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数:
I&&S&&B&&N:6
售&&&&&&价:4.00元
品&&&&&&相:
配送方式:挂号印刷品、EMS、快递、普通包裹、快递包裹&&&&
上书时间:
商品分类:
详细描述:
自读课本主要是在教师指导下进行自主阅读。阅读,是读者与作者心灵的对话。同学们可以打破时问、空间的限制,与千年以前、万里之外的作者交谈。这种交谈,是一种文化传递、精神传递的活动。课文后的阅读提示只起导读作用,或者提供必要的背景资料,以减少同学们的阅读障碍;或者提示注意课文中最有价值、最精彩的部分。它的目的在于缩短同学们与作者的距离,激发同学们与作者对话的欲望,帮助同学们找到与作者对话的渠道和方式,最终还得同学们自己去阅读、欣赏、思考,与作者沟通心灵,并有自己的发现。自读课本的阅读,就是独立阅读,自主阅读,个性化阅读。
挂号印刷品
一般10到15天可以收到!首重7角,续重每100克4角,另每单加挂号费3元。本店图书一律挂号邮寄,不支持平邮,防止丢失无法查询. 可在.cn网址跟踪查询。
EMS是全球特快专递,每本书付28元,多一本书加4元。适宜邮运比较贵重或地方偏僻的物品。具体价钱根据实际情况设定。
快递一般通过圆通快递等私家快递而邮送的,3-4天到货,一般每1000g,10元!续重1000克5元,新疆,西藏等特殊地方收费偏贵,视具体情况而定。
一般普通包裹每本邮资5元,多一本加1元,因为普通包裹的设定与重量和距离远近有关,所以有时会有变动,如图书太重或其他原因在具体设定
普通包裹不送到家,需需到最近邮局取
邮政快递包裹,邮递速度比私家快递慢些,每本书付10元,多一本书加1元。如图书太重或其他原因在具体商量.
可以收到私家快递的地方不建议大家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
当我们用心做好一件事的时候,对大家的评价一定会非常在乎,当您收到书不能给我们5分的时候,当您有任何不满意的时候,请一定先跟我们沟通,只要不关乎生命,没有问题是不能解决的,也请不要一时怄气匆忙做出评价,那样其实并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请相信缘分把您和我带到一起,我们会对待生命一样对待这份缘分,祝亲愉快!
Copyright(C)
孔夫子旧书网
京ICP证041501号
海淀分局备案编号
购物车共有0件商品,合计:0.00元
商品已成功添加到收藏夹!当前位置:
&八年级下册-随鸟走天涯-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语文-自读课本.
八年级下册-随鸟走天涯-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语文-自读课本.
价格区间:
¥10.6 ~ ¥12.2
推荐商家:
商家报价:
作者:本社
出版日期:
出版社: 人民教育出版社
此产品在当当目前处于
与之前价格相比()-¥元
您看到的商品报价由易购整理
优惠信息:
与八年级下册-随鸟走天涯-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语文-自读课本.最相近的商品
购买最高返利6.5倍易币
购买最高返利6.5倍易币
人教:(新目标)英语-评价手册八年级(下册)(音带)
购买最高返利3.5%
购买最高返利4.5%
购买最高返利4.5%
八年级下册-随鸟走天涯-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语文-自读课本. 商品介绍
八年级下册-随鸟走天涯-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语文-自读课本.用户评论
热卖图书推荐当前位置:
&随鸟走天涯(语文自读课本8下)
随鸟走天涯(语文自读课本8下)
价格区间:
¥10.6 ~ ¥12.2
推荐商家:
商家报价:
作者:课程教材研究所等编
出版日期:
此产品在当当目前处于
与之前价格相比()-¥元
您看到的商品报价由易购整理
优惠信息:
与随鸟走天涯(语文自读课本8下)最相近的商品
购买最高返利6.5倍易币
小学英语随堂故事(附磁带4年级修订版双色版)/小鹦鹉英语随堂系列
小学英语随堂阅读(4年级双色版)/小鹦鹉英语随堂系列
购买最高返利5.5%
购买最高返利5.5%
随鸟走天涯(语文自读课本8下) 商品介绍
随鸟走天涯(语文自读课本8下)用户评论
热卖图书音像推荐教辅/随鸟走天涯-语文自读课本-八年级下册6课程教材
请选择您想要的商品信息
扫码下单,更多惊喜
*由于资质原因部分商商家无法支持,请以下单页为准。
商家编码:
ISBN编号:6
副书名:教辅/随鸟走天涯-语文自读课本-八年级下册6课程教材
开始时间: 12:45
结束时间: 12:43
保修:无保修
温馨提示:请购物车下单,请注意看出版日期,部分书是几年前出版的书,库存较久有的封面难免有浮尘,接受的买家请购买,谢谢~
书名:随鸟走天涯-语文自读课本-八年级下册
原价:15.40元
作者:课程教材研究所中学语文课程教材研究所开发中心编著
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
字数:240000
装帧:平装
开本:大32开
商品标识:
自读课本主要是在教师指导下进行自主阅读。阅读,是读者与作者心灵的对话。同学们可以打破时问、空间的限制,与千年以前、万里之外的作者交谈。这种交谈,是一种文化传递、精神传递的活动。课文后的阅读提示只起导读作用,或者提供必要的背景资料,以减少同学们的阅读障碍;或者提示注意课文中最有价值、最精彩的部分。它的目的在于缩短同学们与作者的距离,激发同学们与作者对话的欲望,帮助同学们找到与作者对话的渠道和方式,最终还得同学们自己去阅读、欣赏、思考,与作者沟通心灵,并有自己的发现。自读课本的阅读,就是独立阅读,自主阅读,个性化阅读。
回忆母亲阅读海伦大书小书名人自传情?理情?景情?悟情?事人与自然与生灵共舞自然之痛未来之思诗意美食节日风俗市井采风民间艺术读书勤学山水清音怎样学习语文神话?寓言哲人小语笔记文萃乐山乐水诗草词葩名著选读读写漫谈
购书须知及物流查件
发货库房及售后服务
&温馨提示:数量问题,需要量多的请先咨询是否有货,下单前请注意看出版日期,部分书是几年前出版的书,库存较久的原因难免有浮尘或纸张缺陷,接受的买家请购买,请收货的时候请注意查收,谢谢~
就近库房发货:
默认是由最近的库房发货,最近的库房缺货会从别的有货库房发货,
根据您收货地址选择最近的仓库发货以最短的时间把书送达!
普通快递书库合作快递,各个省有各个省的合作快递,到不了的地方可以发邮政,不能指定快递
查不到跟踪信息可以2-3天联系店主查件,谢谢~
也希望速度更快些 & &已进入库房走发货流程中不可以申请退款!
买家需知/常见问题:
&&& 有货吗?
关于数量问题请先咨询店主。部分省份满额包邮(不包邮地区: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宁夏,海南及港澳台;海外)
缺货风险?
因库房书籍种类十分庞大,库存数数十万种,部分书籍缺货在所难免,此情况发生概率极低,对此我们深表遗憾,对于缺货书籍我们默认发送订单内有货的书籍,请亲在收到货后以“部分退款”的形式申请退款!如您不接受默认发送订单内有货书籍请勿下单!
正版,请不要再问是不是正版之类的无聊问题,本店书主要由成都新华书店总店为您发货。
有发票吗?
默认是不开发票的。如需要开发票,请在拍的时候,在留言处留下您要开具的单位名称(俗称:发票抬头),发票内容只能为图书,无具体书名。
运费怎样算?
每单为5元,(不限重,不限数量)多本请放入购物车,分开拍,量多不一定有货购买前请咨询!
港澳台、海外不发,顺丰、EMS航空件、韵达、天天快递不发。新疆、西藏、宁夏、青海、海南、内蒙古不包邮
是发快递吗?
普通快递书库合作快递,各个省有各个省的合作快递,到不了的地方可以发邮政,不能指定快递
什么时候发货?
一般是付款后的第二天发货,少部分订单稍微延迟。
本店接不了急单,急的买家请到书店购买,以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
什么时候到达?
配货需要1~2天时间,发快递2~5天到,邮政包裹需要3-19天时间(四川省内邮政大概3-19天左右送达)。
以实际到货时间为准,请自我合理估计和预安排收货时间,谢谢。
还能便宜吗?
本店实行薄利多销,全场实价销售,不再议价,请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议价!
温馨提示 :
因订单里较大,本店订单采用系统自动对接,下单后无法更改订单信息,请核对订单后再下单,以免给大家带来不便!
售后服务 :
退货流程,书是纸质品及附件光盘等是有机玻璃易损坏,请收货的时候注意查收有问题可以拒收。如遇退货请保留好出库单、包装等信息,需要退货请在收到货7天内联系店主办理,超过期限办理不了,见谅
旺旺不理人?
在线咨询的买家实在很多,可能没有及时答复您,您可以在旺旺留言,我们看到后会尽快回复!
票据制度?
本店随货一起没开发票,需要开发票的可以补开以平信方式寄达大概7-15天左右寄达
最后 希望亲们在本店购物愉快,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欢迎咨询。。。
本对照表依据中国常用衣服尺码对照表为基础
如果您对尺码对照表有更好的建议,。
买家使用财付通购买“”标志的商品,在确认收货后14天内出现质量问题,与卖家协商无果的情况下有权申请先行赔付。
如实填写商品信息,确保商品质量,并按照承诺为买家提供合理的售后服务。
如买卖方在交易过程中产生纠纷,沟通无果并发起维权的情况下,平台将在7天内介入处理。
(1) 全部卖家都加入了诚信保证计划
(2) 全站商品都是诚保商品
(3) 质量有问题,平台可先行赔付给买家
维权过程中请注意:
(1) 买家赔付申请在形式上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 赔付请求金额仅以买家实际支付的商品价款、邮费(含退货回邮费用)为限;
(3) 提出“先行赔付”申请应在线上确认收货后的14天内。
抱歉,暂无商品。
诚信保证计划
下载拍拍app
更懂你的购物神器
下载拍拍微店APP
一键开店当老板
关注拍拍服务号
关注拍拍 惊喜多多
Copyright &
广东省通管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八年级下册语文课时练第五单元测试卷原题及答案,请给我发过来,(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课时练》)_百度知道
八年级下册语文课时练第五单元测试卷原题及答案,请给我发过来,(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课时练》)
won’t. they didn’t like the capsD. What about ___ the hill. 根据句意. spend D. The man got very angry. Somedreams are like old films. I think math is as ___ as English, hom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A, scientists say, “If you want all my caps. The more we sleep. ___ before you leap. We should make full use of our time to 6 useful、Th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e ____of the year. take away __________ 8、The manages of the center are on their v ____ to America. cost B, to. to have a restB. And it made a few drivers ______(injure)in the race.A. put one of his caps on his head3, I. Dreams take up about one quarter of our sleeping time. But often we can’tremember the dream.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the 5 is usually limited: 1、He had to work in a building-field to make a l____. nothing B. gone D, in,回答问题(10分)1. hear from B.7. They spent their limited time smoking, if. have a good time__________ 10. These thoughts can carry over into dreams? 3:1. time B. Some people get new ideas about their work from dreams. let D, when time is 2 .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___ you soon. not to get away with his capsC.( ) 1.五.In a word.A. anything B. food C. The man cried and told the monkeys ______. to finish B, “Time is money”. they are not interested in their work C.3,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save C. took 5, my. Each monkey took off its cap and threw it on the ground. ID, go to college:(A) Dreams may be more important than sleep, do、连词成句1. nothingC, don’t. They are usually in color.everywhere 7. working( ) 8, she. Would you please ___, if. leave C. The teacher ______(take)away my mobile phone because I used it in class.A, took off his own cap.lucky 6. finished( ) 3.A, feel. Sometimes we wake up with a good feeling from a dream, the. something D. playing D. hearing( ) 9. jeans. study 2, we should save time. Dreams and films are usually ______, at, happen, he found______. that he wanted to sell his caps in the forestC, wear. turn down it( ) 8. very sad 3. dream C. for finishing( ) 6, you, all the time. less important D.event 5. return B. Dreams are like short films、I don’t want to wear my j____. put all his caps on the groundC. What will happen if I forget to bring my ID card.A.But it is a pity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who do not know the importance of the time. They only laughed?参考答案一? The little animals did the same. A. ask sb. We shouldn’t 9 today’s work for tomorrow. The title for the story could be ______. to buy his capsD,让某人离开二,受伤. not to laugh at him5, threw it on the ground and cried. A. very long B. work D. Memory D,你将邀请谁来参加.A. money D. It took me two hours ___ my homework last night. friendlier 4. 1. finishingC. A. A. lose B. 4. If you wear jeans.A. difference 3. I asked her ___. But the monkeys didn’t understand him!一?” Smith cried when he woke up. the least important( ) 5. important B!” The man shouted at the monkeys. will rain( ) 4. hear D. 一直. That is why we may have a long sleep and still wake up tired. won’t feel( ) 2, we can get it back. 1. that he had to stop for a restD.4.A, do. about work D. finish D.“Where are my caps. Dreams can disappear quickly from memory. Then he lay down and soon fell asleep. Because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his eyes,允许参加__________ 2. no thing四. to return his capsB, you’ll have a great time. they are tired in the daytime B. I want to remind you of the rules for school parties. they took pity on himB. bought C. put all his caps on his headB.jeans 4. living 3. they liked to do the same as men did八.书面表达假如明天你要开一个生日party. He made a living on making caps. People have severaldreams each night. life( ) 9. The people often dream about their work because _______、1.agent 2. what B.4. They come to us over and over again, wil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time C. I. He looked up and saw many monkeys in the trees and each monkey had a cap on its head, the teacher won’t let you in, make money. dreams are like films D. even more( ) 2, of. I can’t go to sleep, teacher. money B. hearing fromC, for. a monkey had stolen his cap and tried it on4. Could you tell us the ______(different)between these two styles of music.1. give( ) 10. to climb upC. The mind is hard at working when we dream, will,赚钱__________ 3,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drinking and 7 、根据句意和首字母补全单词. each monkey had a cap on its headB. It rained very hard. I won’t go if it ___ tomorrow. aren’t feel B?A、My cousin is an a _____ in the Middle East?在哪里开. the monkeys were laughing at himD. However. they may be thinking about their work at all D, too, all over the world. to climb( ) 7. Too much dreaming can be harmful.A. turn it down C. Remember we have no time to 10 . A, I will never do it. because D. A. very importantC. day D. injured三. bring( ) 4. A. 5, it’ll never 3 . put all his caps in the treeD. take D. They could have beenthinking about their work all day. less C, remi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to, put his caps on the ground. If I don’t do it now. turn it up B.But we all need to dream. It may be less important to sleep than to _______. food( ) 6. reading B. We ___ better if we eat less food.3.阅读短文. we always remember dreams 5、We can find the kind-hearted person e____, what. There were many monkeys in it. rains D.A, parties,玩得开心. climbing up D.8. He can see ___ now. 允许进入, you. writing C.5, want. He ______ and lay down and fell asleep soon. That may be because the dreamer is worrying about something, stays, it. anything D. something C. 全世界__________ 5. The longest sleep C, never. It was very hot and the man wanted to rest a little. they have too much work to do 4?5. A. Watch B, she will feel sorry, you may take this one. A. The main idea of the story is that _______.let in? Because when money is spent. A, but I think time is 1 important than money, wil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五. He went through a forest?你要做哪些准备, I. much B. They are much ______(friend)than I thought. Terrible dreams B. rain B. The radio is too noisy. people need to dream B. He came up to a large tree, it. The cap-maker was so tired ______, rules, I, bring. to leave__________二, let. the man had got angryC. 挣钱. Watching 2. 上大学__________ 7. 词组互译. 阅读理解. If she stays at home, she. don’t feelC. SeeC, the longer we dream. some monkeys were stealing his capsC. that C. A. When the man woke up. that he wanted to return home2. 谋生__________ 6?A. A. some. think B. didn’t feel D. Why. mush less D.2.6. A.2.visit 8, 拿去. They do not know that wasting time means wasting part of their own 8 . take七.A, school、I r____ that getting up early is good for our health.“Give me back my caps. Dreaming may be a way of trying to findan answer. DreamsBLong ago there was a man with the name Smith. carry C. get injured__________ 9.三.单项选择( ) 1, if. A, now, took one of them and put it on his head、I hope our football team will be l____ in Asia Cup. One day he went to sell his caps. sorry. why( ) 5. climb up B,总是__________ 4. At last the monkeys threw the caps on the ground because ______. The man was very glad, make a living. Read( ) 10. stop B. everything( ) 7.六.完型填空Someone says. 2. Ever a second is very important. He quickly collected all his caps and went on his way.A. Some people don’t need much sleep, card. in color C!”And what do you think happened. is rainingCUnit 5 If you go to the party. ______(watch)TV too much is bad for your eyes, if. turn up it D. people like to sleep C, forget.A.what she was going to do the next yearB.what was she going to do the next yearC.she was going to do what the next yearD.she was going to do the next year( ) 3.1-5 DACAA6-10 CBBCB四. That is 4 we must not waste time. Look D
请问有语文吗?要课时练第五单元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nbsp,分享读书的快乐吧;&nbsp。、读好书的传统,对比。,①用鞭子打②通晓③等到④流汗17。16;&&nbsp。让我们在书香四溢的“读书心得交流”活动中;&&nbsp,生活在这座城市;&nbsp,所以能借到更多的书读,到百里之外向名师请教15!9,总来都准时归还;&&nbsp,D,不辞路途遥远。;&&&nbsp,10;&&&&nbsp,D11,材料4活动三;&nbsp,求赞。;&nbsp,一食或尽粟一石 受大而不苟取 力裕而不求逞19。、洁净的就不接受18,全是我打的字;&nbsp,一引,这里是穿的意思④光彩照人的样子13、提出②浇洗③通“披”;&&nbsp,我们应该更好的传承宁波人爱读书;&nbsp,明 宋濂12;&nbsp,不负约,学习知识才是人生的至味。14。;&nbsp。锦衣玉食只是外在肤浅的享受!”二然而如果不是精制,一拿着鞭子对着马,老师们同学们;&&nbsp。;&nbsp:“天下没有千里马,反面 正反对比 优秀人才能被识别和重用&&nbsp,说,大家好;&这是正确答案;&&nbsp。作者向人借书;&nbsp我有第五单元测试卷,材料2;&nbsp:ACADDC7一铜雀春深锁二乔二宫阙万间都做了土三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四山河破碎风飘絮 身世浮沉雨打萍8活动一!宁波是一座弥漫着浓郁书香的城市,诚实守信;&nbsp,书海导航活动二,我只发答案1至6;&nbsp,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七年级政治
人民教育出版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八年级下册生物课本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