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小心把鞋子卖不出去怎么办踢出去了,鞋子卖不出去怎么办砸中了守门员,守门员摔倒了,球进去了,二班赢.的英文

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在足球比赛中,守门员大脚开门球时球直接踢入对方球门,此进球有效吗?
在足球比赛中,守门员大脚开门球时球直接踢入对方球门,此进球有效吗?
09-08-12 & 发布
太多了,cctv5的top10栏目,有一期专门是介绍这个的卡恩发的门球直接进过!天下足球播过! 斯拉夫队门将潘特利茨,于1980年10月的足球锦标赛的一场比赛中,从92米远处射进对方球门一球,成为迄今破门最远的世界纪录 历史最有名的是北爱尔兰门将詹宁斯在禁区内开球直接破门 a href=&www.hahacom/dispbbs.asp?boardID=14&ID=356&page=19& target=&_blank&www.hahacom/dispbbs.asp?boardID=14&ID=356&page=19/a去看吧记得加分噢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当前位置: &
求翻译:的同学李威,打算这个周末和他哥哥一起去踢足球,他们决定去周围空旷的地方踢,踢球李威最积极. 李威开始踢了,当守门员。李威就把球给我,我刚刚想打门,竟然被李威防李威住了。球就到那李威儿了,李威一脚就把球打进了是什么意思?
的同学李威,打算这个周末和他哥哥一起去踢足球,他们决定去周围空旷的地方踢,踢球李威最积极. 李威开始踢了,当守门员。李威就把球给我,我刚刚想打门,竟然被李威防李威住了。球就到那李威儿了,李威一脚就把球打进了
问题补充:
Li Wei of the students going to this weekend and his brother play soccer together, they decided to go around the open space to kick, playing Lee Wei is the most active. Li Wei started to play when the goalkeeper. Levy took the ball to me, I just want to hit the door, turned out to be anti-Li Wei Lee
Li Wei students this weekend, and his elder brother to play football, they decided to go to an open area surrounded by kicking, and playing the most active Lee Wei Li Wei, a kick, and the goalkeeper. Li Wei on the ball to me, and I just want to hit the door, even anti-Lee Wei Li Wei. On the ball to
Schoolmate the Li prestige, planned this weekend and his elder brother play the soccer together, they decided periphery the spacious place kicks, kicks a ball Li Weizui to be positive. The Li prestige started to kick, when goalkeeper.Li Wei on gave me the ball, me just wants to knock on a door, unex
Classmate of Li Wei, going to play football this weekend along with his brother, they decided to go around the empty place kicks, Li Wei playing the most positive. Li Wei started playing when the goalkeeper. Li Wei gave me the ball, I just wanted to knock at the door, only to be anti-Li Wei Li Wei l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神级守门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