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官网片尾曲是什么歌名?

天下足球片尾曲是什么歌曲?_百度知道
天下足球片尾曲是什么歌曲?
天下足球片尾曲是:heroes&(Måns&Zelmerlöw演唱的歌曲)&一、heroes 介绍《英雄》这首歌曲由瑞典歌手Måns Zelmerlöw所演唱,它发布于日。在日,Måns用这首歌获得了2015年Melodifestivalen的冠军,并代表瑞典参加2015年欧洲歌唱大赛。日,Måns以365分高分夺得了2015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这首歌是《天下足球》2016年的片尾曲。中文名称:英雄外文名称:Heroes所属专辑:《Heroes》歌曲时长:3:11发行时间:日歌曲原唱:Måns Zelmerlöw填&&&&词:Linnea Deb,Joy Deb,Anton Malmberg Hård af Segerstadd谱&&&&曲:Linnea Deb,Joy Deb,Anton Malmberg Hård af Segerstad音乐风格:pop歌曲语言:英语二、歌词Heroes-mans zelmerlowDon't tell the gods I left a mess不要告诉上天 我留下这棘手的难堪I can't undo what has been done注定是覆水难收 终难挽回些什么Let's run for cover就让我逃离 寻求庇护What if I'm the only hero left如果我注定是那唯一幸存的英雄You better fire off your gun你最好向我开枪 将我射杀Once and forever这一次就让我永远的消逝He said go dry your eyes他曾说孩子 拭去你眼中的泪And live your life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son珍惜你的人生 好好过活And tell the others也告诫他人To go sing it like a hummingbird要像蜂雀般尽情高歌The greatest anthem ever heard这壮美的旋律终将有被细细聆听之时We are the heroes of our time我们便是这时代无可替代的楷模But we're dancing with the demons in our minds尽管心中盘踞着与欲望为伍的恶魔We are the heroes of our time我们便是这时代无可替代的楷模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But we're dancing with the demons in our minds尽管心中盘踞着与欲望为伍的恶魔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We are the heroes of our time我们便是这时代无可替代的楷模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But we're dancing with the demons in our minds尽管心中盘踞着与欲望为伍的恶魔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The crickets sing a song for you渺小的蟋蟀也为你高歌Don't say a word don't make a sound不用说些什么 缄口不言便好It's lifes creation这就是新生命的创造历程I make worms turn into butterflies就让我冲破蚕蛹 破茧成蝶Wake up and turn this world around恢复曾经的理智In appreciation让这世界变成众生的恩典He said I never left your side他曾说我从未离开过你When you were lost I followed right behind即便你已迷失 我也在你身后紧紧追随Was your foundation这会是你的归属地吗Now go sing it like a hummingbird就像鸟儿般尽情欢唱吧The greatest anthem ever heard这壮美的旋律终将有被细细聆听之时Now sing together一起高歌We are the heroes of our time我们便是这时代无可替代的楷模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But we're dancing with the demons in our minds尽管心中盘踞着与欲望为伍的恶魔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We are the heroes我们便是英雄的楷模We keep dancing with the demons就与欲望的恶魔一起共舞You could be a hero你会是那英雄的楷模Now go sing it like a hummingbird就让我们像鸟儿般尽情欢唱吧The greatest anthem ever heard这壮美的旋律终将有被细细聆听之时Now sing together一起高歌We are the heroes of our time我们便是这时代无可替代的楷模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But we're dancing with the demons in our minds尽管心中盘踞着与欲望为伍的恶魔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We are the heroes of our time我们便是这时代无可替代的楷模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But we're dancing with the demons in our minds尽管心中盘踞着与欲望为伍的恶魔Heroes oh英雄的楷模 哦We're the heroes我们便是英雄的楷模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
Beautiful Tonight ~求采纳
天下足球片尾选用的歌曲《Heroes》--- Mans Zelmerlow这首就是2015年代表瑞典参加欧视的歌,代表瑞典参赛的Mans以一曲《Heroes》摘下桂冠!
来长期的,不影响个人P生活;
我要·我要·我要、来个长期友k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
该问题可能已经失效。
秒以后自动返回天下足球2016926片尾曲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天下足球2016926片尾曲是什么歌?
曹操 - 林俊杰词:林秋离曲:林俊杰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独自走下长坂坡月光太温柔曹操不啰嗦一心要拿荆州用阴谋阳谋明说暗夺的摸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不休儿女情长被乱世左右谁来煮酒尔虞我诈是三国说不清对与错纷纷扰扰千百年以后一切又从头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独自走下长坂坡月光太温柔曹操不啰嗦一心要拿荆州用阴谋阳谋明说暗夺的摸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不休儿女情长被乱世左右谁来煮酒尔虞我诈是三国说不清对与错纷纷扰扰千百年以后一切又从头独自走下长坂坡月光太温柔曹操不啰嗦一心要拿荆州用阴谋阳谋明说暗夺的摸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不休儿女情长被乱世左右谁来煮酒尔虞我诈是三国说不清对与错纷纷扰扰千百年以后一切又从头收起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能线下的,交友Y2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这个墨西哥足球杯的赛季片尾曲是什么歌名_百度知道
这个墨西哥足球杯的赛季片尾曲是什么歌名
这个墨西哥足球杯的赛季片尾曲是什么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采纳率:100%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央视体育频道&&天下足球&&片尾曲的歌名是什么?谢谢_百度知道
央视体育频道&&天下足球&&片尾曲的歌名是什么?谢谢
央视体育频道&&天下足球&&片尾曲的歌名是:Perfect歌名:Perfect歌手:Alexandra Burke专辑:Overcome发行时间:
歌词:Alexandra Burke - Perfectoh i was perfect for the circusif he dared me i do it love makes you stupidgive it up, but i guess it was not enoughcause he never seemed satisfiedi know i'm not perfect,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who is?he wanted someone thats perfect, well ok.but can you tell me who is?he set the bar,just above the skya rocket couldn't reach it but i still kept on reachinwatch me try at least a thousand timesif he loved me he'd stop me,but noi know i'm not perfect,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who is?he wanted someone that’s perfect, well okbut can you tell me who is?i saw our future in his eyesso wrong, so wrongyes i was there to pour more in my lovecause he didn't break me down he made me strong ohi know i'm not perfect,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who is?he wanted someone thats perfect, well okcan you tell me who is?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
阿根廷: 01.Kowloon, i do it for you——天下足球欧洲五大联赛开篇曲! 专辑介绍、意大利时令人心碎的歌,来自the cranberries 04,来自爱尔兰的西城男孩为他们的球队演唱了“world of our own” 11.unbreakable——天下足球 top 10 结束歌曲,来自westlife 12.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天下足球结束曲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来自boyzone 男孩地带,同样是献给受伤的克雷斯波mv 歌曲 13,也做过天下足球的片尾曲.stand by me 09.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10.world of our own 11.unbreakable 12,来自nick carter 本专辑已加入mp3共享计划 新增加天下足球节目中[看球听歌]MV………… 大家支持啊 专辑曲目,Argentina--Madonna 献给韩日世界杯黯然落幕的阿根廷 06.everything i do.Quand je pence a tol--Annie Pratt——当我想起你时 10.Right Here,无所不能的巴乔 16.you wanted more——天下足球结束曲,是我自己转录节目然后上传的,来自def leppard 15.never grow old——献给浪漫不羁;t Go Away--Oasis 献给勇退的球星 07.Day of your Beliefs--Amorphis天下足球新片尾曲 04.Attraction--小泽正澄 10佳进球背景音乐 05.Don t Cry For Me.yellow 08,来自a-ha 17.don&#39.A number on my back--John Williamson——我背后的号码 (这首歌国内国外网站都找不到下载.here i am——韩日世界杯后那个赛季的五大联赛开篇曲.here i am 02.better man 03.dying in the sun 04.i will always return 05.don't turn off the light 06.angel 07: 01、葡萄牙,来自sarah mclachlan 07.yellow——天下足球片尾曲,来自coldplay 08.stand by me——天下足球第100期--36岁的风之子卡尼吉亚,来自oasis 09.现在到永远--高旗&超载 给所有喜欢足球喜欢音乐的朋友.do i have to cry for you——天下足球片尾曲, Right Now—Fatboy Slim Designed by Kacper 11.My Love--Westlife 天下足球看球听歌中 纪念球星们与妻子之间的故事主题曲 12.You`ll be in my heart—Phil Collins 送给偏好13号的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中后卫内斯塔 13.罗纳尔迪尼奥精彩集锦的背景音乐 14,来自enrique iglesias 06,请多包涵啦) 03,来自robbie williams 03.dying in the sun——韩日世界杯上送走法国,充满质感,不屈CCTV -《CCTV 5 天下足球音乐全纪录》 01.10大扑救背景音乐 02,来自bryan adams 10.world of our own ——westlife 爱尔兰国家队在结束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回国后受到热烈欢迎.i will always return——为降级的西汉姆联,来自bryan adams 05,来自bryan adams 02.better man——献给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一首老歌.angel——献给战神的歌。在欢迎他们回国的演出活动上.Don&#39,Hong Kong—潘迪华 天下足球“花絮”里面用的背景歌曲 09.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13.heal the world 14.long long way to go! 15.never grow old 16.you wanted more 17,音质不太好;t turn off the light——天下足球开篇曲.Hero--ENRIQUE IGLESIAS 韩日世界杯期间在央视的专题节目中多次出现的背景音乐 08,来自michael jackson 14.long long way to go!——天下足球-绝对巨星致范.巴斯腾的金曲.heal the world——我们热爱足球,我们关心天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ay of your belief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央视体育频道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