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默认排序
;她,从那里看他设置的背景音乐是什么!,直接问他&#47,然后看下链接就行了,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去他的音乐收藏夹
其他类似问题
qq空间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有个好友的qq空间背景音乐很好听,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名字,请你们帮我看一下他的空间音乐是什么好吧?_百度知道
我有个好友的qq空间背景音乐很好听,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名字,请你们帮我看一下他的空间音乐是什么好吧?
提问者采纳
《all rise》---blueall rise 全体肃立yo, yoyo, yoyour honour please法官大人gotta believe what i say (say)请您务必相信我的话what i will tell (tell)我一一细数happened just the other day (day)过去发生的一切i must confess (confess)我必须诚实招供'cos i've had about enough (enough)因为我已经受够i need your help (help)我需要你的帮助got to make this here thing stop (stop)将事情划上休止符baby i swear i tell the truth (uhuh)宝贝,我发誓我会实话实说about all the things you used to do (come on)关于你从前的所作所为and if you thought you had me fooled (come on)如果你自认这纯属戏弄i'm tellin' you now objection overruled告诉你:抗议无效!^here we go (oh baby)我这就一一数来,宝贝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free rides第一,我付出的金钱及时间it's two for the lie that you denied第二,你矢口否认的谎言all rise (all rise)all rise (all rise, all rise)全体肃立,全体肃立!three for the calls you've been making第三,你曾说过的花言巧语it's four for the times you've been faking第四,你从没有动过真情意all rise (i'm gonna tell it to your face)我要当着你的面揭露一切all rise (i rest my case)证词终止you're on the stand (stand)with your back against the wall (wall)你站在证人席背倚着墙nowhere to run (run)and nobody you can c旦绩测啃爻救诧寻超默all (call) oh no无出可逃也找不到救兵i just can't wait (wait)now the case is open wide (wide)我迫不及待如今一切真相大白you'll try to pray (pray)but the jury will decide (decide)你试着祷告吧但我知道评审团自有判决(oh baby)so step back 'cos you don't know this cat后退一步因为你没见识过她的本色i know deep down that you don't want me to react我了解最深你不希望我反应过度?i lay low leaving all my options open我会低调行事以释怀的心面对the decision of the jury has not been spokenstep in my house you find that your stuff has gone (gone)步入我家门你会发现属于你的家当全无踪影but in reality to whom does the stuff belong事实上,这些东西又属于谁去拥有?i bring you into court to preach my order我向法庭投诉 细说自己的原则and you know that you overstep the border, uhuh你也知道自己早已超越界限all riseit's two for the lie that you denied (ooooh)all rise (all rise)all rise (all rise, all rise)three for the calls you've been making (yeah)it's four for the times you've been fakingall rise (all rise, all rise)all rise (all rise, all rise)你的花言巧语玩弄的手段伎俩你的所作所为狠心的不告而别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qq空间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泽的QQ空间背景音乐是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小泽的QQ空间背景音乐是什么名字
小泽的QQ空间背景音乐是什么名字。他的Q.
提问者采纳
去看了,像那样的背景音乐,是他们家族自己弄的,我们查不到那样的歌曲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