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贝尔福特的妻子名言录

乔丹o贝尔福特:真正的“华尔街之狼”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卡尔&伊坎打着&维护股东权益&的大旗,如同&狐狸闯入鸡舍&一般,运用合法金融手段,对上市公司进行&优雅的洗劫&。近30年来,美国商界几乎每一件大事背后都有他的身影,他是华尔街&最危险的人& 今年的奥斯卡热门影片《华尔街之狼》改编自臭名昭著的股票经纪人乔丹&贝尔的真实故事,但说到&华尔街之狼&这个称号,贝尔福特却有些&沽名钓誉&。真正配得上这个&荣誉&的是华尔街另一个传奇人物卡尔&伊坎。他打着&维护股东权益&的大旗,如同&狐狸闯入鸡舍&一般,运用合法手段,对上市公司进行&优雅的洗劫&。近30年来,美国商界几乎每一件大事背后都有他的身影,他是华尔街&最危险的人&。 他有一句名言:&如果你想找个朋友,那就去养条狗好了。& 他所到之处无不&血雨腥风& 很不幸,eBay成了伊坎的最新&猎物&。 今年初,伊坎先是大手笔购入eBay股票及衍生品,紧接着他向公司董事会推荐了两名自己人,开始大肆干涉公司管理。他提出一个令所有人惊掉下巴的主张:分拆eBay旗下最赚钱的部门&&支付子公司Paypal,并要求eBay董事长马克&安德森辞职。 他的理由很简单:Paypal和eBay实为竞争关系,拆分之后,Paypal的盈利能力将大幅提升;安德森当年说服eBay以27.5亿的低价出售Skype,而其本人竟是收购财团的一分子。他出任董事期间,至少投资了5家与eBay存在竞争关系的公司,这不符合董事利益回避原则。 当然,eBay管理层一口回绝了这一&荒唐&提议。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说:&我们得了解一个事实:是eBay的平台促成了Paypal的成功。& 于是,一场&口水战&如期展开。伊坎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宣称:&我从未见过比eBay管理更烂的公司。& 眼下,这场&战争&打得正酣,而市场已经作出它的表态。自拆分消息公布后不到数小时,eBay股票飙升了7%。 先大肆收购目标公司足够股份,然后利用高压手段向管理层&夺权&,从而实现最重要的目的&&推高股价,最终全身而退,赚得盆满钵满&&这就是伊坎几十年来征战华尔街的&套路&,他已经玩得太熟了。按照通常的&剧本&,接下来的戏码很可能是:安德森和多纳霍黯然出局。 在与eBay交战的同时,伊坎还在向苹果公司叫板。他认为苹果公司的价值被严重低估,于是以手中470万股苹果股票为筹码,一再敦促管理层再回购500亿美元股份。他说:&苹果闲置资金高达1500亿美元,这样一大笔钱放在那里什么也不干,我看着都觉得难受。董事会不肯用这钱来进行股权回购,简直是丢人。& 回购方案最终没有执行,但就在伊坎首次公开大规模入股消息当天,苹果公司股票应声上涨了17%。谁也不想和这位有&企业狙击手&之称的投资人结梁子,那么对于苹果高层来说,最好的期许就是伊坎赚饱之后抛光股票,快快走人。 四面出击,左右开弓,是伊坎的一贯作风。过去两年里,他购入了二十多家企业股票,接连展开攻势,咄咄逼人。他试图将戴尔公司从其创始人迈克尔&戴尔手中夺走,逼迫从事深海钻探的瑞士越洋公司派发可观的股息,将萨皮克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布里&麦克伦登扫地出门,与对冲基金潘兴广场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比尔&阿克曼在CNBC直播节目中隔空论战,搅乱了世界各地的交易大厅&& 很难想象,这是一个78岁老人的晚年生活。金融危机之后,他蛰伏了5年。如今,他以一己资金重出江湖,所到之处无不&血雨腥风&,&孤狼&本色尽显无遗。这一波袭击使他成为商界&最具破坏力的人&。 在他位于曼哈顿通用大厦顶层的办公室里,摆满了他纵横商场几十年的&战利品&:有环球航空公司的飞机模型&&这桩恶意收购案例奠定了他&顶级操盘手&的名声;有ACF工业公司生产的玩具火车,几十年来,该公司一直是他的&提款机&;还有有机玻璃制作的新股票发行公告,记录了他对20世纪多家伟大公司的&征服史&,从米高梅到摩托罗拉,从德士古到纳贝斯克&&也许不久,eBay就将加入这条长长的&墓道&。 说到此番东山再起,伊坎乐在其中:&我们正处于游戏的顶端,此时不玩,更待何时?& 上市公司最不愿听到的名字 和《华尔街之狼》里的贝尔福特一样,伊坎也来自纽约皇后区。1936年,他出生于普通的犹太家庭,父亲是一个失败的歌剧演员,母亲是一名教师。伊坎资质聪慧,1957年毕业于美国常青藤名校普林斯顿大学哲学系,后顺从母亲心愿进入纽约一所大学学医,但他很快发现,自己对成为一名医生了无兴趣,于是自作主张辍学参军。在军营,他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扑克牌高手。也许从中发现了自己的投机天赋,半年后,他迫不及待地退伍,成为华尔街的一名股票经纪人。在这里,他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实力、野心和激情在一个个天文数字中灿然交汇&。 虽然父母皆非商人,但伊坎身上淋漓尽致地体现了犹太商人的天性:对利益嗜血般的贪婪。他在华尔街如鱼得水,不到两个月就轻松赚到4000美元,为自己添了一辆漂亮的敞篷车。1968年,他成立了第一家公司&&伊坎公司,主营风险套利和期权交易。他在传统产业类公司身上大胆下注,以年均21.6%的收益率跑赢道&琼斯大盘。 1980年,伊坎公司迁到曼哈顿。此时的伊坎已经不满足于在二级市场做一个暴发户式的炒家,开始涉足恶意收购领域。 汽车零配件制造商辉门公司是他的首个猎物。这家历史悠久的公司濒临破产,伊坎筹资8000万美元将其收购,然后进行一系列重组整顿,使之成为一个管理规范的现代公司。几年后伊坎转手卖出,获得超过20倍的巨额利润。 真正让伊坎声名远扬的是另一场战役&&收购环球航空公司。1985年,他发现刚刚完成业务拆分的环球航空公司存在控制权漏洞,于是纠集了一批资金雄厚的合作伙伴悄悄抄底该公司股票,此时每股价格只有10美元。当他的持股量临近5%这一披露界限时,他突然开始疯狂加码,短短数日将持股比例提升至16%,股价则快速飙升至每股19美元。环球航空公司这才意识到大事不妙,向纽约联邦法院提起诉讼。伊坎并未就此收手,一边打官司,一边继续穷追猛打,将持股量拉升到52%,从而实现了对环球航空公司的绝对控制。凭借投资人和管理者的双重身份,伊坎有计划地将公司资产悉数变卖,个人获利1.5亿美元。这场战役让他背上了&企业掠夺者&的骂名。 20年后,他又在时代华纳身上复制了这个经典故事。时代华纳是千禧之年由美国在线并购时代华纳后成立的世界最大传媒巨头,但并购之后一直步履艰难,股价持续低迷。2006年,伊坎以财大气粗的阿联酋王室为后盾,动用22亿美元取得时代华纳5000万股权,成为其最大个人股东。之后,他联合其他对冲基金向时代华纳施压,要求其分拆成4家公司,剥离美国在线,同时启动2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对公司管理层进行改组,否则将抛售所持股票。面对伊坎的强悍&逼宫&,时代华纳全面缴械。接下来的6个月里,时代华纳股价从每股15美元上升到21美元,伊坎出售手中三分之二股份,财富增长了8.8亿美元。 在过去20年里,伊坎对不同企业发起二十多次代理权争夺战,狙击目标包括食品烟草公司、卡通出版公司、百货公司、西联汇款、摩托罗拉、雅虎等,其中14次完胜。他成了美国上市公司最不愿意听到的名字。 把&不识时务者&一脚踢开 2008年金融危机中,一向顺风顺水的伊坎遭受重创,财富缩水35%。面对失望的投资者,他任由资金紧张的合伙人赎回投资。2011年,他返还了对冲基金里最后17.6亿美元外部资金,开始完全用自己的钱独闯华尔街。 摆脱了合伙人的牵制,他变得异常危险。过去几年里,他的基金跑赢标普500指数,年均收益率超过25%。在《福布斯》最新财富榜上,他以个人净资产245亿美元击败金融大鳄索罗斯,成为华尔街首富。他说:&现在我们什么资产也不用变卖,就可以开一张100亿美元的支票。& 充足的&弹药&让他有能力袭击那些市值高达500亿美元、看似无法撼动的超级企业,也可以把任何挡道的&不识时务者&一脚踢开,一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架势。 潘兴广场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曼便为自己的&轻狂&付出了代价。这位47岁的对冲基金经理经过长达7年的霍伍德房产公司诉讼战,从伊坎手中赢得900万美元,就此犯下&大罪&。伊坎在CNBC节目中说:&我一直与最优秀的对手为敌。有时他们赢了,我向他们表示祝贺,仍当他们是朋友;但这家伙四处招摇,让记者写文章炫耀自己如何击败伊坎,这种做法十分下作。& 2012年底,阿克曼开始宣扬自己用10亿美元做空维生素制造商康宝莱的股价。伊坎知道复仇的机会来了。他大肆收购被打压得很低的康宝莱股票,仓位达6亿美元之多,然后派代表进驻董事会,力推股价上涨,给阿克曼造成巨大压力。虽然伊坎号称买这个股票是为了赚钱,但也承认让阿克曼受折磨使他心情愉悦:&当你不用对其他人负责时,把仇杀作为投资策略无可厚非。&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布朗说:&你得对他开诚布公,而且随叫随到,对伊坎来说,这两点非常重要。&当年伊坎投资他的公司期间,他曾在睡梦中被伊坎的来电叫醒,甚至因为伊坎而打乱了自己结婚纪念日的安排。 自2012年秋伊坎收购网飞公司10%的股份以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一直在学习接受伊坎。为防止伊坎购买更多公司股份,网飞一度启动反收购的&毒丸&策略。哈斯廷斯说:&在我们不了解他的时候,我很担心,但我现在得说,我喜欢他的加入。&伊坎回应道:&我告诉他,当一个人为我赚了8亿美元时,我不会揍他。& 同为金融界亿万富翁的利昂&布莱克在上世纪80年代曾和伊坎打过交道,他如此评价自己的老客户:&他喜欢赢,喜欢钱&&但钱只不过是他用来证明自身价值的记分牌而已。他既聪明,又无情,毫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虽然他并不总是正确,但我永远不会和他打赌。& 眼下,伊坎毫无退休之意。不久前,他卖掉了自己那艘54米长的豪华游艇,因为他觉得在船上耗费时间很无聊。对他来说,&幸福&就是将激进投资进行到底。&除此之外,我还能干些什么呢?找个地方玩沙狐球吗?&他反问道。
[责任编辑:wanggq]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4/21 07:02
04/21 06:49
04/21 11:28
03/19 09:25
03/19 09:26
03/19 09:25
12/03 09:23
12/03 09:07
12/03 08:12
12/03 08:12
12/03 09:26
09/07 09:38
09/07 09:38
09/07 09:39
04/26 09:49
04/23 08:47
04/23 08:57
04/23 09:14
04/23 09:22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播放数:49485
播放数:94229
播放数:150253
播放数:52906
48小时点击排行跪求篮球巨星乔丹的名言_百度知道
跪求篮球巨星乔丹的名言
我有更好的答案
天才可以赢得一些比赛, I didn't realize the scratch was still there until I got close to the game.&m not committing a crime here. We'm not asking for the league to market me in any way, I fall。 27;s putting m capable of doing. I don&#39.我永远热爱篮球这项运动。如果我读了那些反对我复出的报纸。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挠最后一痒,或者能够做点什么去让大家放松。这是一个挑战……我并不是带着将取得50胜的信心复出的.&quot,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那将会是一场很伟大的挑战;re not expected to win 50 games. I know what I'm here to aid。 4,但现在.&quot。” 19. Well.&quot. I&#39.&quot. America&#39,参加了比赛接近运动员之前. Well,我不在乎;re going to be 50-32. 12;m not saying that I can take Kobe Bryant,我有这样的信心.&quot. I&#39. What if I&#39. I&#39. If Phil (Jackson) had stayed there and the tem not 25m going to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 because I love it。你们都说他们将取代我.在我的一生中;m not coming in with these preconceived ideas that we&#39。我的成功并非来自安逸享受;我不是走进黑暗.“除非我打得极糟; 当我退役时, I swear I wouldn&#39, I left something on the floor. I&#39。如果我厌倦了与小孩子的比赛;s supposed to be the free will to do whatever you choose,很多人说我们不会取得30场胜利, pick myself up and move on.&m not asking them to put me on television.&quot. I&#39,我在赛场上留下了一些东西;m not afraid tot sit down. 当我放大步伐走进篮球场的时候. But you can'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ep. 一步一步地走. If I fall,团队合作才能赢得冠军 . 2;m not wm not stepping up and saying I will be 25 years old when I step on that court! 26. I&#39.I am back。如果菲尔(杰克逊)呆在公牛队的话;m trying to do now is get that last scratch in - so that when I walk away I don&#39.&s an itch that still needs to be scratched here,这也是我的目标; 我们球员也是演员. Well.I can accept defeat but could not accept to give up ,我知道每个人都想将我打败,不能再打篮球了. I don&#39. I&#39.&quot.&quot. I 如果自己被当作某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What I&#39. 我可以接受失败.&m not walking into this scenario thinking I&#39。(这句的原文不太一致) 20:一旦我踏进球场我能把所有我可以做的事情做好;m failing,我不是在这里犯罪;The young dogs are going to chase me around. You guys are the only ones saying that they can take me,我不认为我每天的工作比消防员或者警察更重要, but I think we can be far better than 19-63;t want to go through the whole rebuilding process at that time,我并没有打算在当时推翻建立起来的基业;t bother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quot. That&#39,I can not see any other way of accomplishing anything,因为我热爱篮球;If “从身体上来说. There is a place for relaxation,但这也很新鲜,你不能将我的六枚总冠军戒指剥夺;m walking in thinking I'm pretty sure they't.I&#39,而我有责任,乔丹如此感言,我尽力打了篮球,那我肯定不会出现在这里. I know everybody've said that many years,但不能接受放弃,我失败了一次又一次。” 14;ll be totally surprised if we&#39, got t take my six championships away,我也没有叫他们用电视转播我的比赛. If I read every newspaper about negative things that II didn&#39, too,我会参加精英赛的, and that're not expected to win 30 games. If I can&#39, great。 参考资料.If i could fly . 11. You guys may not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at。不论成败与否,都是好事,我发誓我肯定不能够在美国生存下去;s fresh.&quot,但我想我们肯定会比19胜63负好,我可以控制赛场; 我将会有足够的耐心,我会很吃惊的. If I sit here and listened to everyone else tell me that I can's motivated to come out and play against me,我就得向人们展示自己有那种水平;s all I're sitting back welcoming the challenge。 8;Physically. All good and fine, great,现在也没有改变.&quot,我并没有打算退役;Om all about challenges and seeing if I can go out and see if I can achieve something.(乔丹座右铭) 3; 我不是说我可以打败科比·布莱恩特,那我会爬起来重新开始, that I can take Tracy McGrady。我将以自己的方式逐渐适应激烈的比赛 .When I step out on to the basketball court. I didn&#39. I&#39,可以打败麦克格拉蒂, I s going to be expected of me,我也在急着见他们; 在我接近比赛之前;I&#39。美国的宗旨是随心所欲地做你想做的事;s where my responsibility lies, I would have still been playing. 我不关心钱.&quot,这反差太大了.&quot, I consider myself to be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Im just trying to play
很显然;m not going to bark too far away from them,当我再次离开时我就不会有所遗憾了. I&#39,我只想说在很长的岁月里;s jobs each and every day.& 所有人都对我将要做的事情感到沮丧, I know that I&#39. And that't care if I get paid a dime,在我离开比赛时,t have to worry about that itch。 25,如果我们50胜32负的话,我相信他们一定在迫不及待地想会会我;s what I aim to do、付出更多,但是我对篮球的爱依然是执迷不悔的, that&#39。当我走上赛场时! (乔丹最经典名言) 28. I know what's shooting at you,我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喜悦, when I left the game,但是 . 21,当我们取得最后一个总冠军时,我也不会说我跟25岁时一样强壮. I understood that the competition created an itch.&A lot of people were very nervous about me stopping the growth of the NBA because of my participation, to help. I have total confidence that once I step on the basketball court that I can do all the things that I&#39,如果我失败了。如果我只是坐在这里听别人告诉我不能复出, I&#39. I just want to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 I&#39,都会让那里伤心的……这是我从来没想过的问题, I wouldn' 我不是带着将失败的情绪走进赛场的.&quot. I&#39. So things haven&#39, we'I&#39, which is kind of different。不管是去哪里.&quot.&quot。 15! 我热爱这样的比赛.&quot.&quot。当我离开时每个人都想与我比赛, it&#39。 22;I&#39,我知道我已经不是25岁的年轻人了.&m not about the money. Everybody&#39,我把自己想象成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我聆听着人们对我的称赞, so I&#39. If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do it.一名伟大的球星最突出的能力就是让周围的队友变得更好。 30;There&#39,这球场是让人们来放松的, and I think that's expecting anything.&quot.) 18。没人指望我们会取得50场胜利,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向更高境界迈进的脚步,我就不会复出了……我从不害怕挑战……我从不怕走出新的一步,但我相信我可以的最高的水平; 如果关心这个, either。我没有让他们在商场挂我的Lre expected to dominate and you are the target - everybody&#39, but I feel like I can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 at the highest level.&quot,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我成不了最伟大的球员, but yet it&#39, here,我的经纪人也许会这样想的。”    9,我现在还会在比赛;We't;m sitting back welcoming the challenge, no one't live in America。我回来的时候满怀信心;re entertainers,我打篮球只是出于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From what I hear from most of you guys,我也不会离他们太近的;t think my job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ll the firemen and policemen&#39.I love this game.&s great, everybody was motivated to play against me when I left,我只是想打一场真正的篮球比赛, then obviously I wouldn&#39. 17。”在皮蓬的球衣退役仪式上。” 7.T 许多人都担心我的复出会让NBA的成长停止. I'I&#39,我是以低调的姿态出现的,我是每一个人欲打倒而后快的目标, I can provide relaxation for some people,是他将我推向这个位置,我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么. Everybody'm just going to try to work my way back into the intensity of the game.(Air JI come from where you&#39! 5; 那些年轻的家伙将在场上追得我团团转,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如果是;m confident and pretty sure that I can make it work. If I don&#39, ready to quit the game, and at the same time, became involved in the responsibility。你们也许不会懂;m tired of playing YMCAs or the Boys and Girls CI am going to have to be patient and let things fall into place and not expect myself to come out and score 40 or 50 points the first night, it's a challenge。不管怎么说,即使将来我老了? I want to step into the elite competition, get that itch scratched. I&#39。我现在正是这么做的,哪怕我只是得到了很少的钱! 6;re 50-32; 13,我没有意识到这痒,but teamwork wins championships. He has given all the auds motivated to come outt do it。我就是出来帮助(NBA成长)的,i would catch the sky . I&#39,否则他们是不会有这种想法的,我相信仍然能够有所作为.&quot,我知道人们对我的期望;m not running from nobody, and I want to make sure the scratch doesn&#39.&quot,这是唯一的成功之路。 16,一次又一次. I&#39. After we won the last title. Hs new. Guess what - I&#39。 24,没人对我有所指望. 10;Everybody was so negative about what I was trying to do.“没有斯科特! 29,我不敢奢望在第一场比赛就拿下40分或者50分;m doing,是因为我比别 人更努力. If Ill be a great challenge. I't be here1.m kind of coming from the underdog aspect of things
1.我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乔丹座右铭)2.我们球员也是演员,我不认为我每天的工作比消防员或者警察更重要,这球场是让人们来放松的,而我有责任,或者能够做点什么去让大家放松!3.我不是带着将失败的情绪走进赛场的。我回来的时候满怀信心,我相信仍然能够有所作为。如果我只是坐在这里听别人告诉我不能复出,那我肯定不会出现在这里。4. 我将会有足够的耐心,我不敢奢望在第一场比赛就拿下40分或者50分。我将以自己的方式逐渐适应激烈的比赛 . 5.每当我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不知道我,我就充满了动力 6.每个人都应该要有艾弗森那样的自信。7.聆听着人们对我的称赞,我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喜悦,我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么,但是  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向更高境界迈进的脚步。
—Michael Jordan       篮球,不论场内场外,都变成了我唯一的事业。我并没有犯什么严重的错误,我没有酗酒、没有吸毒,但是我的生活已经不可逆转地被改变了,我并不是一个高于生活的完人,可环境逼迫我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
——Michael Jordan      如果自己被当作某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我就得向人们展示自己有那种水平,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努力、付出更多。我的成功并非来自安逸享受。
——Michael Jordan      我迷失了,迷失了自我,而我还没有意识到。    我知道有些东西不对劲,生活出现了危机,并且每件事都在变坏,可我还是没有白
我自己已经迷失了自我。    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才知道——我所需要的一切只是去热爱生命中的每一分钟,去从事自己喜欢的运动。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自我,也是我拥有的一切。
——Michael Jordan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里面有英文版的。中文的是:1.我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乔丹座右铭)2.我们球员也是演员,我不认为我每天的工作比消防员或者警察更重要,这球场是让人们来放松的,而我有责任,或者能够做点什么去让大家放松!3.我不是带着将失败的情绪走进赛场的。我回来的时候满怀信心,我相信仍然能够有所作为。如果我只是坐在这里听别人告诉我不能复出,那我肯定不会出现在这里。4. 我将会有足够的耐心,我不敢奢望在第一场比赛就拿下40分或者50分。我将以自己的方式逐渐适应激烈的比赛 .
I can accept defeat but could not accept to give up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
I am crazy for Michael Jordan.And I even can say that he isthe GOD in my world.I can also remember the time when I readthe news about his return,feeling the tears on my face,justbecause of the excitement which was uncontrollable. I adore him not only because of his perfect skills onbasketball,but also his sense of duty,his generosity,hishumanity...Now I'd like to share what he had said at that time,in orderto show you his greatness.
------- mara qu迈克尔.乔丹名言录&I'm not walking into this scenario thinking I'm failing. I'mwalking in thinking I'm confident and pretty sure that I canmake it work. If I sit here and listened to everyone elsetell me that I can't do it, then obviously I wouldn't behere.& &When I step out on to the basketball court, I considermyself to be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I can be. I havetotal confidence that once I step on the basketball courtthat I can do all the things that I'm capable of doing.& &Physically, I know that I'm not 25 years old. I'm notstepping up and saying I will be 25 years old when I step onthat court, but I feel like I can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at the highest level, and that's what I aim to do.& &I come from where you're expected to dominate and you arethe target - everybody's shooting at you. Well, here, noone's expecting anything, so I'm kind of coming from theunderdog aspect of things, which is kind of different, butyet it's fresh, it's new. We're not expected to win 50 games.From what I hear from most of you guys, we're not expected towin 30 games. And that's a challenge. I'm not coming in withthese preconceived ideas that we're going to be 50-32. I'llbe totally surprised if we're 50-32, but I think we can befar better than 19-63.& &I am going to have to be patient and let things fall intoplace and not expect myself to come out and score 40 or 50points the first night. I'm just going to try to work my wayback into the intensity of the game.& &If that was my concern, I wouldn't do this. I'm not afraidto take on a challenge. 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ep. If Ifall, I fall, pick myself up and move on.& &I'm all about challenges and seeing if I can go out and seeif I can achieve something. If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do it,great. If I don't, I can live with myself.& &Everybody was so negative about what I was trying to do. IfI read every newspaper about negative things that I wastrying to do, I swear I wouldn't live in America. America'ssupposed to be the free will to do whatever you choose, dowhatever you want to do. That's all I'm doing. I'm notcommitting a crime here. I'm just trying to play a game ofbasketball. What if I'm tired of playing YMCAs or the Boysand Girls Clubs? I want to step into the elite competition.If I can do it, great. If I can't, that's great, too. But youcan't take my six championships away.& &I'm not about the money. I don't care if I get paid a dime.I've said that many years. I'm going to play the game ofbasketball because I love it.& &The young dogs are going to chase me around. Well, I'm notgoing to bark too far away from them, either. I'm not runningfrom nobody. If anything, it'll be a great challenge.& &I'm not saying that I can take Kobe Bryant, that I can takeTracy McGrady. You guys are the only ones saying that theycan take me. All good and fine. I'm pretty sure they'resitting back welcoming the challenge. Guess what - I'msitting back welcoming the challenge, too.& &I'm not walking into the dark. I know what I'm capable ofdoing. I know what's going to be expected of me. I knoweverybody's putting my head on the block. Everybody'smotivated to come out and play against me. Everybody'smotivated to come out and play against me. Well, everybodywas motivated to play against me when I left. So thingshaven't changed.& &We're entertainers. I don't think my job is more importantthan all the firemen and policemen's jobs each and every day.There is a place for relaxation, and I think that's where myresponsibility lies. Hopefully, I can provide relaxation forsome people.& &Obviously, when I left the game, I left something on thefloor. You guys may not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at. After wewon the last title, I didn't sit down, ready to quit thegame. I didn't want to go through the whole rebuildingprocess at that time. If Phil (Jackson) had stayed there andthe team had stayed intact, I would have still been playing.&&There's an itch that still needs to be scratched here, and Iwant to make sure the scratch doesn't bother me for the restof my life.& &I didn't realize the scratch was still there until I gotclose to the game, became involved in the responsibility, gotclose to the players. I understood that the competitioncreated an itch. What I'm trying to do now is get that lastscratch in - so that when I walk away I don't have to worryabout that itch.& &A lot of people were very nervous about me stopping thegrowth of the NBA because of my participation. I'm here toaid, to help, and at the same time, get that itch scratched.I'm not asking for the league to market me in any way. I'mnot asking them to put me on television. I just want to playthe game of basketball.&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我们球员也是演员,我不认为我每天的工作比消防员或者警察更重要,这球场是让人们来放松的,而我有责任,或者能够做点什么去让大家放松!我不是带着将失败的情绪走进赛场的。我回来的时候满怀信心,我相信仍然能够有所作为。如果我只是坐在这里听别人告诉我不能复出,那我肯定不会出现在这里。 我将会有足够的耐心,我不敢奢望在第一场比赛就拿下40分或者50分。我将以自己的方式逐渐适应激烈的比赛 . .每当我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不知道我,我就充满了动力每个人都应该要有艾弗森那样的自信。聆听着人们对我的称赞,我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喜悦,我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么,但是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向更高境界迈进的脚步。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名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乔丹贝尔福特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