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Josefine Ridell - Reaching for the stars Mp3格式的,视频码率越高越好好。

求 瑞典少儿歌唱大赛冠军josefine ridell - allt jag vill ha 的mp3格式_百度宝宝知道求 Josefine Ridell - Allt Jag Vill Ha mp3格式!!!_百度知道
求 Josefine Ridell - Allt Jag Vill Ha mp3格式!!!
提问者采纳
楼主,我已经给你发过去了哦··记得采纳我的意见噢···
提问者评价
还有同风格的歌,推荐下,谢谢
已上传 请点击下载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mp3格式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邮箱给我,我给你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aching For The Stars-Josefine Ridell_那些不再倒流的时光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3贴子:
Reaching For The Stars-Josefine Ridell
Deep in my heart I’ve got this strong belief在我内心深处我有一个坚强的信念That I can do everything I want to我能做我想做的事I am reaching for the stars, no matter how far我想摘星星,不管有多远I know someday I’ll make it through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完成它I reach for the stars, I’ll find a way, no matter what it takes我想摘星星,我会找到出路,不管需要我做什么I know someday my dreams come true我知道总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I reach for the stars我想摘星星,---oh……oh……oh……I’m in this world, and I just have to take that chance我在这个世界上,我必须抓住这个机遇Somehow I know that this is the time to let go不知怎么的,我知道此刻是要放手I am reaching for the stars, no matter how far我想摘星星,不管有多远I know someday I’ll make it through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完成它I reach for the stars, I’ll find a way, no matter what it takes我想摘星星,我会找到出路,不管需要我做什么I know someday my dreams come true我知道总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I reach for the stars…oh……oh……oh……I know the road will be long but I keep moving on我知道这条路是长期的,但我坚持继续走下去‘Cause it is real, it’s my destiny,…oh…因为它是真实的,这是我的命运I know that time will show, I’ll reach for the stars我知道时间会证明, 我会摘到星星,I am reaching for the stars, no matter how far我想摘星星,不管有多远I know someday I’ll make it through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会达成I reach for the stars, I’ll find a way, no matter what it takes我想摘星星,我会找到出路,不管需要我做什么I know someday my dreams come true我知道总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I reach for the stars,我想摘星星ah……ah…oh……ah…oh……I reach for the stars我想摘星星ah……ah…oh……ah…oh……
如果客官喜欢给个赞吧,...
本期的开场可能会让正在...
金马奖颁奖实况播报!影...
男男之间的爱情
你……又高又帅……近看,还...
灼烧这你们的热血 消耗...
喜欢的朋友可否赞以示鼓...
调戏刷枪骗子
如果客官喜欢给个赞吧,...
明星小时候是否和现在一...
快来看一看,最近有哪些...
那个栗色小卷发的少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