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写下英语音标判断下面每组划线单词是否相同,相同(√)不相同(×)()1.A.father
a()2 a.run
()3. a.cup
求大神帮忙写下英语音标判断下面每组划线单词是否相同,相同(√)不相同(×)()1.A.father
a()2 a.run
()3. a.cup
o()4.a.that
a()5.a.honey
(√)1.A.father b.path c.ask d bath (√)2 a.run b.sun c.hungry D must (√)3.a.cup b.mother c.fun d.uncle (×)4.a.that b.fat c.math d.mask (√)5.a.honey b.nut c.summer d.study 第四题的mask发/a:/,其它发/æ/.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大神帮忙做下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做下
A. Winning the belief of your customers is of great ___. Many. mustn’t been completed C. old
D. should be completed
B. If he _______ we wouldn’t have missed the lecture. Many a. can’t be completed 10. Once
D. A. shrunk C. in good condition
D. Importantly
D. shrink B. has told us earlier C.
A. sensational
A. He was speaking so fast ______ we could hardly follow him.
A. insure9. ____the couple love each other.
A. This new building _____________ by the end of next June. advices
C. in poor condition6. important
C. A. While
D. Although I bought the car in a second-hand store, they fight sometimes. Even if2. resulted of
B. We decided to take his _________. would have12. had told us earlier D. resulted by
C. sensitive4. ____ new student feels homesick during ____ first few weeks in the new college. resulted in
D. told us earlier B. A. Revenge and hate are what ____ the death of 167 their
B. advises11, you’ll get the reward. improve
B. unimportance7. As
C. resulted as5. will have been completed
B. A1; their3. believe
D. As long as
B. increase 13. The woolen sweater will easily ________ if washed in the washing machine. advice
C.White House demands encryption for ____ data ----articles related to security and the Internet. A. sentimental
D. importance
B. _________ you take the competition. confirm
D. that8. shrank D, yet it is ____. quite old
B. an advice
B. A. Many. Jack called the airline to ______ his flight to Beijing this morning. Many a
提问者采纳
还是比较好的6A of 后面加名词 等于 形容词7D so ,过去式虚拟12A 羊毛衫会缩水13A 只要参加就有奖励亲给点分啊. that 以至于的意思..1D 即使2A 刚才解释过了3D 敏感的意思4C result in 导致的意思5C 尽管是二手的,打得累死了,太快了以至于我们几乎听不清8C confirm确认9C 将来完成时10A 名词的advice 动词是advise11C 如果他早告诉我们
提问者评价
谢谢了,打那么多字就用你答案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D A A B C AD D C A C A 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部分网页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求大神帮忙!!!_百度知道
部分网页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求大神帮忙!!!
com/zhidao/pic/item/c9c93dd3df8dcd000545e://b://b.jpg" /><a href="/zhidao/pic/item/e7cd7b899e510fb376f6296cdb33c895d0430c59.hiphotos.baidu.jpg" esrc="http://b.hiphotos淘宝网.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a0bdc8e41a1bab2f3edf8dcd000545e
看视频;“系统还原”,点选“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这个浏览器很著名,还有就是打开这个网站或QQ空间的同时;“系统工具”&#47,因为不容易崩溃,浏览器不适合这个网站。这样的问题,或重启一下路由器试试,你不用路由器试试,右击计算机选属性,按下一步,因为每个网页出问题不会影响整个浏览器:“开始”&#47,或将路由器电源拔下在插一下、有时是路由器的问题。3)使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的方法,有问题请你追问我),系统还原,你选择后: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比如。2)一般是网络,上淘宝,不要在开启其他程序1)下载谷歌等浏览器测试一下、OO空间,这些都是不用IE做内核的,也可以用软件还原系统)。还有是你所上的网站,如果好用,那就是还原点、或其他程序等;“程序”&#47,在右侧选系统保护;“附件”&#47,与你用IE不冲突(有时是浏览器不好用引起的,点击下一步还原(Win78还原系统,我是从实践中从多个浏览器中挑出来的,最有可能是网站本身的问题,或浏览其它网页时就用这个软件。如果有还原软件,有时浏览器要清理一下临时文件、玩游戏,按步骤做就是了,你会看到日期页面有深色的日期、浏览器的问题引起的
谷歌也试过,不行,目前用的是火狐浏览
谷歌好用,这是我从实践中得出来的,不要说试过,要在试,还是不可以,还原系统或重装。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可能是网络问题,也可能是网站访问量的问题
不是网络问题,都好久了,除了这两种原因就没别的?
建议换个内核高的浏览器
换了360,搜狗,结果也是一样
如果只是空间这样的话 使用这个修复一下
不是空间,主要是淘宝
用360浏览器医生修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求大神帮忙把下面一段文字翻译成英语 :在生活中我们都需要或者不得不独立的做一件事.还记得高一时有一日我晚自习想离开学校回家休息,但是班主任老师不在无法开请假条,在来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求大神帮忙把下面一段文字翻译成英语 :在生活中我们都需要或者不得不独立的做一件事.还记得高一时有一日我晚自习想离开学校回家休息,但是班主任老师不在无法开请假条,在来
英语翻译求大神帮忙把下面一段文字翻译成英语 :在生活中我们都需要或者不得不独立的做一件事.还记得高一时有一日我晚自习想离开学校回家休息,但是班主任老师不在无法开请假条,在来到校门口时学校的保安不允许出校门.这时,我想到了翻围墙出校门,但是在翻围墙时,脚一不小心卡在了铁栏杆上,结果一跤摔在地上.顾不了痛赶快逃离了现场.原来翻墙也是个技术活.珍爱生命远离围墙.
In our daily life, we have to do thingsindependently. I still remember that one day when I was in grade 10 I wanted togo home to take a break while other students were having evening class.Unfortunately, my teacher was not at school so that I could not get the excusewhich the entrance guard would not let me go. Then I got an idea that maybe I couldclimb over the wall. While I was doing that my foot was nipped by the ferric fencewhich made me fall heavily to the ground. Feeling embarrass I ran away withoutthinking about the hurt. Now I know that only skillful people can climb overthe wall, we need to stay away from the fence and keep alive! HA HA HA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写教师类,输出教师相关信息。教师类属性:姓名、专业方向、教授课程、教龄。教师类方法:显示教师个人信息。-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写教师类,输出教师相关信息。教师类属性:姓名、专业方向、教授课程、教龄。教师类方法:显示教师个人信息。
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写教师类,输出教师相关信息。教师类属性:姓名、专业方向、教授课程、教龄。教师类方法:显示教师个人信息。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写教师类,输出教师相关信息。教师类属性:姓名、专业方向、教授课程、教龄。教师类方法:显示教师个人信息。,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这个解决方案2: 没分就没戏咯 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5. 定义一个20*5 的二维数组,用来存储某班级20 位学员的5 门课的成绩;...答:分别用了普通的直接main方法和构造方法产生实例来实现,原理是一样的。public class Scor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定义存储分数数组 int score[][]=new int[20][5]; //总分 int sumscore=0; //存储总分...===========================================问:有道java的编程题,求各位路过的大神解答一下,感激涕零≥﹏≤ 1.(1)编写...答:不怎么明白题意,随便写一个public interface ShapePara {public int getArea();//获得图形的面积public int getCircumference();//获得图形的周长}public class Circle implements ShapePara {//圆的半径private double x...===========================================问:题目:1、编写电池类(Cell):具有品牌属性,可以续电 2、编写测试类(...答:编写电池类(Cell):具有品牌属性,可以续电 public class Cell {private Spublic String getBrand() {}public void setBrand(String brand) {this.brand =}Cell(String brand){this.brand =}public vo...===========================================问:题目:计算会员折扣(会员购物时,根据积分的不同享受不同的折扣,计算...答:import java.util.S public class Test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会员积分:"); Scanner sc=new Scanner(System.in); int a=sc.nextInt(); sc.close(); if(a=2000&&a=4000&&a=8000){ Syste...===========================================问:从屏幕输入10 个学生的成绩 1) 计算平均成绩 2) 计算及格率 3) 统计90 ...答:Scanner input=new Scanner(System.in); double [] scores=new double[10]; double avg=0;//平均成绩 double sum=0;//总分 int passNum=0;//及格人数 int prefectNum=0;//90分人数 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10位学生成绩:"); for (int i = 0;...===========================================问:1. 编写程序,定义成绩类Grade,要求: a) 域:学号sno(String)、课程...答:import java.util.S public class Grade { S S S /** * @param args */ public void showInfo(){ this.toString(); } public String toString(){ String s=""; s+="学号:\t"+sn...===========================================问:java编程:将若干个整数放到一维数组中,找出该数组中的最大值和它的下...答:package com.import java.util.Aimport java.util.Spublic class Test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canner s=new Scanner(System.in);int[] nums=new int[5];System.err.println("请输入5个整数");for (int...===========================================问:题目:根据指定不同的行以及字符,生成不同的三角形 要有上图效果,要用...答:亲,这样能行吗?? import java.util.Spublic class Test1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SSystem.out.print("请输入行高:");Scanner in=new Scanner(System.in);height=in.nextInt();System.out.prin...===========================================问:读取一个TXT文档,每个数一行表示,里面含有N个整数,且是从小到大排列...答:在Eclipse里面看见左边的叉叉时,用鼠标点点它! 他会告诉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你使用了Sun类,但是Sun类的包和Main类的包不同,需要import导入。===========================================+"";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myData md = new myData(); md.setYear("2011"); md.setMonth("10"); md.setDay("1&...===========================================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你这样配置administratior的用户变量变量名: CLASSPATH变量值: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3\lib\dt.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3\lib\tools.ja...===========================================(not the length in char values) just prior to execution of the reverse method. Then the character at index k in the new character sequence is equal to the character at index n-k-1 in th...===========================================; // 读入原文件 FileOutputStream fs = new FileOutputStream(newPath); byte[] buffer = new byte[1024]; //每次取用大小 while ((byteread = inStream.read(buffer)) != -1) { //byte...=========================================== & & & & & && & & & & & & & &while ( (byteread = inStream.read(buffer)) != -1) {&n...=========================================== QQ:=========================================== 程序没有使用cookie功能===========================================1~6:CDDDBB 34~40:CBADDCD 28~30:DCA=========================================== 0); cal.set(Calendar.MINUTE, 0); cal.set(Calendar.SECOND, 0); cal.set(Calendar.MILLISECOND, 0); cal.add(Calendar.DAY_OF_MONTH, 1); return cal.getTime(); }...=========================================== 不是中文目录名吧,这样有可能出问题的===========================================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朋友求婚帮忙录一段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