous NBA basketball players, have repeatedly elected to the NBA all star lineup, former United States men's basketball dream team captain. Situ NET bouncing to 40.5 inches height, approaching the net bouncing is the height reached 45 inches. On June 26, 1996 was feiche参考译文4:Mr. Allen Iverson, the United States, there were several occasions NBA famous basketball player selected NBA All-Star Team, former director of the American basketball Dream Team. situ net bouncing height reached 40.5 inches, Saichia net bouncing high reached as 45 inches. On 26 June 1996, the Philad语义参照:myristoylate
myristoylate拉伸粘结强度
拉伸粘结强度模具完成时间
Die completed: 烧焗
Baked burningleave a message
留言Which platform does your smartphone adopt?
您的智能手机采用哪个平台?screen and failed. Real user’s
中国人的生活
The life of Chinese peoplecompsition
compsitionBaby_Lee
Baby_LeeRegister with Autodesk
Autodesk 注册I am glad to meet you.what do you think the design gives us , is the beauty or the life? I consider that design is created by our hands instead of advanced flash.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正在翻译,请等待...他的翻译公司被认为是天才之作
His novels are considered to be a genius for the管理专业
management and professionalDarklore manor
Darklore 庄园If you have an account on youtube, make videos about the rage of reality because it helps improve the next release
如果你有一个考虑到YouTube(网站上,使影视约的愤怒的现实,因为它有助于改进对下一个发行版The exchange rate of RMB keeps rising more than 3% Since the Spring Fair this year.
春季交易会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不断提高 3%以上。如果妹妹喜欢的东西我都会让给她
If my sister likes something I will let herHis dream of twenty years before had saved his life
他的梦想的21年前曾救了他的生命在爱别人的时候也要懂得爱自己
In love even when other people want to know how to love yourself因为早饭后连续上了两小时网
Because of continuous after breakfast on a two-hour network今天星期二,该是我做值日报告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问题,让我变得好紧张,我的英语口语不是很好,不要介意,谢谢
Today, it is Tuesday report on the value, I do not know whether it is the weather that has become so tense, I let my oral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don't mind, I would like to thank参与精神
spirit of participation你没有失去我,是我离开了你
You lost me, I left you这些故事在今天读来仍然具有很深刻的教育意义
??? ?? ???? ?? ???? ???? ?????With private bathroom and shower(24 hours hot water) Air-conditioning, hot and cold function. With clean tower and linen,With telephone&TV.Free WiFi.
与私人浴室和淋浴(24小时热水)空调、冷热水和功能。 与清洁大厦和亚麻与电话&电视、免费无线网络。the journey of shenzhen's water
深圳水务之旅The transnational crime also rises new challenges to our concept of sovereignty, expanding its limits for the sake of defending the international economic and social orders
跨国犯罪也增加新的挑战,对于我们的主权,扩大其限制的缘故捍卫国际经济和社会秩序的概念你每天都在忙什么?为什么每次都在夜晚和我见面,我和你说过我晚上要睡觉,你不明白吗?我很生气
What are you busy every day? Why every meet me in the night, me and you say I go to bed at night, do you not understand? I get annoyednot any longer
不会再BATTERY SYRINGE RUBBER 380MM
电池注射器橡胶380mm心电检查室
ECG examination room场地卫生
Site health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
I hope that we can be friends他有多少只手指
Him many fingersOf the Sesame Street clips I would like the Elmo #6 and the Cookie Monster #3. Thank you. CM
芝麻街“的片段,我想埃尔莫#6和#3饼干怪兽。谢谢。 CM讲笑话
JokesTHE BOY WEREN'T HURT
正在翻译,请等待...I really have a dead heart~!
我真的想死的心 ~ !鸟在天空飞
birds flying in the sky.conclusion of installation qualification
安装资质的结论我很喜欢她们
Me liked them骑天皇打鬼子
Emperor Da Guizi rideThe driver should pass his cell phone to the visitor and he can tell me that he as arrived.
驱动程序应该通过他的手机给访问者,他能告诉我,他作为抵达。Kaoru child I love you
薰儿我爱你我是你妹妹拉
I am your sister pullFinancial Debts to Parent Companies
金融债务,母公司我想哭,没人理解我,永远都只是一个人。
I want to cry, no one understands me, always just one person.持之以恒并为之而奋斗
Persevere and fightthe art of flatterers is to take a dvantage of the foibles of the great to foster errors and never to give ad vice which may annoy
奉承者翻译公司是一个伟大的弱点dvantage促进错误和从来没有给广告可能惹恼副接着,是对笔记本II未保存下来的第XXXIX页的若干补充。
Next, is on the portable II was not saved to the number of supplementary pages XXXIX.predicting the future can be difficult. there are many famous predictions that never came true. before 1929,there was no sound in movies. the head of one of the biggest movie companies in the united states predicted that no one would want to see actors talk. of course,he was wrong! in 1977,the head of the largest compu
预测未来可能很难。有很多著名的预测,永远不会成真。在 1929 年之前, 在电影里没有声音。一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的负责人预言没有人希望看到演员谈。当然,他错了 !1977 年,美国最大的计算机公司的负责人说,"没有人会想他或她的家中有一台电脑"他认为计算机将永远不会用于大多数人。Darwin had been born in an England's small town
达尔文出生在英格兰的小镇我肚子痛
Pain in my stomachPast yesterday
昨天过去你是最独一无二的
You are the most unique犯罪活动
Criminal activitieshe did help mako chan after all
毕竟他确实帮助鲭陈godigo
godigo就让我爱你 守护你
Lets me like you protecting you我说我要回家了 祝你圣诞快乐
I said I want to go home a Merry Christmas to youtransatcions
transatcions最近查询:
今天和明天永远爱你多於我可以说
You never know!
Haikou City, Hai-chang Road, Yichang Gong Wu Si along Apartments
从来没有麻烦不会寂寞
I found here a couple is unable to home Exchange vacation
人类aren'with失误。我决定原谅他。
如果我决定到一个芯片上配备BlueCard在稍后阶段,我将不得不支付了EUR10的费用。
I watched this movie a lot.
You can also listen
熨衣加热熨平机操作员
他们留在正式批准斜坡
Please enter your text to be translated! I will take notes in cla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