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足球甲级联赛杯的赛季片尾曲叫什么歌名

来几首足球歌曲,比如天下足球,足球之夜片尾曲什么的_百度知道
来几首足球歌曲,比如天下足球,足球之夜片尾曲什么的
意大利时令人心碎的歌 39 I will always return--Bryan Adams——为降级的西汉姆联(绝对巨星深蓝王子:马尔蒂尼里也放过这首歌) 40 World of our own--Westlife——爱尔兰国家队在结束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回国后受到热烈欢迎,I do it for you--Bryan Adams——欧洲五大联赛开篇曲 30 You’ll Be In My Heart--Phil Collins——送给偏好13号的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中后卫内斯塔 31 阳光总在风雨后--许美静——劳尔专题 32 Live For Love United--来自45位超级球星的共同演绎 33 Pazza Inter——国米新队歌 34 All for love--Bryan Adams——12/20&#47.mghy.com/mp3/musiclist/mmc5076.htm 辑名称:天下足球 所属歌手:天下足球 专辑语言:英/中 唱片公司.htm" target="_blank">http、阿根廷;06/04天下足球“花絮”里面用的背景歌曲 43 罗纳尔迪尼奥精彩集锦的背景音乐——天下足球之罗纳尔迪尼奥精彩集锦的背景音乐 44 爱的代价--李宗盛(原词曲作者演唱版)——12&#47<a href="http://www.mghy:日 专 辑 介 绍: 天下足球音乐最新专辑 天下足球音乐全纪录!献给为足球疯狂的人们,不屈,无所不能的罗伯特·巴乔 20 美丽心情--本多RURU——八月份一期纪念巴乔的专题 21 别走--许美静——巴乔告别MTV里的音乐 22 Don’t go away--Oasis——勇退的球星 23 Quand je pence a tol--Annie Pratt——当我想起你时 24 A number on my back--John Williamson——我背后的号码 25 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与Whitney Houston的合唱——献给中国女足姑娘们的歌 26 现在到永远--高旗——现在到永远 27 Forca--Nelly Furtado——2004欧锦赛主会歌 28 Here I am--Bryan Adams——韩日世界杯后那个赛季的五大联赛开篇曲 29 Everything I do、葡萄牙! 由于歌曲都是在网络上收集而来,在英格兰和阿根廷比赛过后还有巴西夺冠后播过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42 Kowloon,Hong Kong--潘迪华——12&#47,部分音乐音质可能较差,还请朋友们见谅! ★天下足球开篇曲★ 1 Don’t turn off the light--Enrique Iglesias ★天下足球片尾曲★ 2 Amorphis - Day Of Your Beliefs 3 Yellow--Coldplay 4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Ronan Keating 5 You wanted more--A-ha 6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Nick Carter 7 Sixpack Full Of Happiness--Fury in the Slaughterhouse ★五佳:卡尼吉亚 16 Long long way to go--Def Leppard——范·巴斯腾 17 You took my heart away--Michael Learns to Rock——皮耶罗 ★看球听歌★ 18 Heal the world--Michael Jackson——我们热爱足球,我们关心天下 19 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献给浪漫不羁,充满质感、十大系列★ 8 Right here right now--Fatboy slim——五佳进球背景配乐 9 Unbreakable--Westlife——天下足球Top10结束歌曲 10 10大进球背景音乐 (特别推荐) 11 10大扑救背景音乐 ★绝对巨星★ 12 Better man--Robbie Williams——忧郁王子:未知 发行日期:马尔蒂尼 14 Angel--Sarah Mclachlan——战神:巴蒂斯图塔 15 Stand by me--Oasis——风之子;04天下足球的插曲 35 豪门盛宴--高旗——欧洲杯专题节目“豪门盛宴”主题歌 36 Short Trip Home--马友友——天下足球世界杯专题之“橙色记忆-荷兰”背景音乐 ★其他★ 37 Hero--Enrique Iglesias——韩日世界杯期间在央视的专题节目中多次出现的背景音乐 38 Dying in the sun--The Cranberries——韩日世界杯上送走法国。 在欢迎他们回国的演出活动上,来自爱尔兰的西城男孩为他们的球队演唱了“world of our own” 41 Moment of glory--Scorpions——2002世界杯期间.com/mp3/musiclist/mmc5076://www:罗伯特·巴乔 13 I will always return--Bryan Adams——深蓝王子
采纳率:22%
on&#39;t turn off the light.Bying in the sun.Basket caseLeave out all the rest.Seasons in the sun.Go west.我只知道这几首歌,都还不错.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Attraction.Because of you. Day of your beliefs
HERE I AM Bryan Adams
Written by: Bryan Adams&Gretchen Peters&Hans Zimmer Here I am this is me There&#39;s no where else on earth I&#39;d rather be Here I am it&#39;s just me and you And tonight we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It&#39;s a new world it&#39;s a new start It&#39;s alive with the beating of young hearts It&#39;s a new day it &#39;s a new plan I&#39;ve been waiting for you Here I am ...... Here we are we&#39;ve just begun And after all this time our time has come Ya here we are still going strong Right here in the place where we belong It&#39;s a new world it&#39;s a new start It&#39;s alive with the beating of young hearts It&#39;s a new day it &#39;s a new plan I&#39;ve been waiting for you Here I am ...... Here I am this is me There&#39;s no where else on earth I&#39;d rather be Here I am it&#39;s just me and you And tonight we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It&#39;s a new world it&#39;s a new start It&#39;s alive with the beating of young hearts It&#39;s a new day it &#39;s a new plan I&#39;ve been waiting for you It&#39;s a new world it&#39;s a new start It&#39;s alive with the beating of young hearts It&#39;s a new day it &#39;s a new plan I&#39;ve been waiting for you Here I am ...... Here I am next to you And suddenly the world is all brand new Here I am where I&#39;m gonna stay Now there&#39;s nothin standin in our way Here I am this is me
.10佳进球背景音乐 2.Attraction (小泽正澄, 10佳进球背景音乐原版) 3.天下足球十大扑救背景音乐 4.罗纳尔迪尼奥精彩集锦的背景音乐 5.Right Here Right Now (Fatboy slim) - 五佳进球背景配乐 6.Short Trip Home - 天下足球世界杯专题之“橙色记忆-荷兰”背景音乐 7.Kowloon,Hong Kong (潘迪华) - 天下足球“花絮”里面用的背景歌曲 8.Papa Loves Mambo (Perry Como) - 片尾曲 9.Moment of Glory (Scorpions) - 2002世界杯,在英格兰和阿根廷比赛/巴西夺冠后播放的歌曲 10.阳光总在风雨后(许美静) - 劳尔专题 11.别走(许美静) - 巴乔告别MTV里的音乐 12.Forca(Nelly Furtado) - 2004欧锦赛主会歌 13.Milan Milan - AC米兰队歌-天下足球讲述AC米兰1.here i am 2.better man 3.dying in the sun 4.i will always return 5.don&#39;t turn off the light 6.angel 7.yellow 8.stand by me 9.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10.world of our own 11.unbreakable 12.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13.heal the world 14.long long way to go! 15.never grow old 16.you wanted more 17.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18.10佳进球背景音乐19.Attraction 20.天下足球十大扑救背景音乐21.Right Here Right Now Fatboy slim 22.Short Trip Home 23.Kowloon,Hong Kong 24.Papa Loves Mambo Perry Como 25.Moment of Glory Scorpions 26.阳光总在风雨后 许美静 27.别走 许美静 28.Forca Nelly Furtado 29.Milan Milan 30.My Love Westlife 31.Don&#39;t Go Away Oasis 32.Milan inno 33.A Number on My Back 34.爱的代价 李宗盛 35.豪门盛宴36.现在到永远 高旗 37.When You Believe Mariah Carey Whit 38.Live For Love United 39.Pazza Inter 40.We Are The World 41.Quand je pence a tol Annie Pratt 42.Running on faith Eric Clapton 43.Sixpack Full Of Happiness Homeinsi 天下足球太棒了⌒-⌒
补充一个:The day of your belief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足球之夜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天下足球结束时放的英文歌曲是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天下足球结束时放的英文歌曲是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unbreakable——天下足球 top 10 结束歌曲,来自westlife,来自bryan adams. 8.hero——在韩日世界杯期间在央视的专题节目中被一再作为背景音乐;时插曲 14.My Love(Westlife) - 天下足球看球听歌中 纪念球星们与妻子之间的故事主题曲 15.Don&#39;t Go Away(Oasis) - 献给勇退的球星 16.Milan inno - 2003年欧洲冠军联赛AC米兰捧杯时所奏的球迷和音版队歌 17,来自coldplay. 5.everything i do.better man—献给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的一首老歌,也做过天下足球的片尾曲,来自robbie williams. 2.Pazza Inter - 天下足球播过的国米新队歌 24, 10佳进球背景音乐原版) 5,无所不能的巴乔. 11.A Number on My Back 我背后的号码 (John Williamson) 18. yellow——天下足球曾经的片尾曲.long long way to go. 12, i do it for you——天下足球欧洲五大联赛开篇曲.Sixpack Full Of Happiness——天下足球片尾曲,来自德国乐队Homeinside,听着如此宏 伟的音乐,真的给人遐想. 13!——天下足球-绝对巨星致范.Forca(Nelly Furtado) - 2004欧锦赛主会歌 13.Milan Milan - AC米兰队歌-天下足球讲述AC米兰&quot.don&#39. 16;Whitney Houston) - 献给中国女足的歌 22.Live For Love United - 来自45位超级球星的共同演绎 23,来自nick carter,来自爱尔兰的西城男孩为他们的球队演唱了“world of our own”谢谢袄 . never grow old——献给浪漫不羁.Short Trip Home - 天下足球世界杯专题之“橙色记忆-荷兰”背景音乐 7,来自michael jackson.Kowloon,一个一个登场的时候.巴斯腾的金曲,来自def leppard. 14.You took my heart away——绝对巨星皮耶罗背景音乐,来自 michael learns to rock.15.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47.Sixpack Full Of Happiness (Homeinside) - 片尾曲1.Running on faith (Eric Clapton) - 送给退役后的巴蒂 27.We Are The World - 天下一家 25.Quand je pence a tol (Annie Pratt) - 当我想起你时 26,是献给受伤的克雷斯波的歌曲,当大家看到AC米兰和皇马的巨星,Hong Kong (潘迪华) - 天下足球“花絮”里面用的背景歌曲 8.Papa Loves Mambo (Perry Como) - 片尾曲 9.Moment of Glory (Scorpions) - 2002世界杯,在英格兰和阿根廷比赛&#47. 10. 来自the Cranberries.3.angel——献给战神巴蒂的歌,来自sarah mclachlan. 4;巴西夺冠后播放的歌曲 10.豪门盛宴(高旗) - 欧洲杯专题节目“豪门盛宴”主题歌 20.现在到永远(高旗) - 现在到永远 21,来自enrique iglesias. 7,充满质感,不屈.Day Of Your Beliefs——最新的天下足球结尾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许美静) - 劳尔专题 11.别走(许美静) - 巴乔告别MTV里的音乐 12;贝氏王朝&quot.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天下足球结束曲,来自boyzone 男孩地带.Do I have to cry for you——天下足球片尾曲,来自the cranberries. 19.Right Here Right Now (Fatboy slim) - 五佳进球背景配乐 6. stand by me——天下足球第100期--36岁的风之子卡尼吉亚,来自oasis. 6. 18.美丽心情——八月份一期纪念巴乔的专题,来自本多RURU;t turn off the light——天下足球开篇曲,来自enrique iglesias. 9. 17.heal the world——我们热爱足球,我们关心天下.You wanted more——天下足球结束曲,来自a-ha.dying in the sun——韩日世界杯上送走法国、葡萄牙、阿根廷、意大利时令人心碎的歌,给人憧憬……来自Amorphis. 20.World of our own——westlife 爱尔兰国家队在结束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回国后受到热烈欢迎。在欢迎他们回国的演出活 动上,下面是答案1.Attraction (小泽正澄.爱的代价(李宗盛) - 天下足球特别专题“别了丰田杯”的背景歌曲 19
leave out all the rest
是美国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歌
whenyousaynothingatall来自boyzone男孩地带。
最近的一首是林肯公园的 Leave out all the rest
leave out all the rest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印度电影《急速营救》片尾曲是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印度电影《急速营救》片尾曲是什么名字
好像是关于“打电话”的一首歌!很好听!
我有更好的答案
Tikhi Tikhi ------------------------------------------ 急速营救 全片配乐 1 Hello 2 Wanna Wanna 3 Tikhi Tikhi - Stomp Mix 4 Tikhi Tikhi 5 Loving You 6 Tikhi Tikhi - Stomp Mix Part II
All out of lov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急速营救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综艺节目:扑通扑通印度里最后一期节目的片尾曲的歌名是什么?韩文歌:……indian_百度知道
综艺节目:扑通扑通印度里最后一期节目的片尾曲的歌名是什么?韩文歌:……indian
我有更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