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ve like you lovedto be loved by you mp3 链接

求英文歌曲lovetobelovebyyou的翻译_百度作业帮
求英文歌曲lovetobelovebyyou的翻译
Marc Terenz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爱被你爱着》 歌词: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在这里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等了这么多年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直至今日才找到支配我的心灵的皇后 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 你让我的生命变得坚韧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并且把很多事情变得美好而真实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我觉得就像我在梦中的感受那样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有很多问题很难回答 Can't you see 你不知道吗?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我该怎么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看到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抚摸我时我能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感觉到梦是真实的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爱我 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 现在的你看起来害怕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but 你在等待婚姻的誓言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开口说话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你的美丽让我失明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就像夏日河流上的一缕阳光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我只能闭上眼睛保护自己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请你牵着我的手带我 From here please...离开这里…… Yeah...yeah...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我该怎么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看到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的眼睛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抚摸我时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能感觉到梦是真实的 I love to be loved 我愿意你爱我 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你爱我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来爱我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我知道他们说我们的爱不足以 strong enough to last forever 坚定到永远 And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that we'll give 我也知道他们会说因为艰难的环境 up because of heavy weather 我们放弃我们的爱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但是他们怎么能够理解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 sent 我们的爱正是上天给予我们的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让我们一直拥有着它 '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 因为它属于我们两个 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我该怎么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看到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抚摩我时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能感觉到梦是真实的 I love to be loved 我愿意你爱我 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你爱我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来爱我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是的,我愿意你来爱我……love to be loved by you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德国男歌手Marc Terenzi深情演绎,&Love to be Loved by you&这首歌是他与Sarah Connor的婚礼上演唱的。Terenzi送给他太太Sarah Connor的一首歌曲。Sarah Connor和Marc Terenzi的婚礼是在电视上举行的包括前期的婚礼准备,可谓隐私尽曝,甜蜜,浪漫,矛盾,争吵,都展现在关心他们的观众面前。在西班牙的海边,浪漫的场景,浪漫的婚礼,还有浪漫的新郎新娘。Terenzi在海边大石上弹着钢琴,深情的唱着,Love To Be Loved By You。Sarah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I can\&#039;t believe I\&#039;m standing here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can\&#039;t you see...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That I\&#039;m blinded by your light.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You\&#039;re looking kinda scared right now,
You\&#039;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But I don\&#039;t know if my tongue\&#039;s able to talk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from here please?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I need to be loved
I know they\&#039;re gonna say
Our love\&#039;s not strong enough tO last forever.
And I know they\&#039;re gonna say that we\&#039;ll give up
Because of heavy weather.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sent,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好听的英文歌曲
播放数: 7,424
播放数:541,586
最近更新:2个月前
播放数:467,114
最近更新:1年前
播放数:401,009
播放数:114,734
播放数:114,310
播放数:297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love to be loved by you
love to be loved by you(love to be loved by you)《Love To Be Loved By You》是一首旋律优美的英文歌曲,演唱者是美国流行歌手马克·特伦茨(Marc Terenzi)。2005年,Marc与德国歌手莎拉·寇娜(Sarah Connor)结婚时,将这首歌作为爱的礼物献给妻子。Marc凭借此曲迅速在德国以及欧美走红,单曲强势占领2005德国排行榜亚军,抢攻欧洲流行单曲榜Top 10。目录 歌名: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愿意被你爱》 原唱:MarcEric Terenzi 马克·埃里克·特伦茨 专辑:Awesome 《生畏》 发行:Germany 德国 成绩:2005欧洲流行单曲榜Top 10MarcEric Terenzi 马克·埃里克·特伦茨,日出生在美国的马萨诸塞州,他三岁时开始接受祖母的音乐训练,七岁时母亲教他钢琴,后来他父亲给了他一把吉它做为圣诞礼物,他开始自学吉他。MarcEric Terenzi 是成立于1999年夏季的Natural乐队的前成员之一,也是主唱和发起人。 乐队成军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搬照The 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模式进军北美歌坛。他们和前辈一样拥有俊俏的脸庞、灿烂的笑容,所不同的是,这五个男孩走的是朋克摇滚路线。 但乐队在美国并不算多红,反倒在德国小有名气,似乎德国人更愿接受这种老式的摇滚。于是乐队的演出重心放在了德国,Marc Terenzi 也有机会认识了德国流行女歌手Sarah Connor 莎拉·寇娜。两人结婚时《love to be loved by you》,离婚时演唱《Just one last Dance》。 单飞后的Marc Terenzi 在曲风上有些改变,从摇滚的朋克音乐风格渐转为偏通俗的蓝调音乐风格。这首歌是MarcEric Terenzi 马克·埃里克·特伦茨 作为结婚特别礼物献给爱妻Sarah Connor 莎拉·寇娜。而这正与歌后Sarah 《Living to love you》(为你而生)一曲相呼应,MarcEric 特意在俩人婚礼仪式进行前弹着钢琴唱出《Love to be loved by you》,歌名有些绕口,不过Sarah 听着即将成为丈夫的MarcEric 唱完后和在场的伴娘都哭了。那刻,他们是最幸福的恋人!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俩人还曾合唱过的一首金曲《Just one last Dance》。 婚礼在西班牙的海边举行,德国电视台全线直播。在婚礼仪式之前MarcEric 特别在海边弹着钢琴当着众人对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Sarah 演唱秘密写好的新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在场的许多人都被听哭,Sarah 也落下了幸福的泪水。 婚后MarcEric 迅速录制了最新专辑《Awesome》,夫妻二人特别拍摄了《Love to be loved by you》的Mv,记录了二人婚礼时的影像。歌曲也表现不俗,在欧洲各地排行榜都打到了前三名的位置,强势打入2005德国排行榜亚军,并挥军直入欧陆各国排行榜前 10,抢攻欧洲流行单曲榜Top 10。整张专辑气势澎湃,给支身闯荡欧洲歌坛的MarcEric 带来了无数的赞誉!歌曲--《Love to be loved by you》(愿意被你爱) ,是Marc Terenzi 首张在德国制作的个人专辑《Awesome》中一亲笔写给妻子Sarah Connor 的歌曲。 歌曲道述了男主角独守多年,终于相识了心爱的人,并最终携手走向幸福。中英词义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愿意被你爱》 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难以置信我站在这里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已经等待了这么多年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今天终于找到我心中的皇后   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 你如此耐心地改变着我的生活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把它变得美好而真实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感觉我还像是在做梦一样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很多问题无法回答   Can't you see ? 你明白吗?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该如何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诉我我该如何告诉你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 你看上去有点害怕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but 你正等待着婚姻的誓言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舌头还能不能告诉你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你的美丽会让我眩晕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似夏日河面上的阳光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我只好闭上眼睛保护自己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你可不可以牵着我的手,带着我   From here please 离开这里   yeah...yeah... 耶~耶~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该如何 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看着我该如何 看到你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I love to be loved 我愿意被爱   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被爱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strong enough 我知道他们说我们的爱不足以   to last forever 坚定到永远   And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that we'll give up because 我也知道他们会说我们会因   of heavy weather 狂风暴雨而放弃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但是他们怎能明白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sent 我们的爱是上天安排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让我们一直坚守着它,一直   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 因为它属于我们两个人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You......ee....) 宝贝,告诉我该如何 告诉你 (你~~~咕~~)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I will send you mor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我会给你更多)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Show me how) 看着我该如何 看到你 (我如何看)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yeah...yeah...) 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耶~耶~)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Baby, When you touch me) 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宝贝,当你触摸到我)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Don`t know) 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不知道)   I love to be loved 我愿意被爱   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 我是真的需要被爱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ee....wu...hoo... 咕~~唔~唬~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是的,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歌曲试听Love to be loved by you
内容来源自: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暂无同义词
浏览次数 : 754 次
编辑次数 : 1 次
更新时间 :
词条创建者 :
双语连环画You@@15首全球至伤情歌1@@Marc
Terenzi@@3851809@@mp3crcommon@@100@@240@@FIhttp://stream3./.;|||@@@@@@1
连接率:100%
you@@Awesome@@Marc
Terenzi@@3805561@@mp3crcommon@@100@@237@@FIhttp://stream6./.;|||@@@@@@1
You@@RTL Winter Dreams 2006@@Marc
Terenzi@@3812588@@mp3crcommon@@100@@238@@FIhttp://stream8./.;|||@@@@@@1
You@@单曲@@黄浩洪@@0@@mp3;mp3common@@20@@0@@http://share./share_dl.fcg?sharekey=b8e45d06421fac2a07a18fe03f43ef25&uin=&fid=923bdd14-5bb5-45cc-abc7-0c&dir=&pdir=4feafdbe1c&appid=3@@0
连接率:20%
Terenzi-Love
You(DJ龙儿)-Electro@@单曲@@Mc龙儿@@0@@mp3;mp3common@@20@@0@@http://share./share_dl.fcg?sharekey=adf6962dd3aeca0c9bfb9&uin=&fid=2fed9-4d63-ae37-5aad1fd0f9f7&dir=&pdir=1b145d8f8c&appid=3@@0
You@@单曲@@marc
terenzi@@0@@mp3;mp3common@@20@@0@@http://share./share_dl.fcg?sharekey=ad54e13e78b019a47e0a1f538f856f9a&uin=&fid=028a57f9-6f8e-4165-adb3-a63be7ce2039&dir=&pdir=b81f84a0eda1ad378d1599e&appid=3
@@Royal°MoMoMarc
You@@@@Marc
Love@@0@@mp3;mp3common@@20@@0@@http://share./share_dl.fcg?sharekey=4d914a0ec2be3b35f7d20ae820c58607&uin=&fid=a340ed3c-023c-4b64-af2a-b&dir=&pdir=6c2e81efa17ad6777ec1fd&appid=3@@0
连接率:2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vetobelovedbyyou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