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住在他心里免费阅读美国,他喜欢游泳和阅读

英语句子翻译南希是我的笔友,她住在美国的旧金山,她有金色的卷发,蓝色的眼睛,而且她经常穿着一件红色的T恤衫.她非常喜欢游泳,她曾经在她的学校的游泳比赛上得过冠军.翻译这个要快第一个翻译的给10分
Nancy is my pen Pal, she lives in San Francisco of the United States, she has golden hair, blue eyes, and she often wears a red T-shirt. She is very like swimming, she had in her school swimming match won the championship.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First, I can read some funny books or interesting movies. I like many kinds of books and movies. They can make me happy. Then, I can play with my friends and classmates, and talk with them. Finally, I can do some exercises like playing football and pinpong ball, or go to swim. They will help me forget my unhappy things 的翻译是:首先,我可以阅读一些有趣的书或有趣的电影。我喜欢很多种的书籍和电影。他们可以让我快乐。然后,我可以和我的朋友和同学一起玩,和他们交谈。最后,我可以做些锻炼一样玩足球和 pinpong 球,或者去游泳。他们会帮助我忘记了我不开心的事情。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First, I can read some funny books or interesting movies. I like many kinds of books and movies. They can make me happy. Then, I can play with my friends and classmates, and talk with them. Finally, I can do some exercises like playing football and pinpong ball, or go to swim. They will help me forget my unhappy thing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首先,我可以阅读一些有趣的书籍或有趣的电影。我喜欢书籍和电影的多种。他们可以让我高兴。然后,我可以发挥我的朋友和同学,并与他们交谈。最后,我可以做一些练习题,喜欢踢足球,pinpong球,或去游泳。他们将帮助我忘记了我的不开心的事情。
首先,我可以读一些有趣的书或有趣的电影。 我喜欢许多书和电影。 他们可以使我愉快。 然后,我可以演奏与我的朋友和同学,并且与他们谈话。 终于,我可以做一些锻炼象演奏橄榄球和pinpong球,或者去游泳。 他们将帮助我忘记我怏怏不乐的事。
首先,我可以阅读一些有趣的书或有趣的电影。我喜欢很多种的书籍和电影。他们可以让我快乐。然后,我可以和我的朋友和同学一起玩,和他们交谈。最后,我可以做些锻炼一样玩足球和 pinpong 球,或者去游泳。他们会帮助我忘记了我不开心的事情。
第一,我可以阅读书籍或一些有趣电影有趣。 我想许多种类的书籍和电影。 他们可以使我高兴。 然后,我可以在我的朋友、同学、和与他们谈话。 最后,我可以做一些运动喜欢踢足球和pinpong球,或者去游泳。 他们将协助我忘掉我不愉快的事。
首先,我可以读一些有趣的书或有趣的电影。 我喜欢许多书和电影。 他们可以使我愉快。 然后,我可以演奏与我的朋友和同学,并且与他们谈话。 终于,我可以做一些锻炼象演奏橄榄球和pinpong球,或者去游泳。 他们将帮助我忘记我怏怏不乐的事。
相关内容&a他还告诉我即使爸爸不在和我们一起生活,他还在注视着我,并且为我做的每一件好事而自豪. He also tells me even if the daddy not lives together in and us, he is also gazing at me, but and each good deed which does for me proud. & aCHAINE 链子 & a他们在沙滩上玩 They play in the sand beach & a我弟弟练习跑步每天 My younger brother practice jogs every day & alook in the mirror. write about you. 看在镜子。 写关于您。 & awaraing waraing & aif you are paegnant. or considering becoming pregnant. 如果您paegnant。 或考虑变得怀孕。 & aThen you started from the yesterday evening to flicker I to do any!! 然后您开始从昨晚闪烁要做其中任一的I!! & awhich would be adoped by japan for its modernization in the end of the 19th century,ynder the name fukoku kyohei 哪些是由日本为它的现代化, ynder在最后19世纪的adoped命名fukoku kyohei & aReally?let's go and have a look 真正地?我们去看一看 & a战争期间,我受了很多苦。我用日记记下自己的经历,以便我老了后能够记住 War period, I have received very many pain.I use the diary to take down own experience, after in order to I old have been able to remember & aMilk Thistle Seed Powder 牛奶蓟种子粉末 & a曾强,环境,保护,意识 Once was strong, the environment, protected, consciousness & aI'll meet you
in front of the club at 2 p.m. Don't forget to bring your membership card 我将遇见您在俱乐部前面下午2点。 不要忘记带来您的会员证 & a我的身高不高、在老师面前不太善于表达自己、上课总是沉默着,但是在课下和朋友玩得很开心,教室总给我一种压抑的心情 My height not high, not too is good at in front of teacher expressing oneself, attends class is always silencing, but plays very much under the class and the friend happy, the classroom always gives the mood which I one kind constrains & a按照我的计划 According to mine plan & a他们在一起工作的过程中爱上了对方,至今已经相爱4年了。 They are working together in the process has fallen in love with opposite party, until now already fell in love for 4 years. & abootlery bootlery & a我们公司的老总常常坐飞机出差 Our company's mister frequently take plane business trip & aGenerate your own license file running lmcryptmaya.exe 引起您跑lmcryptmaya.exe的自己的执照文件 & a负责处理汽车贷款资料整理,信息录入;担任零售部客服专员,接听客户的来电咨询。 Is responsible to process the auto loan data compilation, t The assumption retail sales department guest takes special commissioner, the answering customer comes the electricity consultation. & a你去北京干嘛 You go to Beijing to do & a没错,人是会变得。 Not wrong, the human is can become. & ajust stop saying english on here . 请停止说英语这里。 & a入院日期 In hospital date & arolovelyincegirl rolovelyincegirl & a16 сентября
от 在日, 14:31从 & aIntroducing Rebel, the newest addition to the ZooSkool kennel of delightful doggy girls. 介绍反叛者,最新的加法对令人愉快的小狗女孩ZooSkool狗窝。 & ai don‘t usually do that i don `t usually do that & a你烦不烦!我都忘了,又提! Are you bothersome! I have all forgotten, raises! & a我們已經沒有時間 We already did not have the time & aIt holds that 它举行那 & a黄营 Huangying & ayou should be confident 您应该确信 & a你是砸哈宝 You are pound Kazak to be valuable & a如果有什么照顾不周的地方请见谅 If has any attendance week place not to invite the excuse me & awto。 wto。 & aA person walking,A person cries! 人走, A人啼声! & a嗯,我知道 Mmm, I knew & a但是我没有时间去参加体育活动。 But I do not have the time to participate in the sports. & a欢迎参加某人的生日派对 Welcome to attend somebody birthday party & aI am out of practice. 我是出于实践。 & aweekly report,,i am on leave tomm,so send u befor hand 周报,我是在事假tomm,因此送u befor手 & aADMIRE TO
FOR 敬佩对为 & a24小时内他不应该吃任何东西。 In 24 hours he should not eat anything. & aI am out of practice 我是出于实践 & a做人要认真 The personhood must be earnest & a这是你女儿吗? This is your daughter? & aFamilial Cancer 家庭巨蟹星座 & a我好无聊聊 I good not chat & acompation compation & aCommittee: Security Council Topic Area A: Former Yugoslavia Country: Ghana Delegate: Mr. Kofi Annan 委员会: 安全理事会话题范围A : 前南斯拉夫国家: 加纳代表: 先生。 Kofi Annan & aIntel Type kerb 英特尔类型井栏 & a权限,对不起我有很多邮件未能回复。flyyourself520 @ hotmail。com 是我个人的邮件,受欢迎的电子邮件通信。有好的时间。 The jurisdiction, is unfair to me to have very many mails not to be able to reply.flyyourself520 @
is my mail, email correspondence which welcome.Has the good time. & a在温暖的下午,我会和我的朋友去钓鱼 In the warm afternoon, I can fish with the friend of mine & aFirst, I can read some funny books or interesting movies. I like many kinds of books and movies. They can make me happy. Then, I can play with my friends and classmates, and talk with them. Finally, I can do some exercises like playing football and pinpong ball, or go to swim. They will help me forget my unhappy things 首先,我可以读一些有趣的书或有趣的电影。 我喜欢许多书和电影。 他们可以使我愉快。 然后,我可以演奏与我的朋友和同学,并且与他们谈话。 终于,我可以做一些锻炼象演奏橄榄球和pinpong球,或者去游泳。 他们将帮助我忘记我怏怏不乐的事。 &My name is Li Hua. I was born in Zhenjiang. I am 13 years old. I am in Class Two, Grade Seven. I go to school at 7.00 every morning. There are seven classes every day. I go to school five days a week.This is my friend, Peter. He is from America. He lives in Zhenjiang now. He is good at playing basketball and swimming. He is a member of the Reading Club. He goes to school by bike. He likes Art lessons and Computer lessons. He is polite and helpful. We are good friends.
解析试题分析:根据中文大意,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注意将题目的的而要求来写,注意题目中的所给的内容,以此来完成。介绍李华的个人信息,兴趣爱好和个人习惯。考点:要注意自我介绍用一般现在时,但是出生的话,是用过去时was born.点评 :写完作文一定要检查要点是否齐全,有无拼写,搭配和语法上的错误,字数是否符合要求。最后,用自己熟练掌握的句型造句,如果有短语不会表达,要换同义短语转换,如:毕业(graduate)不会的话,可以用finish school来代替。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2届江苏省江阴市石庄中学初三中考模拟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写作题
假设你是李华,刚到英国学习、生活了两个月。在英国期间,你住在大卫(David)家中。请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用英语给他写一封感谢信,内容要点如下:表达谢意感谢大卫及其家人对你的悉心照顾。难忘的事大卫很耐心地帮助你学习英语;大卫带你去游览了伦敦;大卫的母亲在你生病时送你去医院,给你做好吃的食物。学习收获提高了英语水平,更多地了解了英国的文化。发出邀请邀请大卫及其家人到你家作客。你会……注意:1.信件要包含所给的内容要点,其中最后一个要点应用2句话作适当发挥;2.词数80个左右,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3.信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与校名。Dear David,I’ve just got back home. I want to say thank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becau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Li Hua
来源:2012届江苏无锡南长区初三一模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写作题
假设你是李华,刚到英国学习、生活了两个月。在英国期间,你住在大卫(David)家中。请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用英语给他写一封感谢信,内容要点如下:表达谢意感谢大卫及其家人对你的悉心照顾。难忘的事大卫很耐心地帮助你学习英语;大卫带你去游览了伦敦;大卫的母亲在你生病时送你去医院,给你做好吃的食物。学习收获提高了英语水平,更多地了解了英国的文化。发出邀请邀请大卫及其家人到你家作客。你会……注意:1.信件要包含所给的内容要点,其中最后一个要点应用2句话作适当发挥;2.词数80个左右,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3.信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与校名。参考词汇:文化 cultureDear David, I’ve just got back home. I want to say thank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becau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Li Hua
来源:学年江苏省启东市七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李华(Li
Hua),请你首先介绍一下你自己,然后再介绍一下你的一个美国朋友Peter。
我是李华,出生在镇江(Zhenjiang),13岁,在七年级2班。我每天早上7:00 去学校。每天有7节课。我一个星期上学五天。
我的朋友Peter
来自美国,现住在镇江。他擅长打篮球和游泳。他是阅读俱乐部的一员。他每天骑自行车上学,他喜欢美术课和电脑课。他很有礼貌而且乐于助人。我们是好朋友。
具体要求:1、请按所给提示进行写作,可适当发挥;
2、文中不得出现真实校名及姓名;
3、不少于70词;
4、语句通顺,意思连贯,条理清楚,字迹工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