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了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污的意思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据史学家考证.“武 字的本来意思是士兵手执兵器.兵器的底端插在脚趾边.“止 是脚趾的意思.而国际影星李连杰表示.自己修习武术已近40年.认为中国汉字“武 在字体上就能体现出“止戈为武 .表现武术是为制止格斗而发明的.上述材料表明①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实现文化创新 ②对立着的双方是相互贯通的③任何事物的发展都离不开人的主观能动性 ④人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据史学家考证,“武”字的本来意思是士兵手执兵器,兵器的底端插在脚趾边。“止”是脚趾的意思。而国际影星李连杰表示,自己修习武术已近40年,认为中国汉字“武”在字体上就能体现出“止戈为武”,表现武术是为制止格斗而发明的。上述材料表明①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实现文化创新&&&&&&&&&&&②对立着的双方是相互贯通的③任何事物的发展都离不开人的主观能动性&&&④人们对同一事物的认识总是不同的A.①②③④B.①②④C.①②D.②③
解析试题分析:①符合题意,材料中“国际影星李连杰表示,自己修习武术已近40年,认为中国汉字“武”在字体上就能体现出“止戈为武”,表现武术是为制止格斗而发明的”可体现。②符合题意,材料中“认为中国汉字“武”在字体上就能体现出“止戈为武”,表现武术是为制止格斗而发明的”可体现。③不符合题意,材料中未涉及任何事物的发展都离不开人的主观能动性。④不符合题意,材料中未涉及人们对同一事物的认识总是不同的。因此保留①②,选择C。考点:文化创新、矛盾双方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点评:此类试题要求学生掌握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是社会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社会实践是文化创新的源泉、动力,根本目的,检验标准。矛盾双方相互贯通,即相互渗透、相互包含,在一定条件下可以相互转化。本题难度适中,考查学生根据书本知识结合材料进行分析的能力。
科目:高中政治
来源:2014届吉林长春外国语学校高二下期期中考试政治卷(解析版)
题型:单选题
据史学家考证,“武”字的本来意思是士兵手执兵器,兵器的底端插在脚趾边。“止”是脚趾的意思。而国际影星李连杰表示,自己修习武术已近40年,认为中国汉字“武”在字体上就能体现出“止戈为武”,表现武术是为制止格斗而发明的。上述材料表明①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实现文化创新&&&&&&&&&&&②对立着的双方是相互贯通的③任何事物的发展都离不开人的主观能动性&&&④人们对同一事物的认识总是不同的A.①②③④&&&&&&&& B.①②④&&&&&&&&&& C.①②&&&&&&&&&&&& D.②③&
科目:高中政治
题型:单选题
据史学家考证,“武”字的本来意思是士兵手执兵器,兵器的底端插在脚趾边。“止”是脚趾的意思。而国际影星李连杰表示,自己修习武术已近40年,认为中国汉字“武”在字体上就能体现出“止戈为武”,表现武术是为制止格斗而发明的。上述材料表明①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实现文化创新&&&&&&&&&&&②对立着的双方是相互贯通的③任何事物的发展都离不开人的主观能动性&&&④人们对同一事物的认识总是不同的A.①②③④B.①②④C.①②D.②③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China's classical culture is broad and profound 的翻译是:中国的古典文化博大精深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China's classical culture is broad and profound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中国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国的古典文化博大精深
中国的古典文化博大精深
中国古典文化是广泛和深刻
中国的古典文化是宽广和深刻的
相关内容&aim so glad hear to you im很高兴听见对您 & arevert to source 恢复到来源 & a贵州省赫章县哲庄乡场坝村高峰组 Guizhou Province Hezhang County wise Zhuang Xiangchang dam village peak group & a吉姆有感冒他必须继续保持在床上 Jim has cold he to have to continue to maintain on the bed & a我们的表演到此结束 Our performance this conclusion & aResonance Frequency (Fb): 共鸣频率(Fb) : & aHate, Where 怨恨, & awhere's my soul 那里我的灵魂 & a我能想你吗 I can think you & aI Know love me means never say sorry but say sorry 我知道爱我手段从未认为抱歉,但言抱歉 & a劳动不分贵贱,只是分工不同 The work does not divide in any case, only is the division of labor is different & awhat great? 什么伟大? & aI had scarcely passed my twelfth birthday when I entered the inhospitable regions of examinations, through which for the next seven years I was destined to journey. 我缺乏地通过了我的第十二个生日,当我输入考试时的不好客的地区,以后七年我被注定远航。 & a你能性生活吗? You can the sex life? & athe main idea of paragraph 4 shows us some examples of shooting in us schools 主要想法段4在我们显示我们射击学校的有些例子 & a这儿有健身房 Here has the gymnasium & a因为它对我们的健康不利 Because it is disadvantageous to our health & a18.5寸 18.5 inches & a谁愿意和我一起看电视 Who is willing to watch the television together with me & awhat is the person over there 什么在那是人 & a长城在中国北方 Great Wall north part of China & a好,我明白 Good, I understood & aMAKE PIANE 做PIANE & amatch the new words and expresslons with their meanings match the new words and expresslons with their meanings & ai m sleep i m睡眠 & a因为邮箱里面可以翻译 Because inside the mailbox may translate & a我更庆幸我能活着回来 I rejoice I to be able to live am coming back & a怎样正确的发音? How correct pronunciation? & aset it down to my account 设置它下来到我的帐户 & a有二十个女孩在我们班 Some 20 girls in our class & a这些天我们大家都不好受 These day our everybody does not feel better & a我还被评为“世博志愿者之星”。 I am also evaluated “star of the world abundant volunteer”. & aCompletes the all-inclusive 完成包括所有 & ait's time to change。 是时间改变。 & aUlan Mulun Branch Secretary Ulan Mulun分支秘书 & a我会打扰你吗 I can disturb you & adry with 烘干与 & aThe following applies to all inspection, service, repair and cleaning tasks as well as disassembly 下列适用于所有检查、服务、修理和清洁任务并且拆卸 & ai run after mimi stoppe in front of a rook 我追捕mimi stoppe在白嘴鸦前面 & a在这个平台 In this platform & a Thank you for making learning not a dull thing but a great joy.  谢谢做学会不是一件愚钝的事,而且巨大喜悦。 & a有时候,我们会经历难过,比如说,从难考的数学考场出来。 Sometimes, we can experience sad, for instance said, from mathematics examination place which difficult to test comes out. & a她说过她不同意这个观点 She had said she does not agree with this viewpoint & a以消费者的支付意愿为因变量 Take consumer's payment wish as a dependent variable & ahave you finish doing your homework yet 让您完成做您的家庭作业 & a我估计能到20台的样子,明年的目标我订在24台 I estimated will be able to 20 appearances, the next year goal I to subscribe in 24 & a能和我一起照张照片吗? Can illuminate together with me opens the picture? & a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seen this kind of film 这第一次是我看了这种影片 & aessence of 精华 & a如果要学生学得太多,他们会感到糊涂的 If wants the student to study too many, they will feel muddled & a无论你遇到什么,我将与你同甘共苦 Regardless of you meet any, I will share joys and sorrows with you & a渝西战队 West Chongqing corps & a就在那时我看见一个小女孩在水中挣扎 On saw a little girl in mine to struggle at that time in the water & aNothing makes me amused from my heart,but sometimes ,just be
with you! 什么都由我的心脏不做我发笑,但是有时,请是与您! & aChina's classical culture is broad and profound 中国的古典文化是宽广和深刻的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博大精深的意思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