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你是李华,打乒乓球是你的爱好。高考美妙的时刻即将来临临,你母亲认为你周末打乒乓球会影响你的成绩,她不允许你

操作成功!
操作失败!
2015年 高考原创卷(七)(第72题)
假如你是学生会主席李华,你校最近组建了一个乒乓球俱乐部。请你根据下列提示,给你的朋友John写一封电子邮件,邀请他加入你们的俱乐部。1.活动目的:提供练习机会,丰富课外生活。2.时间和地点:每周三和周五的下午4点半到6点,在学校的体育馆进行。3.活动内容:①教练教授乒乓球两种基本的握拍法、动作要领,并示范动作;②教练指导学生进行练习。注意:1.词数100左右;2.邮件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3.参考词汇:racket&球拍Dear John,I’m Li Hua,president of the Students’ Union of our schoo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ll of us are expecting you to come.Yours,Li Hua
【正确答案】
【思路导航】
本题要求学生根据所给提示写一封电子邮件邀请朋友加入乒乓球俱乐部。在写作时,学生要注意以下几点内容:1.写作时一定要涵盖所给要点;2.不要对提示进行简单翻译,要合理组织文章内容;3.写作时时态语态一定要正确,注意高级词汇和复杂句式的使用。
【亮点点击】短文主题明确,结构清晰,时态准确,语言流畅。短文中涵盖了所给要点并对要点进行合理组织,同时一些高级句式的使用也使短文增色不少。亮点词组和短语:in order to,provide opportunities for…,take great interest in,meet one’s taste;高级句式:demonstrate to us how to…In order to provide more opportunities for us students to play table tennis and make our school life colorful。(
17:31:54 )
【范文赏读】Dear John,I’m Li Hua,president of the Students’ Union of our school.I’m writing to invite you to join our Table Tennis Club.In order to provide more opportunities for us students to play table tennis and make our school life colorful.the Table Tennis Club in our school is to open next week.It lasts an hour and a half(4:30 pm – 6:00 pm)on Wednesdays and Fridays.Members will gather at the school gym and the coach will show us two racket grasp styles and the main skills we need while playing table tennis.And then the coach will demonstrate to us how to play table tennis wonderfully and instruct our practice.I know you take great interest in table tennis,so I think joining the club can meet your taste.All of us are expecting you to come.Yours,Li Hua(
17:31:54 )
相关知识点2014高考英语考前20天冲刺:作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4高考英语考前20天冲刺:作文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8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