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钢壳都市雷吉欧斯小说的op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01 - 在线观看 - 动漫 - 乐视网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01
收藏成功!同时能自动追剧。
下载到电脑
缓存至手机
我们对您的信息保密并不收取任何费用
转存到云盘
方式B免费发短信到手机
我们对您的信息保密并不收取任何费用
方式C下载APP到本机
英雄,快来抢沙发!
英雄,快来抢沙发!
评分成功!
乐视集团旗下网站
乐视网频道
乐视网旗下产品
Copyright &
乐视网()All rights reserved.钢壳都市雷吉欧斯OP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动漫 请问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分别叫什么_百度知道
动漫 请问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分别叫什么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片头曲叫《Brave your truth》作词:井上秋绪作曲、编曲:浅仓大介演唱:Daisy×Daisy 原文歌词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So we can go somewhere with the DITEkeep hope alive,now we wanna find the new world地図を失ってさまよってる都市(まち) 终わりゆく世界でも身体の奥で走るのをやめない 生命(いのち)を聴かせて绝やさない光を闭ざさない瞳に 渇いても灼きつけた伤つくこともなく手にするものなんて 何も信じない谁かに向かった 一筋の想いは夜明けのように 钢の闇を斩り裂くいつか 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だから强く変える 重ねた力も祈りも交差する未来 抱えた愿い 谁の手にも渡せないJust tough and alive 心を连ねる痛みに晒(さら)されて 踏み込めない大地(むね)に拒まれて立ち竦(すく)む“谁も自分からは 逃げ出せはしない”と告げられてるようで振り向くことない 背中を抱き缔めて追いつけない 淋しさの热を伝えるいまは 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もっと変えてみせて 弱さを振り切る涙も届けたい誓い 时を超えて 繋ぐものがきっとあるJust look for your place そこへと近附くいつか 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だから强く変える 重ねた力も祈りもいまは 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もっと変えてみせて 弱さを振り切る涙も交差する未来 抱えた愿い 谁の手にも渡せないJust tough and alive 心を连ねる中文歌词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 So we can go somewhere with the DITE keep hope alive, now we wanna find the new world 世界停在崩溃边缘 狭小空间彷徨不前 未来在哪天 选择向哪边无法停下奔跑向前 生的呼唤梦的碎片 视线外的无人荒原仿佛火焰穿过双眼 不断祈祷留下从前 渴望的谎言 绝望的视线不曾伤痛得到一切 新的世界我的信念 无法接受残酷检验可否接受我的思念 对你无法说出的语言就向黑夜告别我的心愿 黎明将时光沉淀终有天 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 更强的力量会到你身边 不断祈愿 命运将不会是永远从眼中抛开无奈 心中怀有色彩 自己的双手中紧握着未来Just tough and alive 相信这颗心永不败恐惧无法一一展现 玻璃屏障无法跨越 拒绝的瞬间 痛苦的体验无法逃脱伤的从前 不断回忆过去画面 是谁遮上我的双眼可否选择过去再见 拥抱着并不是种错觉就同选择自己重新改变 温暖将寂寞传遍现在就 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 就这样开始搅碎从前 脆弱忘却 泪水将不再是永远在心中传达色彩 别在这里等待自己的双眼中守护着未来Just look for your place 证明这世界的存在终有天 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 更强的力量会到你身边 不断祈愿 命运将不会是永远现在就 Brave your truth, and brave yourself 就这样开始搅碎从前 脆弱忘却 泪水将不再是永远从眼中抛开无奈 心中怀有色彩 自己的双手中紧握着未来Just tough and alive 相信这颗心永不败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片尾曲1叫《ヤサシイウソ》 作词/作曲/演唱:Chrome Shelled原文歌词记忆(きをく)の果(は)てに
探(さが)していた 理想(りそう)の未来図(みらいず)
何(なに)かが怖(こわ)くて わからなくて一人(ひとり)で震(ふる)えて
あなたが见(み)えずに いつも
爱想(あいそう)笑(わら)って 君(きみ)の腕(うで)の中(なか) 抱(かが)かれていた 覚(さ)めて行(い)くように 恋(こい)をして 梦(ゆめ)の中(なか)まで 连(つ)れて行(い)って いつだって君(きみ)は いつだって君(きみ)はいつだって仆(ぼく)にヤサシイウソついた何(なに)も言(い)わずに戸惑(とまど)わせた訳(わけ) その訳(わけ)は 仆(ぼく)が胜手(かって)に 怖(こわ)がってた二人(ふたり)の违(ちか)いさ 抱(だ)きしめられずに いつも 爱想(あいそう)笑(わら)って 消(き)えない夜(よる)を 目指(めざ)していた覚(さ)めて行(い)くように 恋(こい)をして 梦(ゆめ)の中(なか)まで 连(つ)れて行(い)って いつだって君(きみ)は いつだって君(きみ)は いつだって仆(ぼく)をヤサシク伤(きず)つけた见(み)えない気持(きも)ち いつも爱想(あいそう)笑(わら)って 消(き)えない夜(よる)を 目指(めざ)していた覚(さ)めて行(い)くように 恋(こい)をして 梦(ゆめ)の中(なか)まで 连(つ)れて行(い)って いつだって君(きみ)は いつだって君(きみ)はいつだって仆(ぼく)にヤサシイウソついた 时(とき)が経(か)つほど远(とお)くなる
二人(ふたり)の距离(きょり)は 歌(うた)になって
待(ま)っているんだ
ずっと待(ま)っているんだ あの时(とき)二人(ふたり)见(み)てた流(なが)れ星(ぼし)中文歌词记忆的尽头 寻找着理想的未来目标 面对那些可怕的未 知,只是一个人颤抖 不去看你,总是温柔的笑着 君の腕の中 抱かれていた 被你拥在怀中 覚めて行くように 恋をして 仿佛梦要醒般恋爱着 梦の中まで 连れて行って 把我带入那梦中 你总是 你总是 总是向我撒这那些温柔的谎言 什么也不说 让人困惑的借口 这些借口 让我随意地对於我们两人的誓言产生恐惧 不去互相拥抱 总是 温柔的笑着 目标直指那不消失的夜晚 仿佛梦要醒般恋爱着 把我带入那梦中 你总是 你总是 总是温柔地把我伤害 看不见的心情 一直都温柔的笑着 仿佛梦要醒般恋爱着 把我带入那梦中 你总是 你总是 总是温柔地把我伤害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彼此更加遥远 两人的距离成为了一首歌 是在等待着 一直在等待着 那时候两人看过的流星 片尾曲2《爱のツェルニ》作词/作曲/演唱:Chrome Shelled原文歌词拝启(はいけい) 贵方(あなた)は 谁(だれ)を想(おも)っていますかこの「手纸(てかみ)」はまだ胸(むね)の中(なか)突然(とつぜん) 触(ふ)れた 贵方(あなた)の记忆(きおく)のカケラ心(こころ)に刺(さ)さって动(うご)けない気(き)づいてほしい 気(き)づかないで冷(つめ)たくするのは 恋(こい)のせい?伝(つた)えたいよ そばにいてよ でも…言(い)えない汚(よご)れた この世界(せかい)で 贵方(あなた)に出逢(であ)えたよ私(わたし)の心(こころ)に舞(ま)い降(お)りた奇迹(きせき) 奏(かな)でてください
爱(あい)のツェルニ再生(さいせい) 始(はじ)めた 运命(うんめい)に导(みじび)かれて彷徨(さまよ)う贵方(あなた)は 蜃気楼(しんきろう)近(ちか)づくたびに 远(とお)ざかってしまうの阳炎(かげろう)に揺(ゆ)れる 理想(りそう)の未来図(みらいず)闻(き)かせてほしい 闻(き)きたくない优(やさし)しくするのは 雨(あめ)のせい?わからないよ 信(しん)じたいよ まだ…言(い)えない辉(かがや)く その未来(みらい)に 贵方(あなた)が微笑(ほほ)んで隣(となり)に 私(わたし)がいるのなら 强(つよ)くなれる疑(うたが)い 嘘(うそ)ついて すれ违(ちが)ったとしても本当(ほんとう)の言叶(ことば)を忘(わす)れないように そっと缀(つづ)ります 爱(あい)の「手纸(てかみ)」汚(よご)れた この世界(せかい)で 贵方(あなた)に出逢(であ)えたよ见(み)つめて 悲(かな)しいほど强(つよ)い その瞳(ひとみ)で戦(たたか)い 伤(きず)ついて 眠(ねむ)る贵方(あなた)の梦(ゆめ)に私(わたし)の思(おも)いは届(とど)くのでしょうか 教(おし)えてください 爱(あい)のツェルニ中文歌词敬启 你此刻 正在思念著谁吗这封「书信」仍在我心中突然间 触摸到的 你的记忆碎片刺痛了我的心 无法动弹希望你能察觉到 却始终没有发现对你冷淡是因为 恋爱的原因?很想告诉你 我就在你身边 但是…说不出口在这肮脏的 世界中 我竟然能与你相遇请将向著我的心飞舞而下的奇迹 演奏出来吧 爱的洁尓妮再生后 就被刚开始的 命运所引导彷徨的你宛如 海市蜃楼为何越是接近你之时 越是相隔遥远随阳炎摇晃的 理想的未来图希望你能倾听到 却始终没有听到对你温柔是因为 绵雨的原因?我无法理解 但又想相信 依然…说不出口在闪光的 未来中 你对我微笑了若我能在你身边 就能更加坚强尽管怀疑 这份谎言 曾与我擦肩而过也但愿真实的话语能铭记於心 而悄悄地聚集起
爱的「书信」在这肮脏的 世界中 我竟然能与你相遇凝视著 你那充满悲伤而坚强的 瞳眸不断战斗 受伤 然后沉眠在你的梦中我的这份思念能够传达出去吗 请告诉我吧
爱的洁尓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片头曲『Brave your truth』 作词:井上秋绪,作曲、编曲:浅仓大介,歌:Daisy×Daisy 片尾曲『ヤサシイウソ』 歌:Chrome Shelled
其他3条回答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Chrome Shelled」-「ヤサシイウソ」「钢壳都市雷吉欧斯」「Daisy × Daisy」-「Brave 珐触粹吠诔杜达森惮缉your truth」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主题曲》(CHROME SHELLED REGIOS)[ED Single-ヤサシイウソ][Chrome Shelled]给你一个连接
= =不是在片头片尾都有显示么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钢壳都市雷吉欧斯主题曲(chrome插曲
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TVアニメ「鋼殻のレギオス」の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角川アニメ + ビジュアル系ロック.シーンの異色コラボ! 歌うのは、本作のために結成された企..
TVアニメ「鋼殻のレギオス」の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角川アニメ + ビジュアル系ロック.シーンの異色コラボ! 歌うのは、本作のために結成された企画バンド、Chrome Shelled! 本編の3大ヒロインを演じる人気女性声優(中原麻衣、高橋美佳子、高垣彩陽)がヴォーカルで参加。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720p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