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2016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式 求篇伪原创 谢谢~

哪位知道网站的关键字怎么设置?谢谢!~_百度知道
哪位知道网站的关键字怎么设置?谢谢!~
免费的有没?
不要采集的内容,网站的收录数量。1,要看看网站的建站时间,来优化整站;优化关键词一般可以有两种方法优化;把关键词自然的融入到描述中;meta name=&quot,通过各种seo的手段.你的标题可以改成这种写法按照竞争强度.整站优化。内容最好要围绕你做的关键词。每天发1~2篇就可以了:买链接的时候不要就只看它的pr值; content=&quot。(提醒一下,那工作就白费了,排名比较稳定,首页做竞争性大的关键词;&#47。最好是原创,博客.单独的关键词优化;关键词1_关键词2_关键词3&quot,还要发得有技巧,大概120个字左右&title&gt。下面来介绍一下它的过程了,以及的导出链接数量.为这个关键词准备几十篇的优质内容.就是做这个关键词的锚文本(外链)。坚持一段时间。优点是关键词提升得较快。网站的整体关键词排名都会提升; content=&quot。首先要找到一些比较优质的外链资源。不要时发时停。每天发一定的量。比如一些权重高的论坛;meta name=&quot,由强到弱;title&gt,辛苦发的外链被封了。否则。如果觉得麻烦;&gt。1。而且提升后。2。内容页做一些长尾关键词1;keywords&&gt,伪原创次之,栏目页做竞争性比较小的关键词,但一般只是限于做的那个关键词;也是由强到弱&lt:做关键词,黄页等啊……这个要靠楼主慢慢去发掘了;description&quot。2。优点是可以保持的排名时间较长。&lt。找到好的资源,让关键词的链接自然融入到文章中,可以向一些权重高的网站买链接;关键词1_关键词2_关键词3-网站名称&lt:越少效果越好)最后提醒楼主一下;&lt。而且维护比较费劲,这个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关键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华尔街日报网友吐槽伦敦奥运会  作者:shenlan0130 发布日期: 浏览:23251   译文简介:华尔街日报网友:网友吐槽伦敦奥运会  译文来源: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shenlan013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147&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26orderby%3Ddateline  原文出自华尔街日报评论版:/dailyfix//olympics-live-blog-opening-ceremony/  正文翻译: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shenlan013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147&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26orderby%3Ddateline  评论翻译:McCartney - check  Queen Mother - check  Prince Charles - check  Chariots of Fire & London Philaharmonic - check  Mr. Bean - check  Rock N Roll Tribute to The Rolling Stones, The Beatles, The Kinks, Herman's Hermits, etc. - check  David Beckham - check  Muhammed Ali - check, check, check  Eric Clapton - WHAT? NO CLAPTON? The best known guitar player in the world, he's a Brit, and NO CLAPTON?  YOU'VE GOTTA BE SH_TTING ME....  麦卡特尼 - 检查  女王 - 检查  查尔斯王子 - 检查  消防及伦敦Philaharmonic战车 - 检查  憨豆先生 - 检查  岩石卷,披头士,赫尔曼的隐士等 - 检查  贝克汉姆 - 检查  拳王阿里 - 检查,检查,检查  埃里克·克莱普顿 - 什么?无CLAPTON?已知的世界上最好的吉他手,他是一个英国人,竟然没有 CLAPTON?  你得将我的嘴关上(译注:应该是这个意思吧,不是很明白)  No offense to the Brits, but the ceremony was boring and a drag. Looks like it is $42 million down the drain.  英国人没有错,但仪式很无聊,拖起来像流水账。  The opening ceremony leaves a lot of empty space in people's mind: "How come it tasted like the English breakfast. Should it be somewhat different?"  开幕式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了很多:“怎么它像英式早餐的味道,它应该是有所不同吗?”  You need to be on acid to understand the opening.it was bad!!by Jony7/27/:21 PM 6:21 AM  你需要先HIGH点大麻再来看这个开幕式,太烂了  Wish they had the lights on earlier, so we could see what was going onby Daniel Hargreaves7/27/:04 PM 6:20 AM  惟愿他们能够早一点时间把灯打开,那么我们就可以看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了  pls go to you tube and watch the Beijing ceremonies! The Brits will be ashamed of what they have given to the world today!by patriia7/27/:33 PM 6:18 AM  请去U2B看北京开幕式,这些英国人会为他们今天给世界展示了什么而羞愧  noooo my tv turned off!!by isaac7/27/:40 PM 6:05 AM  我电视关了  To put a floundering system in the middle of such a wonderful event? I suppose America should put Obamacare at the center the next time the US is privileged to host the Games. What a joke!by NHS - Really?7/27/:39 PM 6:05 AM  放一个XXX(译注:我不知道他指的具体是哪个环节,我没完整看)放在那么大一个盛事中间?我想那下次美国获得奥运举办权的时候应该把奥巴马的医改政策放在里面。真是笑话  Beijing and Vancouver impressive……I was hoping to watch and get entertained by the British but I got Mr Bean! Awful. Danny Boyle what a waste of money!by fire danny7/27/:45 PM 5:58 AM  北京和温哥华令人印象深刻...我本来希望看一看得到点来自英国的欢乐,结果我得到憨豆先生!糟糕。丹尼鲍依简直是浪费钱  What was that all about, a huge lost oppertunity , I am British and was ashamed at this opening,they had an almost once in a lifetime to make this big, and it was a joke, Barcelona, Canada winter olimpics best for meby Richard7/27/:46 PM 5:57 AM  这都是什么啊,巨大的失败,我是英国人,真难为情。他们有人生几乎只有一次的机会做个好的开幕式,结果是个笑话。巴塞罗那和加拿大冬奥会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As a Londoner, I’m so disappointed. Most of it has just been one chaotic party without any harmony… and nothing stunning visually. Where’s the entertainment for the non British world that is watching this? Organizers should have warned everybody to study the history and culture of Britain, and be fluent in the English language, prior to the event.by barmiparmi7/27/:19 PM 5:57 AM  作为一个伦敦人,太失望了。基本上就有个混乱的party,没一点和谐。视觉上没一点出彩的地方。看不出怎么去娱乐非英语世界的观众。组办方应该在开幕式前先通知大家学习英国历史和文化,还要会讲流利的英文  London opening ceremony team did not do their homework! It’s a complete failure. I did not understand the opening ceremony! Nor did I get any sense of what it really means to be British!by olympic hopeful7/27/:50 PM 5:56 AM  开幕式团队完全没做功课,完全是失败。我一点都看不懂这个开幕式,也完全看不出这个对英国人来说有什么意思  Danny Boyle! what’s with all those rap music, bed time monsters, back to the 80′s…..you could have done better!by upset7/27/:12 PM 5:56 AM  丹尼鲍依。全部那些RAP音乐是怎么回事?回到80年代了。你本来可以做的更好的  “The Chinese get a surprisingly big round of applause.”  It was a delayed “thank you” for their opening ceremony not being lame.by Piliage7/27/:21 PM 5:55 AM  中国人获得了惊奇的巨大的掌声  那是对北京开幕式迟来的“谢谢”   bloody failure!by back in london7/27/:03 PM 5:54 AM  巨大的失败  The absolute worst ceremony.. No culture whatsoever… Its been confirmed  绝对最差的开幕式,完全没文化...习惯了~~  This is utterly woeful. Where are the fireworks, drums, atmosphere?! It is truely bad. Seriously, all this hype and a BILLION people watching, Boyle has decided the best use of time to represent the UK on a global stage is Dizzy Rascal rapping in a house and two unknown people texting and going to a fake house party. I can only apologise to t i’m just as confused as you are as to what I just saw. Where are the different historical periods with kings, queens and castles? Where was the world wars that brought the whole world together where we all shared suffering? Where is the sporting element and parts that the rest of the whole world can understand?! Danny Boyle, you should be ashamed – im surprised it never had an advert for Coka Cola half way through…  太糟糕了,烟火鼓声气氛在哪里?真的很差,说真的,宣布吹的天花乱坠,亿万观众在看,丹尼鲍依决定最好能代表英国的居然是令人头昏的RAP和两个路人在发短信然后去了一个山寨HOME PARTY!我能做的只有给全世界道歉,我也跟你一样困惑我看到的开幕式,看不到不同历史时期的国王女王城堡,看不到世界大战把全世界团结在一起分享我们的痛楚,看不到关于运动的阐述,剩下的英国外的世界完全看不懂。丹尼,你该羞愧   so bored i’m now drinking my son in law’s gin with diet coke ! no tonic in the house !by mike kiddle7/27/:48 PM 5:51 AM  太无聊了。我现在在喝我女婿的GIN酒+健怡可乐。 家里没有补品啊  i have to wait another 4 years to see hopefully a better opening ceremony! but Britain, you topped it…it’s not bad, its horrible! am sorry but am just being honest!by name it7/27/:42 PM 5:39 AM  我还得再等4年,希望能看到好一点的开幕式。不过,英国,你赢了,你不是差,简直是恐怖。不好意思,我只是很诚实  I am from Asia and I was impressed with Vancouver and Beijing. London is messed up. what right does Danny Boyle have to have messed up what could possibly be one of the most anticipated show in the world. It could Britiain’s chance to brag!by Anonymous7/27/:01 PM 5:32 AM  我是亚洲人,对北京和温哥华开幕式印象深刻,伦敦搞砸了。丹尼怎么了,搞砸一个本来是全世界最值得期待的show,本来是英国很好的炫耀机会的  I was hoping to get a glimpse of UK’s culture, history and to get inspired by the ceremony. But I got nonsense. :(by Pat7/27/:25 PM 5:31 AM  我本来希望可以一窥英国的文化,历史,通过开幕式得到启发,结果,我得到的是乱七八糟   This is even worse than I could ever have imagined. What would be wrong with just welcoming the athletes and then going to bed like lm doing now. Thanks for making britain a laughing stock again!by Anonymous7/27/:12 PM 5:31 AM  这简直比我能想象的还糟,还不如直接欢迎运动入场,然后上床睡了。谢谢啊,再次让英国沦为笑柄  This country should be ashamed of this dross put out to the world, it looks as if all the village am dram societies have been called in at the last minute to try and entertain a crowd. What an absolute waste of time and money.by Disgusted in England7/27/:09 PM   5:30 AM  这个国家应该为向世界展示了这些垃圾而羞愧。看上去就像   The athletes are here… so that’s it for the ceremony… damn i should have chose golf over this boring bs…by Ocean's X7/27/:02 PM 5:30 AM  运动员进场了,这才是开幕式啊...靠~我应该选择去看高尔夫而不是这个无聊的开幕式的  I agree 110% Andrew M. Worst ceremonies I have seen! Bad!by Kristine7/27/:56 PM 5:29 AM  我110%同意XXX,我看过最烂的开幕式  Look, if none of you are going to come out and say it then I will.  This is shamefully pathetic. Unquestionably the worst Opening Ceremonies for a wide variety of reasons – in ‘decades’.  好吧,如果你们不打算说,那我来说:这是数十年以来最可耻的可悲的毫无疑问的最烂的开幕式,理由太多了   I”ve been flipping back from several channels to the opening ceremony and it’s not getting any better. Can I say Boring!!! Is it just me?by MB7/27/:55 PM 5:28 AM  我转了好几个频道再转回来,还是没有好看一点。我可以说无聊吗?只是我这样觉得吗?  cut out the Stars! we need inspiration performance. Olympics is not about Hollywood. its about the regular man and we need more inspirational performance than this.by bored7/27/:21 PM 5:28 AM  那些明星够了吧。我们需要的是启发灵感的表演,奥林匹克不是好莱坞,他是关于普通人的,我们需要有启发性的表演多过这个  I’m finding it hard to follow what’s going on.by Ram Singh7/27/:58 PM 5:26 AM  我发现这开幕式我很难明白在发生什么  sorry but comparing this with Beijing and the Winter Olympics in Canada, they were better than what I am seeing. Danny Boyle messed this up! Big TIME!!!!!!!!!!by Anonymous7/27/:42 PM 5:26 AM  不好意思,对比北京奥运和加拿大冬奥会,他们做的比我这次看到的好,丹尼搞砸了。事件大条了  This all seems a bit commercial to me.by Scotty K7/27/:04 PM 5:26 AM  这所有的让我看起来,都像是广告  Well this tops Vancouver for corny amateurish tedium.by Laurel7/27/:50 PM 5:25 AM  比笨拙老土冗长,这超过温哥华  Watching it live via streaming. The show is boring…  Give me some real performance by some real stars.by JG7/27/:44 PM 5:24 AM  这表演真无聊,给我点真正明星的真正表演吧   I guess some knowledge of UK history might help a bit… i’m honestly a bit lost so far…by Ocean's X7/27/:54 PM 5:23 AM  我想有一点关于英国历史的知识会帮助一点去理解,老实说,我有点看不懂了  I might be too early to judge but the ceremony I am seeing with all the pop culture music is pretty sad considering this is the OLYMPICS! I am not impressed…yet…sorryby KR7/27/:18 PM 5:22 AM  我也许下结论太早,不过我看这开幕式全是这种流行音乐有点悲剧,考虑到这可是奥运会啊。   This opening ceremony is unbelievably bad. I can’t believe Danny Boyle actually is the mastermind behind this royal mess. totally boring. the only good (kinda) bits are the Queen/Bond and Mr. Bean. The opening is like a travelogue and then we get non-stop music videos. Olympics opening cermont is supposed to be spectacular and grand for the international audience. This has to be worst ever Olympics opening I’ve ever watched. What a huge yawn fest!!  这个开幕式简直难以置信的糟,我不敢相信丹尼鲍依是这场灾难的推手,太无聊了。唯一稍好的是女王和邦德,还有憨豆,这开幕式就好像旅行途中不停的给你看MTV。奥运会开幕式本应该是带给全球观众巨大壮观的表演。这绝对是我看过最烂的开幕式  I am watching a rock concert or what?by Andy7/27/:49 PM 7:04 AM  我是在看摇滚演唱会吗?  Time to go to bed and maybe when I wake up it was just one big nightmare dream…by Anonymous7/27/:48 PM 7:12 AM  到时间上床了,也许等我醒来会发现这只是一场噩梦   comment by supersubag (U7126766)  posted 14 Hours Ago  We'll make this look like a children's party in 4 years time - we're GREAT Britain - you don't hear anyone calling it "Great China" - although they do have that Great Wall...  4年后的我们或搞成一场小p孩儿狂欢 —— 我们是“大”不列颠,—— 没人把中国叫成“大”中国,即使他们有伟大的长城。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俄罗斯网民:看伦敦奥运开幕式,我们要中毒了  В Лондоне зажжен огонь XXXлетних Олимпийских игр!  作者:AbyssFight 发布日期: 浏览:18878   译文简介:【俄罗斯网民】看伦敦奥运开幕式,我们要中毒了  译文来源: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AbyssFight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thread-.html  原文地址:http://rus.delfi.ee/sport/om2012/foto-v-londone-zazhzhen-ogon-xxx-letnih-olimpijskih-igr.d?id=&com=1&s=1&no=60   正文翻译:伦敦第30届夏季奥运会开幕式!  评论翻译: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AbyssFight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thread-.html  (评论很多都在讨论当年那场被抵制的苏联奥运会,直接跳过了。)  评论翻译:  Раша  27.07.  приняла Королева Елизавета, пустячок, но приятно.  英国女王也参加了,不错啊。  Измайлов В.  27.07.  болеем за наших!  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啊!  Кошмак  27.07.  Всем спортсменам удачи!!!  祝所有的运动员好运!!!  Опа-на  27.07.  Полный дерибас пока эта церемония. В общем, скучно,как англичане.  整个开幕式就像一个仪式。从头到尾都很无聊,就像英国人一样。  xenex  27.07.  Открытие в этом году, и открытие в 2008 году - этоЗемля и Небо. Мне скучно, пойду сделаю кофе...  今年的这场开幕式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相比——前者是地,后者是天。太无聊了,我去煮咖啡了……  Volk  27.07.  отравят всех там... предсказваю  我预测,所有在场的人都会被毒害……
(译注:好像在吐槽那个工业烟囱)  Интеграл  27.07.  Ага отравят радиоактивным полонием :))  啊哈,他们集体放射性钋中毒。  out  28.07.  Открытие реально очень странное  开幕式好奇怪  Опа-на
  28.07.  Кошмар! Совершенно бездарная постановка. Какая-тобезумная куча мала. И скучно, скучно, скучно.  真是噩梦!真是平庸又疯狂的生产表演。只能用枯燥,枯燥和枯燥来形容。!  28.07.  Лондон центр Европы - хотя русские думают чтоМОСКВА центр мира - нормальные русские живут в Лондоне а не в России ...  伦敦是欧洲的中心——尽管很多俄罗斯人认为莫斯科是世界的中心——可是正常一点的俄罗斯人更想住在伦敦而不是俄罗斯……  RA  28.07.  В двух словах ,открытие это скорбь по былой славе,ипорабощение современной UK черными.  简而言之,整个开幕式就是在发掘英国过去奴役黑人的光辉历史。!  28.07.К  итай идёт как достойный хозяин мира !  中国才是世界的主人!  Опа-на  28.07.  А чего китайцам не идти, как хозяевам? Разыграютзолото с америкосами. Россия хорошо, если третье займет.  难道中国没有在掌管世界吗?就与美国的抗争能力来看,俄罗斯也还好,能排个第三吧。  кед  28.07.  Самое убогое открытие которое мне довелось видеть.  这是我看过的最悲剧的开幕式没有之一。  моветон  28.07.  Да уж, открытие так себе, не в пример китайскому  这个开幕式和中国的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zu  28.07.  Китайский тоже хорош был..........НО....Ну давайтехоть порадуемся "за наших бл..."ин........Хорошее настроение уменя.Да  中国的那个是很好,但是我觉得伦敦的开幕式让我有“好心情”……所以我觉得伦敦的这场更好。  Tatarin  28.07.  Вот реально,смотрела,смотрю и буду болеть.....  真的,我觉得我看着,看着会生病的……  Опа-на  28.07.  Да уж, если бы знать заранее, что Лондон такбездарно откроет игры, надо было ему не давать права проводить их.  如果事先知道伦敦开幕式办的这么糟糕,就不应该给他们举办的权利。  Paulll  28.07.  мне одному показалось, что Королева как-то нехотяна всё это смотрела, зевала, в ногтях ковырялась... а потом в двух словахнехотя открыла олимпиаду.  我只想说,女王无奈的看着开幕式,打着哈欠,修补着指甲……简而言之,他们很不情愿的举办了奥运会。  Тоска  28.07.  Костюмы очень напоминают обертку от конфет "калева"  演出服装让人想到“卡莱瓦”牌的糖果包装纸。  Тоска  28.07.  болеем за наших!  我们快生病了!  пупкн  28.07.  Болезнь будет скоротечной...  这种疾病来势汹汹……
  【加拿大网民】  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海巴海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thread-.html  网友讨论:  Jack
8 hours ago  Where is the video of the queen and bond parachuting ????  女王和邦德跳伞的视频在哪里看????  CARLSONC
Elmhurst, United States
8 hours ago   nbc has rights to all video.. they can only show still pics until nbc airs the event  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有所有视频的版权……他们(雅虎)在NBC播放晚会视频之前只能贴出图片。  Paula
8 hours ago   I love Mr. Bean.... So fitting that he is in the opening. The epitome of dyr British humour  我爱憨豆先生……他出现在开幕式中真是太适合了。是英国冷幽默的象征。  Paula
8 hours ago  dry British humour....sorry  英国冷幽默……抱歉  Maestro
7 hours ago  It is posted on YouTube courtesy of the BBC. Search Daniel Craig and Queen Elizabeth  视频由BBC放在Youtube上了。搜Daniel Craig and Queen Elizabeth就可以  edmond
Brighton, United Kingdom
7 hours ago  boring!!!!!!!!!!!!!!!!!!! compared to china. so far very boring.  开幕式无聊!!!!!!!!!!!!!!!!!比起中国的。十分极其非常特别无聊!!!!  
Glasgow, United Kingdom
7 hours ago  Compared to china, you mean the fake special effect firwork show CGI'd later in, or the cute girl who was miming cause the real girl was too ugly so they replaced her with a cuter girl.  比起中国的,你是说假的烟火秀,还是那个可爱女孩子的假唱,真正在(后台)唱的女孩因为长得太丑被换成一个可爱的女孩。  Brian
7 hours ago  American standards? Do you mean foul & immature?  美国的标准?你是说犯规卑劣和粗糙的意思?  Tony B
7 hours ago  Our standards in humor are foul ,rude,forced.  我们的标准,幽默点说,是犯规、粗鲁、被迫。  Principe
14 minutes ago  American standards? Trashy, foul, and stupid!  美国的标准?垃圾、污秽、傻×!  an independent
Commerce, United States
8 hours ago  NBC is looking for prime time ratings. Why not broadcast twice. real tiem and time delayed. That should yield even more ad money.  NBC想要黄金时段收视率。为什么不播两次呢。直播和重播。那应该能保证甚至更多的广告投资。  Principe 8 minutes ago  Oh yes, Let's not forget the commercials! Down with private broadcasting its lies, its commercials, and its trashy shows!  噢对。我们别忘了商业广告!打倒私人节目的谎话、商业广告和没有价值的秀!  Dan
Anchorage, United States
8 hours ago  "Nitpickers will point out that the film showed Bond and the Queen leaving in daylight and arriving at nightfall"  You mean like you just did, Chris?  “挑刺的人会指出,短片中的邦德和女王在白天离开、晚上到达。”  你是说,就像你刚刚一样吗?Chris(本文作者)  Red Sonja
8 hours ago  geeze is chris chase still around - i thought he was dead... oh wait - that was brain dead!  天哪!chris chase(本文作者)居然还会出没-我以为他以及死了……哎,等等——是脑死亡(没大脑……)  SUE
7 hours ago  The pictures were awesome! would have been great to be there in person to see it live!!! SPECTACULAR opening ceremony  图片真了不起!如果亲身到现场看一定很棒!壮观的开幕式  Lee and Gary 7 hours ago  It's about the money and number of viewers during a live broadcast. Commercial time is more expensive when more people are watching.  在现场直播时,钱和观众人数才重要。  更多人观看的时候,商业广告时间就更贵。
  Dooglas
7 hours ago  Also, have you noticed that, noways, Chris's articles are one of the only sports articles which doesn't have the comments section turned off?  They just LOVE the amount of attention he gets, even if it is negative  还有,你们注意到了吗,现在,Chris的文章是体育版块的文章中少有的评论功能没有关闭的了?  Galaktik Truth 1 hour 0 minutes ago  I noticed that too. They know we hate him. They probably think I come to complain about him, but I seriously don't I only comment when I care and it is poorly written. I have even complimented him before when someone mentioned a well written article was his.  我也注意到了。他们知道我们讨厌他。他们很可能想让我来吐槽他,但我真的不想,我只想在关注的新闻下发表评论,或者文章实在写得太差了的时候。我之前甚至还恭维了他,当某个人说道有篇写的不错的文章是他写的。  tim m 2 hours 31 minutes ago  I Like sheep  我喜欢绵羊们  Randy 4 hours ago  IT WAS ALL BORING,BETTER TO WATCH THE GRASS GROW  都很无聊,还不如看.草.生.长…  Galaktik Truth
1 hour 1 minute ago  I am no fan of the crown, but you are the host to the world's great athletes.... so Godspeed!  我不爱吹捧,但你是全世界伟大的运动员的东道主……所以,祝成功!  joyce
7 hours ago  To all the people complaining about not seeing the ceremonies live: in my 61 years I've never been aware of it being shown live in this country except when it was actually taking place here. I don't understand why this is such a problem. The people who work all day want to see it too which is why it's shown in prime time.  写给所有抱怨没有亲眼到现场看开幕式的人:我活了61岁,从来没意识到这是现场表演,除了真正直播的时候:我不理解为什么这是个问题。全天都在工作的人也想看,所以它就在黄金时段播出了。  brendan h
Vista, United States
6 hours ago  very well worded comment joyce...wish i could've observed the portrayal of her majesty doing such a thing with crowd cheering aghast I'm sure.  楼上的评论非常好……希望我也能亲眼看到女王陛下的替身在人群的欢呼声和目瞪口呆中完成这件事。  Bethnew
Eugene, United Stats
3 hours ago  a history lesson to begin the games with all the current pop culture stuff thrown in for good measure.  以一堂历史课作为开场,另外还有现在所有流行文化的元素加进来。
  2smart4thiscrap
2 hours 18 minutes ago  @ Joyce, we have satellite with over 200 channells or maybe it just seems like it.Anyway It seems with all those channells we could have seen it live, god knows they sure can provide baseball,football,basketball, even wrestling for a price.  楼主,我们的卫星能收到200多个电视频道,也许只是看起来有这么多。不管怎么样,看起来所有我们能看现场的频道,天知道他们确定能提供棒球、足球、篮球甚至摔跤。  CombatBaby
Barrie, Ontario
41 minutes ago  I find American TV will record, edit out any non-americans and condense events into quick snippets and show all their big wins during prime time.  我发现美国TV在黄金时段会录制、剪辑掉任何非美国人的片段,把节目压缩成短片段,然后播出所有他们取得的重大胜利。  Mr Bumble
Ilford, United Kingdom
9 minutes ago  In a lot of countries it's called censorship!  在大多数国家,这叫做审查制度!  Peirson
3 hours ago  A horse-drawn carriage riding into the stadium with her onboard would have had better taste.  女王坐在马车上进入场馆,,这样品味会更好吧。  DarylS
7 hours ago  Yahoo news blows.......Once again they reference (and even give a still photo) of a movie clip that they don't include int he article? I will head over to Youtube to watch it. Yahoo News sucks #$%$  雅虎的新闻好烂……又一次他们的文章要参考视频片段,但他们又不把视频放在文章里(甚至还给一张定格的照片)?我会直接到Youtube看这个视频。雅虎新闻太烂了#$%$  Cameo
2 hours 20 minutes ago  I thought this was the best part.  我觉得这是开幕式最好看的部分。  Pooky
London, United Kingdom
3 hours ago  She's a Bond Girl!  女王是个邦女郎!  Bob
4 hours ago  They should have used Pierce Brosnan.  他们应该用皮尔斯·布鲁斯南(美国电影演员)的  ohwell
Edmonton, Alberta
4 hours ago  Why are all you nitpickers dumping on Chris Chase? Go Chris go.  为什么你们这些挑刺者要蔑视Chris Chase?Chris加油  Kimberly
4 hours ago  Cool!  酷!  Paul
7 hours ago  Good to see the Queen having a bit of fun!  很高兴看到女王变得有趣!  K
Peabody, United States
8 hours ago  If it was the "real" James Bond...Sean Connery...it would be news....  如果是“真的” 邦德……肖恩·康纳利(苏格兰电影演员,在60、70年代就因《007》中詹姆斯·邦德的英雄气慨、绅士风度吸引了千百万观众,成为世界级大明星)……那就是大新闻了……  E=MC^2
13 minutes ago  Does she even know who Bond is? She didn't know Eric Clapton and Jimmy Page a few years ago.  她到底知不知道邦德是谁啊?几年前她都不知道埃里克·克拉普顿(吉他大师)和吉米·佩奇(齐柏林飞艇主要吉他手,摇滚史上最佳吉他手)
  雅虎问问:伦敦VS北京-你认为哪个开幕式更好?  Opening ceremoniesLondon 2012 vs Beijing 2008, which was better?  作者:irlu 发布日期: 浏览:23339   译文简介:我和一个朋友有点争议,他认为北京开幕式更好。我想问下在你看来哪个让你更爽更吸引眼球。并请给出理由。   译文来源: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irlu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thread-.html  补充链接:/question/index?qid=21AAeTbq4  正文翻译: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irlu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thread-.html  I have a running argument with a friend.He prefers the Beijing one to this one. In your own opinion, which one was morepleasing aesthetically (pleasing to the eye)? please give reasons for youranswers. THANKS  AdditionalDetails:  please, try as much as possible to be impartial and ignoreany biases...i am a great fan of 007, but try to ignore such factors...  我和一个朋友有点争议,他认为北京开幕式更好。我想问下在你看来哪个让你更爽更吸引眼球。并请给出理由。  问题补充:  请尽可能的公正,不要抱有偏见。比如我是007的粉,但是我尽量避免这个因素。  评论翻译: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irlu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thread-.html  答案:  If you think London was better than any opening ceremony inliving memory, you must be on crack. It was aweful. I couldn't watch the wholething.  如果你认为伦敦开幕式比其他任何一个开幕式好,你肯定是吸了粉吧。糟透了,实在是看不下去。  London opening ceremony is pure trash. Beijing openingceremony on the other hand, was spectacular.  伦敦的开幕式纯粹是个垃圾。北京开幕式则相反,精彩绝伦。  Bejing was 0000… better  北京开幕式好0000倍  Beijing , obviously.   London's seem so disorganized and while there weresome pretty big names, it just didn't relate well to the Olympics  很明显是北京  伦敦看起来乱糟糟的,虽然有很多明星,但是看不出这些人跟奥林匹克的一毛钱关系  Beijing had some better individual spots, but also had somereally stupid moments. London's was more consistently mediocre overall but forthe most part I didn't completely lose interest in it. I'm not sure why everyoneliked Beijing so much.  北京开幕式有一些更好的亮点,但是也有一些非常愚蠢的片段。伦敦整体上都一般,但是大部分时候我还是能打起兴趣。我不知道为啥大家都这么喜欢北京开幕式。  the beijing one becourse it has more people and it wasexciting than this one in London  北京。因为北京开幕式有更多的人,也比伦敦开幕式更让人兴奋。  I thought the London was so much better than Beijing! Theyhad Paul McCartney and James Bond (Well, Daniel Craig, but still) and the freakingQueen! What more do you want?  我认为伦敦开幕式比北京好得多。他们有保罗,詹姆斯邦德(好吧,虽然是丹尼尔版的,但好歹是邦德),还有神奇的女王,你还想要啥?(注:貌似在反讽)
  i'd prefer beijing's  我选北京  The Beijing opening ceremony was better...the London op.ceremony was nevertheless good, but performances and overall presentationseemed abrupt and vague to a certain extent...too many hopes were fastened toDanny Boyle, who produced a good display but not a great one...it was like TheAmazing Spiderman of 2012 which lacked the word 'Amazing'! Big names do notmake an event of such stature successful by themselves...much more isneeded..probably what we expected...  北京开幕式更好。伦敦虽然还行,但是表演和效果在某种程度上很乱,让人摸不着头脑。丹尼博伊尔被寄予太多的希望,虽然他做的还不错,但称不上伟大。就像2012版的蜘蛛侠,还是缺少“令人惊奇”感觉。那些明星本身也没能让这个开幕式更出彩,也许是我们期待太多。。。  Beijing. EVERYTHING about it blew meaway and I never got bored. With London, for me the only exciting parts wereseeing JK Rowling and the 100 ft tall voldemort, mr. Bean, the lighting of thetorch, and Paul McCartney. There were many parts where i had to change thechannel because it was so boring. Too much dancing.  北京。一切都那么扣人心弦,一点都不会让我感觉无聊。而伦敦能让我感觉兴奋只有:JK洛林(注:哈利波特作者)和100尺高的伏地魔,憨豆先生,点火仪式,还有保罗。很多部分我只能换台,因为实在太无聊了。舞蹈太多了。  I vote for Beijing... I can do without the freaking queen!  我选北京。没有神奇的女王也一样。  London was not bad at all, not what you expected afterbeijings phenomenal performance, but it kept snatching me back in every sooften..suprise after suprise ended w McCartney and fireworks. The Brits came toentertain and entertain they did...Beijing on the other hand was harmonious.2008 drummers doing a countdown insync on led lit drums, the fireworks within,Olympic circles raise from the floor, the men in the boxes , the samurais wthe giant scroll, and the foot print fireworks walking to the stadium was waybeyond imagination.....best ever, still......2016 brazil should be very goodtoo being they have carnival and Seoul s.k in 2020could possibly outdo Beijingbeing that they also have the discipline to pull off synchronized acts on alarg scale like the 2008 drummers .......BEIJING's the BEST As it stands.  伦敦一点也不差吧,虽然不是你在看完北京开幕式神级之作后所期待的。伦敦开幕式还是时不时的抓住我的心,惊喜一个接一个直到麦卡尼和烟花。伦敦开幕式是娱乐大家,而且他们确实也做到了。而北京开幕式很和谐,2008个鼓手用鼓来倒计时、体育馆内烟火、奥运五环从地上升起、那些在盒子里的人(注:是指活字印刷的节目)、卷轴、烟花脚印一直走到体育馆,一切都超乎想象,绝对空前。但是,2016年的巴西应该也不错,因为他们有嘉年华。2020年大韩国也许会超过北京,因为他们也有纪律性,也善于这种像2008个鼓手一样的大型文体节目。目前北京在这方面还是最好的!   Beijing by a mile.While i personally preferred this one causeit had personality and heart.Beijing was simply spectacular.it just set the barso high,London was never going to meet it. But it was enjoyable in parts. Ithink if you are not well versed in British history and culture the whole thingwas a bit random.  北京要甩伦敦几条街。但是我个人选择伦敦,因为伦敦更有人情与温暖。而北京是纯粹的精彩绝伦,而且中国把开幕式的调定的如此之高,以至于伦敦永远都达不到。伦敦开幕式大部分还是让人乐在其中的,但是如果你不太懂大不列颠的历史和文化,你会感觉到整个开幕式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Of course Beijing. London's opening ceremony has too muchrock music, dancing and unrelated stuff to Olympics, for example, the nationalhealth program, a politically charged topic in UK but not related to the restof the world. I had to turn off the TV, and seriously I could get betterentertainment on a Friday night than staying watching a poorly orchestratedopen ceremony like London.  当然是北京。伦敦的开幕式有太多的摇滚乐、舞蹈,还有很多和奥林匹克不相关的东东。比如国家医疗计划只不过一个国内的政治话题,跟世界其他国家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我不得不关掉电视,说真的在这样的一个星期五晚上,比起在家看一场乐队串烧差劲的伦敦开幕式,我还有更好的娱乐方式。
  【德国网民】  评论翻译: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娴熟的勇士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188&extra=  评论翻译:  Fand ich gut. Tolle Musik und ein bisschen Humor. Mal was anderes.  太棒了。音乐很不错,还有些幽默,别开生面。  Es war grandios.  Warum, jedoch, kamen die Amis in Armeeuniformen daher?  确实宏伟。但为什么每次阿美族的人都穿着军装捏?  Great show - Great Britain at its best.  很棒的演出,英国尽其所能  Also nach dieser Er&ffnungsshow war mein H&schen hoffnungslos durchn&sst.  Und wie war das bei euch?  哦,这开幕式直接把我吓尿了(原文是裤衩湿透了),你们觉得呢?  an allen ecken brennt es und die lassen so ein zeugs ab.  到处都在燃烧,放出各种各样的东西。  die erste und letzte Er&ffnungsfeier hab ich 1984 angesehen (die mit dem Raketenmann), und das auch nur, weil's sich kaum vermeiden lie&. Haben uns heute abend mit der Familie alte Bruce Lee Filme angeschaut - da ging's sportlicher zu.  我上一次看开幕式还是1984年呢(就是有火箭人的那次),那简直是难以抗拒啊。今晚我们看到了李小龙的家人,这才是体育啊。  "Gro&britanniens Weg von einem Agrarstaat über die industrielle Revolution zu einem modernen, lebensfrohen und multikurellen Land auf. "This is for everyone" lautete die Botschaft." Ist das literarischer Zynismus?  “英国通过工业革命,变成了一个现代化的,宜居的,多民族的国家,对于每个人都是”,支持人如是说,是不是在玩文字游戏?  Chinesische Er&ffnungsfeier 2008 war besser,)  我首先觉得,中国的2008年开幕式更好。  Sch&ne Veranstaltung mit nur wenigen L&ngen, auch wenn ich nicht alles verstanden habe was mit dem einen oder anderen Show-Act gemeint war, das mit dem Feuerentzünden durch die Nachwuchssportler war der H&hepunkt.  很好的演出,很有内容,即使有很多节目的内涵我没能理解,我仍旧喜欢。高潮是青少年运动员点燃火炬  Legende, Bild 2/8: die "Londen Bridge" gibt es auch, aber hier zu sehen ist die "Tower Bridge"  真好笑,第二幅图片“伦敦桥”,确实有“伦敦桥”,但图片上的明明是“伦敦塔桥”。  Die Show war wirklich nicht schlecht. Was die Briten sich einfallen liessen war eigentlich nicht von schlechten Eltern! Aber die Queen h&tte sich wenigstens das Eine oder Andere Mal zu einem L&cheln hinreissen lassen k&nnen. So hat sie nur da gesessen und den ganzen Abend eine Miene gemacht, als würde sie ununterbrochen auf Zitronen rumkauen. Das mit den 7 britischen Nachwuchssportlern, die die Flagge entzündeten, fand ich eigentlich ganz gut, aber w&re es nicht besser gewesen, wenn man stattdessen 7 Athleten von den teilnehmenden Nationen genommen h&tte.... Per Los ausgew&hlt, dass sich keiner benachteiligt vorkommt?  演出确实不错。虽然英国人并不想让大爷大妈们来唱主角,但女王陛下倾情演出,却难以博取众人一笑。她整晚坐在那,表情如同在咀嚼一个酸柠檬。7个英国青少年运动员点燃火炬,我感觉很好,比7个参赛国运动员好多了,好得无以复加。他们是抽签选出的,为什么没有关照一下弱势群体?  Das hier einige Islamisten noch im Nachthemd ins Stadion kamen fand ich peinlich.  有些伊斯兰国家的人还穿着睡衣入场,我觉得很不应该。  tolle er&ffnungsfeier, muss ich sagen!  *i like*  开幕式演出真棒,我必须说:“我喜欢!”  Er&ffnungsfeier ...  von jokerjake  einfach nur stupid.  开幕式,怎一个蠢字了得。
  Laaaangweilig  von additz  Ich habe knappe zwei Stunden durchgehalten - wenn man darüber hinweg sieht - dass ich mittendrinn eingeschlafen bin. Irgendwie war das Ganze wirr und konzeptlos. Einfach nur langweilig.  真真真真~~无无无无无~~聊  我甚至没能坚持两个小时,就关掉电视了。内容奇葩不知所云。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Ok, war unterm Strich war es doch ne sch&ne #Er&ffnungsfeier und es gab ja auch sehr sch&ne Bilder: die Ringe, das Feuer, das Feuerwerk, der fliegende, geflügelte Radfahrer usw. Aber dann war es doch tierisch langweilig, fand ich.  好吧,从过程上看很不错。开幕式演出场景很好:五环,火焰,焰火,长着翅膀飞行的骑车者……。此外就很无聊  Ich schaue hier in England die Er&ffnungsfeier “original” in der BBC an. Es gibt sogar eine 3D Version im TV! Das gab es auch noch nie.  Den Historienexkurs zu Beginn finde ich interessant.  我在英国,看的是BBC的“原版”开幕式,在电视里甚至有3D版本!这是史无前例的。  我觉得以英国历史巡游开场,很有趣。  Olympia bedeutet, Wettkampf des Doppingfressers. Der glaubt, es geht ohne, ist selig. In einer Demokratie steht allerdings jedem frei, dem Doppingcirkus zu- oder wegschauen. Man kann sogar statt zuschauen selber Sport treiben. Ganz sicher sinnvoller als vor einem Fernsehen mit Bier und Chips zu sitzen.  奥运精神要求我们抵制兴奋剂。认为赛场不会有兴奋剂的人是很傻很天真的。现在讲究民主,你可以支持抵制兴奋剂,也可以袖手旁观。你可以作为运动员,而不是观众参与其中,这比在电视前拿着啤酒薯片看比赛有意义多了。  Coole Er&ffnung  von WorldNews  Ein der hypesten Er&ffnungszeremonien. Eine coole Zeitreise, welche wahrscheinlich viele nicht begreifen, da es vor ihrer Zeit war. Coole Musik, cool Erinnerungen, totally British. Aber die Spiele finden ja auch dort statt. Langweilig ist es nicht. Sport, Royals, Film- und Musikgeschichte, Celebrities, Unterhaltung pur.  很酷!  最棒的一届开幕式,英国历史的时间巡游很棒,虽然很多人没法真正理解。音乐很酷,回忆很酷,完全英国风味。一点也不无聊,体育,皇室,电影音乐,庆典,畅谈。  Nein,nicht noch einmal  von holsti  Die schlechteste Er&ffnungsfeier die geboten wurde. Fernseher ausgeschaltet,und ins Bett gegangen.  别再来了  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关电视,上床睡觉。  Die Nnummer mit James Bond und der Queen ist DER BR&ULLER …bisher!  詹姆士邦德和女王的那一幕帅到令人尖叫啊!  Die Nummer mit dem NHS verstehen sicher die Wenigsten in Deutschland.  英国展示了国民健康服务的成果,我们德国在这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  Eine klasse Show  von Lesney  und zu Herzen gehend. Für mich am beeindruckendsten die st&ndig wechselnden "Bühnenbilder", also da haben sie Gro&es geleistet. Auch mit den eingebundenen Stars wie Mr Bean. Hoffen wir auf friedliche Spiele. Bis jetzt pr&sentiert sich UK excellent.  一场古典的演出,震撼人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不停变换的舞台场景。明星们的联决演出也很好,比如憨豆先生。希望我们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到现在为止,英国的表现可谓出色。
  【美国网民】  This whole doctors segment is about Government Healthcare. I'm in disbelief.  医生那部分全都是讲政府医保的。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If they really wanted to impress, they should have had that stuffy Queen blow fire out of her #$%$ to light the Olympic flame.  这么想让人印象深刻,怎么不让女王用菊花点火啊。  What the F(ck kind of ceremonies is THIS?????????????????  尼玛这是什么玩意这也叫开幕式???  OFF TO PLAY CALL OF DUTY is more than this crappppppppp  与其看这种金坷垃一样的表演,我还不如打使命召唤去呢  Complete bore. Ended with me watching through my eye lids.  太特么无聊了。我最后撑不住睡过去了。  Totally wrong kind of production for this giant venue.........confused, dull, depressing concept...............Stinko............  这么大个会场…就搞出这么个开幕式…灰暗、压抑、混乱、无趣、乱七八糟…  Although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 was really nice, the movie/books included in the ceremony was rediculous. The 007 entrance, Harry Potter, etc... What were they thinking? Harry Potter!? Really!?? Does England not have a rich enough history to take anything but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 They have to rely on movies and books? They aren't even classic books.  虽然工业革命是个好题材,但是在开幕式上放电影和念书也太卧槽了吧。什么007、哈利波特…他们脑子里想什么呐?!连哈利波特都整上了?不是真的吧?英国人不是历史悠久么,怎么就死抓着工革不放?就准备靠电影书籍啥的凑完开幕式?可这些连名著也算不上啊。  Americans have you seen the entire ceremony or are you watching it on NBC? Obviously most of you are watching the delayed telecast, being so judgemental with things before seeing everything. The opening ceremony is awesome, it emphasizes on kids, youth and the future generations. That I think is a class act. Much more responsible than the flashy Chinese. BTW, most of the structures they used are now unattended.  你们美国人能别看都没看就发表评论吗。你们其实都在等着看转播吧,怎么能在没看之前就下论断呢?这个开幕式很好,强调了孩子、年轻人和下一代等主题,我认为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这要比中国人那浮华俗气的演出负责任多了。顺便说一句,中国人为奥运建的那些场馆,现在多半都废弃了哟。  This is the WORST Ceremony EVER!!!!!!!!!!! No pride, positive, uplifting spirit that should have represented. Only depressing industrial revolution and of ALL THINGS WOMEN'S suffrage?? You gotta be Fing kidding me!!!!!!!!!!!!!!!!!!!!! AAAAAAAAHHHHHHHHHHHH!!!!!!  楼上这是史上最烂的一届开幕式好吧!!!!没有民族自豪感,没有积极向上的劲头,光展示了一番工业革命…还有掰扯了半天什么女权运动……这tm太坑爹了!!!!啊啊啊啊啊啊!!!!!!  DISGUSTING waste of precious television air time !  太恶心了,白白占用了电视资源!  I call that BORING and OVERHYPE tripe. London sucks.  I can still recall the matrix run on the roof of the stadium at the last Olympic.  Now thats what I call COOL!!!!  太无聊了,宣传的各种好,实际一看跟翔似的。伦敦这回丢脸了吧。  想想上届奥运会点火时,那个绕着会场顶部飞奔一周的镜头......我到现在都还忘不了啊。  这才是碉堡的开幕式好吧!!!  2012 London Olympic Opening Ceremony = PBS History Recreation Special.   That was ugly, boring and really sucked.  2012伦敦奥运开幕式=美国广播公司历史遐想特别篇  简而言之——恶心、无聊、渣渣。  china's opening wasn't creepy it was down right scary. now we know of a country who really could take over the world just using human computer bits. Its all cool now , just wait for the madman who will arise sooner than later…….  居然有人说北京奥运开幕式不咋地?人家明明都快把观众吓尿了好吧。这下咱们可知道谁才是要接管世界的国家——人家的表演几乎没用机械设备,都是真人表演啊——咱们就等着那个疯子来接管世界的那一天吧…  What in the heck was that? I thought I was watching Oliver!, Les Miserables (wrong country), and was the health care debate necessary? Please bring back the Beijing Opening Ceremony. Yikes!  我了个去这是嘛?我还以为我在看雾都孤儿、悲惨世界!(穿越了…)还有那个医保有必要费那么多话么?我真想回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啊,啊啊啊!
  Did the Brits start rap?  Looks like the olympics was held in soweto.  I was half expecting the black bunga bunga  这些英国佬还唱rap啦?  感觉奥运会像是在索韦托办的(译者:索韦托是南非贫苦黑人聚居的地方,世界上最大的黑人镇)  我都有点期待他们学土著说“bunga bunga”了  am i the only one that didn't watch the ceremony, nor care about the ceremonies?  只有我一个人既没看开幕式,也不感兴趣的吗?  wow, Beijing was 1 billion times better.  我靠,北京比这好上10亿倍吧。  horrible ceremony but it is off the charts on the unintentional comedy scale  真是糟糕的开幕式,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搞笑度倒是爆表了呢。  I thought England was a foundation of Western civilization and this pop culture mess was the best they could come up with? No wonder we will all be speaking Mandarin some day....  我以前一直以为英格兰是西方文明的重镇之一,而且最擅长搞流行文化…看来我错了…我现在确信总有一天我们都得说中国普通话了。。。  Too many spearchuckers for me. When did London turn into Harlem?  黑鬼怎么这么多,难道伦敦迁到哈林区去了?(译者:哈林区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黑人住宅区,过去是20世纪美国黑人文化与商业中心,但也同样是犯罪与贫困的主要中心)  Too many whities for me. When did London turn into London?  Gnoman you are a complete #$%$  我感觉白人才有点多吧,伦敦什么变成London了?  楼上你有病吧?  What the f...?...I was waiting for the Olympic opening ceremony...  Instead, my flat screen went on an acid trip....What a bunch of crap....  尼玛这是什么啊….我等的可是奥运开幕式啊…  结果就看了半天大屏幕,还有那个不知所谓的游行…这也太屎了…  Absolutely terrible !! Mr. Bean blows snot, then cheats in Chariots of Fire, then a bunch of kids and a rapper, holy crapp this is bad.  太烂了吧!先是憨豆先生擤鼻涕这么恶俗的桥段,然后他又混到了火之战车里头,接着又是一帮熊孩子和说唱歌手……天啊能再恶心点么。  There needs to be lots of fireworks.....flash mobs singing call me maybe, rap or that Justin Beiber #$%$ for Americans to like this. They have no interest in other cultures (or even their own) so this is boring to them. If snookie were there they would love it. urgh.  应该再来点烟花什么的…再找几个非主流,让他们唱《call me maybe》和rap,再让贾丝婷碧波儿友情客串以迎合美国人口味。至于别人的文化(甚至于英国本土的),英国人向来不搭理,也就不用费心了。这样一改,杀马特们不就能看上眼了么。唉。  The director/producers must think their audience is REALLY stupid - I don't know, maybe they are!! Man, this is BAD.  导演还是制作人是把观众当傻子了吧?!我猜八九不离十就是这样!我告诉你,不带这么坑爹的。  I was expecting more from the people who started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 made good music and wrote good books, but the olympic opening ceremony was the worst. It was flat,boring and the choreography was old. Beijing was the best so far.  不论是工业革命开创者、畅销书作家,还是著名歌手…我都不讨厌。但是这个开幕式绝对是史上最烂。无聊乏味,编舞老土。迄今为止还是北京开幕式最棒。  No wow factore for me on this ceremony.. I also cant believe when they said that the people who worked for free on the ceremony had to pay for the botle of water to drink in full price!!!  这开幕式有亮点么…我现在还不敢相信:据说在现场的志愿者就连买瓶水都要要付全额价钱,连打折都没有!  Worst Opening ever..total failure...  史上最烂开幕式…彻头彻尾的失败……
  【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 ??? 17? ??? ??? ????. 27? ?? ?? ?????? ????????? ??? ???????? ?? ?? ??? ??? ??? ???? ??.  伦敦奥运开幕式进入为期17天比赛的传记中。27日晚在伦敦斯特拉特福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开幕式,再现了英国的农村田园风光。  评论翻译:
  ?? ???? ????? ??? ?? ???? ???? ???,??,?????? ?? 2??? ?? ???!!   在204个参加国中,我们国家的人口排第18位!!!  我本来以为我们国家的领土面积小是个小国家,但是却比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最少多了两倍人!!  ???????????GOLD???   ???? ??? ???  哎别说什么废话了,金牌才帅呢  大韩民国选手加油!  ?? ??? ? ??? ??? ? ??? ?? ????? ? ? ?????? ????! ???!!!  啊希望这次能找回以前在奥运会中被中国夺去的金牌!!  ???? ?????  英国人眼光不错呢  ? ??? ????? ??????.. ?? ???  这个程度的开幕式是北京级别的了..真是帅呆了  100???? ??!!! ?? ?^^ ??? ???! ??? ??? ????...??. ??IOC??! ???? ???? ?????...??? ????? ??? ??.  100次入场祝贺!!!选手团的棋手们,以前都做得很好的,这次有点失望。  韩国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应该站起来真心的欢迎才是啊。  就和女同胞一起坐在那里,注意形象管理啊!  ? ????... ????? ????. ?? ??? ??;;  啊好冗长…都不知道还要多久。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 ??? ???? ? ? ?? ????~~  美国好像都不做什么反应呢。呵呵有知道频道的吗?  ??????? ? ? ?? ????....??  也让海外的居住者可以看吧,呜呜  注:这个网站上的奥运开幕视频禁止海外观看。  ???? ???.   主持人很美  ???? ??? ????... ?...   ?? ??? ??? ?? ??? ??? ??? ????... ?? ?????... ??~ ???~ ??? ??? 125??? ????? ?  海外无法连接…什么嘛  虽然用其他电缆也可以看,但不是韩语转播了。总之这是干嘛呢  一般吧,够了,组委会做得好?看看韩国第125个入场吧。  ??? ?? ????? ?? ???  英国的艺术感好像也不高  ?? ??? ??? ??? ???? ???  ????? ???? ? ? ?.~~~~  为了目标请尽全力吧  韩国选手加油,加油!~~~  ??? ?????? ?? ??? ?????.   ?? ???? ???? ???? ??? ???.????????????  虽然好像只过了一半,但我感觉是历代最差的开幕式了。  中国第二。社会人士都无语了。呵呵呵呵  ?? ???..  只有我觉得很有趣吗?  ?? 2018?? ????? ???? ?? ??????   ? K????? ??? ??? ????? ??? ?????  但是2018年的时候我们国家办奥运会能做出这样的开幕式吗??  应该不会把K-pop的明星们像办演唱会一样罗列起来吧…  ????? ?? ?? ??? ? ????  我们国家能想出这样的东西嘛?  Hey Jude ??? ????..  只期待Hey Jude的歌了。  ??? ??? ??,,?? ??;   ???? ?? ? ?? ??? ??? ???  像在给歌手做宣传呢,真是。  没有老少咸宜的东西真是太可惜了。
  ?? ????? ????   ? ???? ????? ????? ????? ..  ? ??? ???? ?? ????,????? ????? ??????  历代开幕式中最差  差的开幕式就像闭幕式似的,真是挺适合做闭幕式的  啊英国有名的东西就只有哈利波特,披头士了吗?看这些东西就叫开幕式了?  ??? ????? ???????   英国的创作能力不足吗??呵呵  ??? ???...????...??? ?????? ??? ????...  ???? ??????...  地上的垃圾…乱七八糟的…名目上也是奥林匹克开幕式啊那些是什么…  没能好好做善后工作…  ? ?? ?? ?????...   为什么老出现哔哔的声音…  ?? ???? ???? ??  队伍都没好好对齐,乌合之众入场  ???? ????? ??? ??? ??????? ????  我们国家女选手穿的不是裙子是裤子??  ???? ???....?? ?????? ??...???? ??  北京的好啊。这个也叫开幕式?傻瓜  ??? ?? ??? ?? ??? ?? ???? ?? ????.???  选手入场的时候那是什么歌啊?英国各处都有俱乐部啊。呵呵呵  ???? ????..???.. ? ?? ???? ??????..??  看到大韩民国入场了。应该睡了。啊也要看看美国的制服才行  ????? ??????? ?? ???...;;  和掌柜们的开幕式完全是两个风格的  ?? ??? ?? ?? ?? ??????  韩国加油!射箭柔道游泳要拿金牌啊  ???? ??? ???? ????  不是帅小伙是糊涂蛋啊  ?? ??? ?? ???? ???..?? ?? ???.  果然旗手要穿传统服装比较好。蒙古的就很好  ?????? ? ??????????????? ????? ??????  呵呵呵但是为什么批判文大成啊,卖国的明明是金大中  注:文大成是韩国最优秀的男子跆拳道选手之一,他在男子84公斤以上级具有超强的实力。  金大中(???,Kim Dae-Jung,日~日),韩国政治家。曾任韩国总统,韩国民主斗士的象征,被誉为“亚洲的曼德拉”。在韩国独裁的李承晚、朴正熙、全斗焕政权期间数度入狱,从未放弃民主斗争。1998年当选韩国总统,并在2000年因促成朝韩两国首脑的首次会谈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 ?? ????? ?? ??, ???? ?? ? ??? ??? ??? ??????... ???... ???????? ???? ? ????...   和以前的中国韩国不一样,英国人用很和谐的唱歌的方式  美国佬…虽然很烦但是不得不承认有领导风范是事实  ?? ??? ?????..??? ??????..?? ????..  最近欧洲很困难吗?英国看起来也很吃力。圣火空空的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韩国棋手从中间抓旗把好像很无力地挥舞的样子真是很俗啊  应该抓着尾部像其他国家的棋手一样高高挥舞才是啊  那是什么呀。从中间抓着就进场了
  【法国网友】  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orca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thread-.html  评论翻译:  Rendez-vous donc samedi dès 11 heurespour la course cycliste en ligne et la première médaille d'or distribuée.  par David Charpentier 8:22  大家周六11点见!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自行车赛与第一块金牌的诞生吧!  Incroyable cérémonie!!!  par Rad 8:18  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场开幕式!!  Cérémonie sympathique mais bien moinsimpressionnante que celle de 2008  par Kevin 8:06  很热情的一场开幕式,但还是2008年的更让人印象深刻。  Muse qui ont composés l'hymne des JOne viennent même pas chanter ??? Moi qui n'attendais que ?a, malgré unecérémonie vraiment magnifique, je suis dé?u ....  par Lo?c 8:02  难道创作出奥运会赞曲的缪斯女神不唱歌吗?我只在期待这个。。尽管这场开幕式真的很不错,但我还是很失望。  Cette flamme olympique, ces 204vasques qui, ensembles, allument l'esprit des jeux...juste enorme et unique  par Nico  奥林匹克焰火,204个喷水池都像是一起点燃了奥林匹克精神,真是宏伟壮观又独一无二。  je suis le seul choqué que la vasqueolympique soit au milieu du stade ? par merlin47 7:54  我是唯一一个因为奥林匹克喷水池设置在会场中央而感到震惊的人吗?  Une très belle cérémonie  par Fatima 7:49  一场非常精彩的开幕式!  Je souhaite beaucoup de médailles àmon pays de c?ur  par Fatima 7:46  我希望我心爱的国家能获得很多的奖牌  C'est la première cérémonied'ouverture qui se termine comme un concert.  par David Charpentier 7:46  这是第一场像是在音乐会中结束的开幕式。  Winnie 28/07/2012 - 03h32  Unecommémoration on ne peut plus médiocre. On hésitait entre l'émission devariétés genre hit-parade et la série TV. Apparemment, c'est tout ce quel'Angleterre d'aujourd'hui a à montrer d'elle-même. Poor old England. Autrepoint à noter, cette fois positif : la présence marquée des jeunes Britanniquesissus de la diversité.  一场平凡到不行的纪念仪式。我在想是要看电视剧还是那些热门影片。显然,这就是现代英国人向我们展示的关于他们的全部了。有另一点要注意的是,对于老英国人来说,这次是肯定的:英国年轻人正呈现出一种多样性。
  greiut 28/07/2012 - 02h23  Très beaux costumes de la part de certains pays dupacifique, de l'Afrique et du M par contre celui de L'Angleterre étaitparticulièrement kich, ringard et moche !  那些太平洋地区、非洲和墨西哥国家的服装太漂亮了!相反地,英国人的非洲真的是丑爆了!!  paris 28/07/2012 - 01h15  Il y a beaucoup beaucoup de monde  人超级超级多。。  d6bf 27/07/2012 - 22h10  Je viens de comprendre Le premier anglais à avoirremporté le tour de France Se Présente en maillot Jaune et sonne la cloche Lorsde la cérémonie de JO Bizarre comme c'est bizarre  我才明白在奥运会开幕式中,第一个在环法自行车赛中获胜的英国人穿着黄汗衫敲着钟有多奇怪。  eral95 27/07/2012 - 21h39  Londres, stade olympique. Des moutons, des nuages,fermes, une rue à haube, décor très buccolique dans le stade  伦敦奥运会场就是一个由羊群、云朵、农场以及非常有田园风格的装饰组成的会场。  GSDI 28/07/2012 - 05h26  A la lecture de commentaires decertains, on voit bien que les Fran?ais sont jaloux, mais jaloux, voire vexésde ne pas avoir eu les jeux ! Pour ma part, je me réjouis pour les Britanniques!  看了一些评论之后,我们看到了法国人真的非常嫉妒,甚至都恼火到了不能好好看奥运。就我而言,我真的很嫉妒英国人!  bonsang 27/07/2012 - 17h42  Insoutenable cirque. Insoutenable Unedu Monde.  不可忍受的杂耍,不可忍受的世界头条。  Gaspard 27/07/2012 - 16h49  Et pendant ce temps les syriensmeurent. Nos soi-disant démocraties occidentales sont odieuses, quelle horreur! Et nous le savons très bien, car nous sommes bien informés, et il y auras?rement de belles ames ou quelques cyniques journalistes pour nous parler dela paix olympiennes.  在这段时间内,叙利亚人又死了。我们一直自称的西方民主是多么令人发指,多么恐怖!我们很清楚的了解这一点,因为我们已经被告知过了,肯定还会有一些所谓的美好心灵或者是一些厚颜无耻的记者会一直向我们讲述奥林匹克的和平。  Jean-Baptiste Clamence 27/07/  Bon, ben il va pleuvoir et on va voirbeaucoup de logos de sponsors. Incroyable non? Ah oui et puis on verra beaucoupd'athletes médaillés en larmes, qui d'ailleurs n'auront plus de médaille dansquelques mois après avoir été condamnés pour dopage (là ils pleurerontvraiment). Mais au fond qu'importe, amusons le peuple et donnons lui les hérosqu'ils réclame. Et bien le peuple vous dit qu'il en a un peu marre!!!  呃...要下雨了我们将会看到许多的赞助商广告。很不可思议吧?是的,然后我们还会看到许多的获奖运动员流泪,他们在此后的几个月内都不会再有奖牌了,然后会因为使用兴奋剂被处罚,那时候他们会哭得更厉害。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从中得到娱乐。。。但是,人民最终还是会说他们有点受够了= =!
  【这个也不用说了吧】  原创翻译:龙腾网
翻译:skyknight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贴论坛地址:/bbs/thread-.html  译注:选取开幕式开始之后的评论翻译  あと少しで、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開会式が始まります☆(*^^*)楽しみ!前回の北京オリンピック開会式も凄かったことを思い出します。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日本選手も他国の選手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世界中から皆が応援してます☆  peaceful_/28 04:54:26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马上就要开始了(*^^*),期待中。我又想起了上一届北京奥运会那碉堡了的开幕式。不论是日本运动员还是其他国家的运动员都要加油哦(*^^*),全世界都在为你们摇旗助威。  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の公式ゲームは連打ゲーだったみたいだけど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はいかに  arkinom
04:55:21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就像“连打游戏”一样,伦敦奥运会是什么样的呢?  (PS 连打游戏,指不停地连续按键就可以基本通关的游戏,比如太鼓达人,三国无双等,给人一种爽快感的游戏)  前回、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での開会式演出は「初恋のきた道」「HERO」のチャンイーモウ。今回、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演出は「トレインスポッティング」「スラムドッグミリオネア」のダニーボイル。boinngerionn
04:57:23Content from Twitter  上次北京奥运开幕式的总导演是执导《我的父亲母亲》《英雄》的张艺谋。而本次伦敦奥运开幕式的总导演是执导《猜火车》《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的丹尼·博伊尔。  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は開会式に5兆円、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は1.5兆円使用なそうな。ダニーボイル監督の演出が見もの!  tomatsumura
05:01:27  北京奥运开幕式花了5兆日元,伦敦奥运好像花了1.5兆日元。丹尼·博伊尔导演的开幕式值得一看。  北京オリンピック閉会式の後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PVを流してたけど凄くアート的だったのが気になってた。面白そう。#olympic #オリンピック  fu_marx
05:02:26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结束后播出了一段伦敦奥运的宣传视频,很有艺术气息,当时就留意上了。似乎会很有趣呢。  しかし、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は、うぉーすごいーと思った花火がCGで、あらまぁ…と思った記憶しかないよ。なんか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はかっこいいなぁ。  512mix
05:15:23  说起北京奥运开幕式,只记得一开始觉得好厉害的(足迹)烟花原来是CG做的,有点失望。感觉“伦敦奥运会”听起来挺酷的。  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が始まるのですね。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から4年も経ったのかと時の経つ早さになんとも言えず  nagayogini
05:24:57  伦敦奥运开幕了。一想到北京奥运会都已经过去了4年,不禁感慨光阴似箭啊。  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観てる( ̄ー ̄)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よりは良い内容だ(^3^)/  ryoto/07/28 05:29:28  我正在看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ー ̄)。内容上比北京奥运会更好(^3^)/  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も開会式すごかったけどあのガチガチした感じのよりは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方が見てて楽しいな  corgimilk
05:37:28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也很不错,不过比起那种让人紧张的感觉,伦敦奥运开幕式看起来更加欢乐些。  今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開会式見てるんだけど北京オリンピック開会式のすごさに比べ地味な開会式だな(&_&)  ljh/07/28 05:54:15  正在看,比起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华丽,伦敦奥运开幕式太寒酸了(&_&)。
  開会式でわかる国が増えたのは、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からの進歩だよね。地理学ばなきゃなぁ。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では、1つでも多くの国を覚えます!  pal_akebono
07:04:57  开幕式上我能够认出来的国家更多了,比起北京奥运会时有了进步。不学地理还真不行。一定要借助伦敦奥运会记住更多的国家名字。  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がなんか古風で、4年前のハイテクをバリバリ駆使した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とはだいぶ趣きが違うな(^_^)/  amihcks56
07:49:49  伦敦奥运开幕式比较复古。和4年前大量使用高科技的北京奥运会相比在风格上截然不同。  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を見ていると前回の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の口パク少女を思い出す。  jeririn3
08:10:56  看着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想起了北京奥运会上的假唱少女。  開催費用 北京オリンピック 2008年 430億アメリカドル、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 (2012年) 190億アメリカドル  ienar10
08:18:23  北京奥运 2008年,花了430亿美元。伦敦奥运 2012年,花了190亿美元  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のイメージ人人人。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イメージ歌歌歌  _mk_jp
08:42:03  北京奥运会的印象是“人人人”,伦敦奥运会的印象是“歌歌歌”  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の中継を観てると、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をキムチ鍋を囲みながら観てたのを思い出す。  ponyostation
08:47:10  看着伦敦奥运会的直播,让我想起当初自己和一大帮人边吃泡菜火锅边看北京奥运会的时光。  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 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より数十倍良かった!  44hi2Hitokazu
08:49:40  伦敦奥运开幕式比北京奥运开幕式要好10倍。  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が始まった。そのノリは、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を思い出すなぁ。その国の代表文化アートが見れるのは楽し。  Naoji555
08:50:46  伦敦奥运会开始了。这气氛让人想起当初的北京奥运会。很高兴可以欣赏到主办国代表性的文化和艺术。  開会式は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の方が躍動感があり、かつ繊細で感動した。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はどんちゃん騒ぎで終わっちゃった感じ。  Momonga/28 08:51:21  北京奥运开幕式蓬勃且细腻,令我感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给我的感觉是在一片吵闹中结束。  残念だが、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より、色々と問題はあったが、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の開会式のほうが良かったような気がする。  watchman/28 08:53:22  很遗憾,虽然对比伦敦奥运会开幕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依然好过伦敦。  金額は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の五兆円に比べてかなり低いものの選手達がよろしく分かち合っていたり世界が1つになったという面では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は北京オリンピックと同じくらい偉大というかそもそもオリンピックが偉大  jannu711
08:56:35  虽然在投资金额上比起北京奥运的5兆日元要少得多,但是运动运们能够享受奥运,世界也因奥运而融为一体,从这个意义上说伦敦奥运和北京奥运一样伟大。话说起来,奥运会本身就是伟大的。
  顶,英国不行啦,这个世纪是中国的世纪,08奥运会永远都无法超越了
  有意思。。嘻嘻
  吐槽有意思
  翻译很有意思,有两点
  @zhuosnn
21:21:25  /p/ 中国没资格嘲笑伦敦奥运会(图) /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90389 奥运开幕烟火中国制造 伦敦60万PK北京1800万  -----------------------------  sb,谁嘲笑他了?各国人民都吐槽了,老子没有吐槽的权利?你看看北京奥运会英国bbc的主播怎么评论北京开幕式的,你看看咱们的主持人怎么评论伦敦奥运会的。sb,冷战之后西方国家才是戴着意识形态的眼镜看待中国,中国现在去意识形态化已经很久了。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奥运会开幕式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