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ged中文daughter是什么意思中文思

网页版学习工具
follow the beaten track的中文释义
沪江词库精选follow the beaten track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Off the beaten track
We ought to have enterprising spirits and not to follow the beaten track.
我们要有进取精神,不能因循守旧。
This is a design which gets off the beaten track.
这是一个打破常规的设计。
Don't deviate from the beaten track
不要越出常轨。
Children are not allowed to go off the beaten track
孩子们不允许做越出常规的事。
Beaten metalwork
The workers of the factory went off the beaten track and designed a new-type grinder
该厂工人打破常规,设计了一台新型磨床。
Was mugged and beaten
被抢劫并遭殴。
My dream is beaten down.
我的梦被打碎了。
Their army was beaten and destroyed.
他们的军队被打败并被消灭。
墨守成规,因循守旧,走老路
踏出来的路,常规,惯例
【法】 跟踪
n. 踏出的路,常规,惯例
人迹罕至的,罕见的;打破常规的
跟踪某人, 追随某人
v.继续下去,经过一段时间再继续
n.跟随,接着
vt. 后面有(继之以)
adv.依下列各项
1.跟着,跟随
2.接着…发生
3.紧随…之后
4.继任(重要职位)
5.领会,听懂
6.仿效(某人)
2.信奉;追随
3.密切关注(某情况
1. 足迹;踪迹;(轮船、飞机等的)航迹;车辙
2.(尤指踩出的)小道,小径;路径;轨迹线
3.【铁】轨道,线路
4. 生活方式,行为方式;行动路线
5.(事件、思想等的)一连
a. 受暴风雨袭击的
adj. 饱经风霜的,风雨侵蚀的
a. 饱经风霜的
n. 打球后手腕伸直的情形,完结;跟进,坚持到底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网页版学习工具
gilded youths的中文翻译及用法
沪江词库精选gilded youths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While walking along a side street, Dick was mugged by two youths.&
"迪克在小街上行走时,遭到来自背后的两个青年的袭击。"
纨绔子弟,花花公子
n. 英国上议院
贵族院,上议院
phr. 黄扑翅鴷
镀金的,有钱的,装饰的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squaremug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quaremug中文是什么意思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外语学习类认证行家
外语学习类行家
采纳数:19910
获赞数:24187
校英语竞赛第一名
square mug方形的杯子square
英[skweə(r)]
平方; 广场; 正方形; 方格;
平方的; 正方形的; 成直角的; (尤指在生意上) 公平的;
四四方方地; 成直角地; 正直地; 坚定地;
[例句]Serve the cake warm or at room temperature, cut in squares.等蛋糕温热或凉至室温时切成四方块端上桌。[其他]
第三人称单数:squares 复数:squares 现在分词:squaring过去式:squared 过去分词:squared 形近词: squark squame
英[mʌg]
美[mʌɡ]
马克杯,杯子; &口&容易受骗的人; &俚&脸; 一缸子(的量);
对…行凶抢劫; (尤指在舞台上或摄影机前) 扮鬼脸,扮怪相;
[例句]He spooned instant coffee into two of the mugs.他用勺子把速溶咖啡舀入两个杯子中。[其他]
第三人称单数:mugs 复数:mugs 现在分词:mugging 过去式:mugged过去分词:mugged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mug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mʌg ]&&发音:&&
中文翻译n.1.(有柄)大杯;一大杯;〔美运〕优胜杯。2.〔俚、卑〕脸,嘴,皱着眉头的脸。3.生手。4.暴徒;流氓阿飞。vt.〔美俚〕向…装怪脸;给…拍照;对…行凶抢劫(尤指从背后袭击)。 a mug of murk 〔美俚〕一杯咖啡。 a mug chaser [hunter] 〔美运〕想得到优胜杯的人。 make a mug 皱眉头;装怪脸。短语和例子mug2n.1.〔英俚〕用功的人;自充有学问的人;考试。2.〔美俚〕下巴;接吻,亲嘴;(尤指警局存查的)照片。vi.〔英俚〕用功 (at)。vt.1.攻读(up)。2.〔美警察俚〕拍照;亲嘴。&&&&茶缸... &&&&&&咖啡缸子... &&&&&&有裂纹的缸子... &&&&&&一大杯可可... &&&&&&一缸子咖啡... &&&&&&一大缸子水... &&&&&&带柄啤酒杯; 啤酒大杯; 有耳大啤酒杯; 有耳啤酒杯... &&&&&&蓝杯子... &&&&&&大咖啡杯; 咖啡杯... &&&&&&圆锥型杯... &&&&&&搪瓷大杯... &&&&&&冷冻盘... &&&&&&冷冻杯... &&&&&&给…拍照... &&&&&&住宅... &&&&&&追求奖杯的运动员... &&&&&&木哥曲... &&&&&&【摄影】特写镜头;面部照片;(警局存查的)嫌疑犯照片。 ... &&&&&&火线追缉... &&&&&&白熊杯子历险记... &&&&&&马克杯架... &&&&&&盖杯... &&&&&&有嘴杯... &&&&&&漱口杯... &&&&&&穆富瓦... &&&&&&穆丰布韦河... &&
例句与用法Don't look down upon him, he's no mug .不要小看他,他不是个笨蛋。I looked at his confident mug .我打量他那张信心十足的脸。It sticks out all over your mug .你的嘴脸上都贴满了。Why doesn't she keep her silly old mug at home ?她干嘛不把自己那副愚蠢的老嘴脸留在家里?She was mugged from behind .她被从背后勒住。Do have a mug of beer .你一定要喝一杯啤酒。There was a woman who wanted a christening mug for a baby .一个妇女要买庆贺婴儿受洗礼时命名的杯子。He mugs criminals .他给罪犯拍照。The cook grinned at my exhibition of nerves, and thrust into my hand a steaming mug .厨子冷笑着我神经质的表现,把一只腾着热气的有柄杯子塞在我手里。It must be disagreeable to sleep in a tent, and eat all sorts of bad tasting things, and drink out of a tin mug .那一定够呛的。睡在帐蓬里,吃各种很难咽下的东西,喝水只得用那种洋铁杯子。更多例句:&&1&&&&&&&&&&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 回复:mug,即可在微信中查翻译
英文解释with handle and usually cylindricalthe human face (`kisser'' and `smiler'' and `mug'' are informal terms for `face'' and `phiz'' is British)同义词:, , , , , , a person who is gullible and easy to take advantage of同义词:, , , , , , , , the quantity that can be held in a mug同义词:, rob at gunpoint or with th "I was mugged in the streets of New York last night"
推荐英语阅读
mug的中文翻译,mu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mug,mu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I'm writing this with tears in my eyes,my family and I came down here 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for a short vacation. unfortunately,we were
mugged at the park of the hotel where we stayed,all cash and credit card were stolen off us but luckily for us we still have our passports with us.是什么意思?
I'm writing this with tears in my eyes,my family and I came down here 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for a short vacation. unfortunately,we were
mugged at the park of the hotel where we stayed,all cash and credit card were stolen off us but luckily for us we still have our passports with us.
问题补充:
我写在我的眼里含着泪水,我和家人来到了伦敦,英国一个短暂的假期。不幸的是,我们在公园的酒店,我们住的地方抢劫,所有的现金和信用卡被盗过我们,但幸运的是,我们仍然有我们的护照。
' I m writing this with tears in my eyes, my family and came down here to I London United Kingdom, for a short vacation.unfortunately, we were mugged at the Park of the hotel where we stayed, all credit card and cash were stolen off us but luckily for us we still have our passports with us.
I'm writing this with tears in my eyes,my family and I came down here 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for a short vacation. unfortunately,we were mugged at the park of the hotel where we stayed,all cash and credit card were stolen off us but luckily for us we still have our passports with u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ifa是什么意思中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