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锻炼成他这样,不知道经期能不能锻炼 有认识他

分享:想要怀孕的宝妈们注意了!如果想要怀孕,首先要去医院了解自己是子宫前位、水平还是后位!前位最容易怀孕,躺半小时就可以了,水平位要把屁股垫高,塞几个枕头就好。后位最不容易怀孕,经常锻炼的可以性生活后倒立;不能的就利用墙,把屁股和脚送到与地面垂直的位置;还可以保持后入性生活的姿势,屁股抬高,头和肩膀放到最低。以上都要坚持半个小时以上,保证精子顺利约会卵子。 我之前不知道子宫情况,错过了和我姐一起怀孕机会,然后就去医院测排卵,结果医生给测了子宫清洁度和子宫情况,意外发现是子宫后位,回来在月经后就买了一堆排卵试纸来测,测到的排卵日和我预想的一样,然后那三天就撅屁股,依墙玩倒立。一月的天很冷,又没空调,可为了孩子就忍了,一周后开始测排卵试纸,又逐渐到强阳,然后测早孕,就有痕迹了! 我身体很好,很少生病,月经正常,差的只是一个姿势罢了!所以分享出来让宝妈们看看,能少走点弯路,愿我们都好孕! 传不上去图片,就这样发了!-妈妈帮问答
m_home_icon_list
分享:想要怀孕的宝妈们注意了!如果想要怀孕,首先要去医院了解自己是子宫前位、水平还是后位!前位最容易怀孕,躺半小时就可以了,水平位要把屁股垫高,塞几个枕头就好。后位最不容易怀孕,经常锻炼的可以性生活后倒立;不能的就利用墙,把屁股和脚送到与地面垂直的位置;还可以保持后入性生活的姿势,屁股抬高,头和肩膀放到最低。以上都要坚持半个小时以上,保证精子顺利约会卵子。我之前不知道子宫情况,错过了和我姐一起怀孕机会,然后就去医院测排卵,结果医生给测了子宫清洁度和子宫情况,意外发现是子宫后位,回来在月经后就买了一堆排卵试纸来测,测到的排卵日和我预想的一样,然后那三天就撅屁股,依墙玩倒立。一月的天很冷,又没空调,可为了孩子就忍了,一周后开始测排卵试纸,又逐渐到强阳,然后测早孕,就有痕迹了!我身体很好,很少生病,月经正常,差的只是一个姿势罢了!所以分享出来让宝妈们看看,能少走点弯路,愿我们都好孕!传不上去图片,就这样发了!
其他回答(3)
谢谢分享你的经历对我们有很大帮助奥
我的也是后位
我的好像应该也是后卫大家都在搜:
扫描二维码安装房天下APP
手机浏览器访问房天下
> > 问题详情
有了解成都国际商贸城的吗,我想知道他们卖运动装的是在几区?
浏览次数:0
就在成都国际商贸城的二区,2楼就有卖运动服饰的
房天下知识为您分享了一条干货
下载房天下APP
提问获取更多回答
ask:2,asku:1,askr:21,askz:16,askd:9,RedisW:238askR:571,askD:291 mz:nohit,askU:0,askT:0askA:865
Copyright &
北京拓世宏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Tuo Shi Hong Ye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英语翻译如果我有机会被贵公司录用的话,我想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价值,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
问题描述:
英语翻译如果我有机会被贵公司录用的话,我想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价值,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希望各位领导能够认可我,给我一个机会.
问题解答:
译文:If I have a chance to be employed in your company,I think I will be able to receive training at work and realize their own value,I also realized,and working relationship is established on the basis of the self,I think I have the ability to have the confidence to do this job.I hope leaders can be recognized me,give me a chance,please.原文:如果我有机会被贵公司录用的话,我想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价值,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希望各位领导能够认可我,给我一个机会.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I do like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join your company contribute to a force.I have the confidence and ability to do an excellent employee and co-development.If
Dear ManagerI‘m really appreciated that your company provided me this post of project engineer internship and gave me the chance to improve myself.Having compar
I am RICKY from China Netcom who visited your company on 29th last month,i was really appreciated the chance to meet you,i was so impressive for your company.ho
这是开发信吧?I learned about your company from newspaper and wanted to build a business relationship with you sincerely. Our company is one of the biggest computer ma
Hello,i will be in charge of your company's Product Merc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you can contact me,and i will try my best to our coopera
Dear Honored Kim,Ki-Soo,Hello.Thanks for your enquiry.100 suit of GYMFLEXTOR you ordered ,the quote and the payment are as follows:FOB(TIANJIN)USD 24 (air pump
Do your company have any other opinions about our suggestion?
Thank you,for your reply!What your company put forward to contract requirements my company can't accept,because it is a great risk to my company.My company Sugg
My apologies for not giving a timely response,having just returned to work today.Thank you for promptly providing the detailed descriptions.Could your company s
Please send to us opens your firm the price list,whether you do have the dealer in China,waits for the reply anxiously
是“巨大”损失吧?This case not only brought losses to your company,but also caused great巨大的(detailed具体的) losses to us.
1.我们在计划向贵公司购买这种产品的数量,确定好了再给你写邮件.We're currently figuring out the exact number of products to purchase from your company.We will send you a letter when we've con
We have received your email,we are greatly honoured to be invited to participate the survey organied by your company.However,at this stage,quite a number of our
I am really honered to receive the meeting and interview invitation of your company.I will be there on time.PS...
We are also thankful for the meeting with your company,and sincerely hope for furthur cooperation with your company and become one of your suppliers.We already
Very sorry notice you,bill of lading of your company a very grave problem appears on endorsement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quirments of corporate shipowner,the
否定精神对我们大多数人认为的真理或是常识进行否定也就是我们上学的时候经常说的对老师的解释敢于否定仅是我的理解
1.A romantic expression of modern civilization to the Biqi that only Fanpuguizhen return to the embrace of nature can be found the true value of life and the me
Dear Sir or Madam: I have read your advertisement in yesterday's XX . I feel I will be fit for the job needed in your company. I'm interesteed in the position o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怎样运动才能丰臀,因为经常坐着,屁股变得很宽,一点也不翘,想做点运动能不能锻炼屁股上的肉?能不能有丰臀的效果,帮我推荐几个运动]-整形美容问答-大众点评
可以的 可以再网上查一些视频学习一下
运动的效果有限并需要长期坚持,建议考虑做自体脂肪丰臀。
可以做爬楼梯、高抬腿动作,但是运动需要常年坚持,效果非常缓慢,如果没有足够的毅力的话还是建议做丰臀手术,效果好,见效快。
你好,一般通过运动很难达到丰臀的满意效果,建议你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明显自然、无疤痕、无排斥。
臀部组织有肌肉层和脂肪层,翘臀是要通过塑形来改善的 不是运动能达到的
通过运动可能会有一些改善,但往往差强人意的。如果想明显改善,可以考虑下脂肪抽吸及脂肪移植填充塑形。改变的效果往往不错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C) dian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详见 。加入开心网,成为我们结婚吧的好友!
的专辑“记录专辑”
第 188/1598 张
上一张:& 下一张:
上传者: 我们结婚吧,趁活着!
你已是粉丝
粉丝:574109
保存成功!
添加到专辑后面
专辑名称: *
访问权限:
好友的好友
凭密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