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书面表达(共25分)假设你是李华,2014年冬奥会就要到了,学校就Myfavoritesport开展征文活动。请你根据以下要点,写一篇英语短文投稿。1.介绍你喜欢的运动项目;2.喜欢这一运动项目的理由..域名:学优高考网,每年帮助百万名学子考取名校!问题人评价,难度:0%书面表达(共25分)假设你是李华,2014年冬奥会就要到了,学校就My favorite sport开展征文活动。请你根据以下要点,写一篇英语短文投稿。1. 介绍你喜欢的运动项目;2. 喜欢这一运动项目的理由;3. 做运动时要注意的事项。注意:1. 词数100----120左右;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马上分享给朋友:答案【亮点说明】所给范文语言简洁,运用了一些词组:pay attention to注意,stay safe保持安全,范文中的句式多变,运用不同的语法知识:? Though there are different kinds of sports, swimming is my favorite. It was a very exciting experience to learn swimming with my parents when I was five years old.这句话用了it做形式主语, This sport can make me stay healthy and strong, because I exercise almost every part of my body every time I go swimming.这句话用了every time引导时间状语从句, The first is to make your body in a better state.这句话用了不定式做表语, The second is that do not eat too much. The last is that you had better swim with some friends. 这两句话用了表语从句。考点:考查提纲类书面表达 点击查看答案解释本题暂无同学作出解析,期待您来作答点击查看解释相关试题提示:你的加拿大朋友Danny,也是一位中学生,他希望了解你将如何度过这个暑假。为此,你把你的想法写成短文,然后再发e-mail 给他。暑假生活包括以下内容:
1.坚持锻炼身体;2.根据个人兴趣和需要安排学习;3.帮助家人做家务。
要求:1.暑假生活除必须写以上3项内容外,其他活动(1~2项)可适当发挥。2.词数:100左右。
Summer holiday is coming at once.During the holiday,the first thing I’ll do is to get relaxed after the examinations to enter the senior middle school.I’ll go on doing morning exercises every day.In the afternoon I’ll go fishing in the river if I’m free.I like playing the computer a lot.So I’m going to surf the Internet and try to find some useful information.I like reading.So I’d like to spend some time reading books.My Chinese is a little weak.So I’m going to read more books on Chinese than on any other subjects.On the other hand I’ll help my parents do some housework as much as possible.I’d like to visit some of my friends and relatives as well.
I’m sure I will have a good time this summ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书面表达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