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ps大神帮忙p图看

PS卡硬盘怎么回事,求大神帮忙看看????
&img src=&/3df02dbdb476_b.jpg& data-rawwidth=&888& data-rawheight=&59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88& data-original=&/3df02dbdb476_r.jpg&&&img src=&/64bcaebc4df8_b.png& data-rawwidth=&932& data-rawheight=&7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32& data-original=&/64bcaebc4df8_r.png&&&img src=&/a70c35fdecdffa5d5a894f_b.jpg& data-rawwidth=&775& data-rawheight=&61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75& data-original=&/a70c35fdecdffa5d5a894f_r.jpg&&&img src=&/5e15be6a55ef_b.png& data-rawwidth=&734& data-rawheight=&42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34& data-original=&/5e15be6a55ef_r.png&&&img src=&/35c0def7f34affff432d7cdc2b74219d_b.png& data-rawwidth=&1749& data-rawheight=&52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749& data-original=&/35c0def7f34affff432d7cdc2b74219d_r.png&&我的电脑配置应该还不算太差,基本大型单机游戏都能玩得转,但唯独用PS画图的时候电脑卡成狗,特别是水平翻转个几次都需要读条了,360绿色加速球瞬间爆到90%以上,同样的PS软件周围的同学他们的配置完全无压力,但,他们的配置还比我低一两个档啊,下面是截图,求大神帮帮忙!!!!
按投票排序
…额,干嘛邀请我解决硬件问题,你建了多大的文件,居然卡爆了………
文件太大了。正常的,你这个文件保存下说不定有几个G.
请问,最后怎么解决的啊,我也是这样求大神帮忙看看。
4回复 1330浏览
淘宝上有家叫BULL BOX运动正品店,里面的鞋子很便宜而且码数全,是正品吗,求大神帮忙看看,拜托了。发自手机虎扑
如果你喜欢
的文章,可以。& & & &
这价格肯定假货
爪机一族~~微信:iphone-sneaker
微博:裹粉
假的,,,,,,发自手机虎扑
鉴定上图示范/.html
真的话,早就被抢光了…虎扑二手都比这个贵发自手机虎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求英语大神帮忙看看这篇短文有没有语法错误,有的话在哪里,谢谢~~有好心的人帮我看看这篇短文有没有语法错误,什么地方有错误,非常感谢!
One of China’s renowned dancers, both at home and abroad, 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大神帮忙看看这篇短文有没有语法错误,有的话在哪里,谢谢~~有好心的人帮我看看这篇短文有没有语法错误,什么地方有错误,非常感谢!
One of China’s renowned dancers, both at home and abroad,
求英语大神帮忙看看这篇短文有没有语法错误,有的话在哪里,谢谢~~有好心的人帮我看看这篇短文有没有语法错误,什么地方有错误,非常感谢!
One of China’s renowned dancers, both at home and abroad, Yang Liping is from the Bai ethnic group. She has won a reputation for being the Spirit of Dance due to her charming performances, such as The Soul of the Peacock, Two Trees, and Moonlight.  Although born in Dali, at the age of nine Yang moved with her family to Xishuangbanna. Because of her extraordinary gift, she was chosen to join the Xishuangbanna Song and Dance Troupe when she was 13 years old. She became famous overnight for her performance in the Dai dance drama, The Peacock Princess. In 1988, she entered the China Central Song and Dance Ensemble of Nationalities. At the Second National Dance Contest, her dance The Soul of the Peacock, that she choreographed and performed herself, outshone all the other dances and reaped two first prizes, one for choreography and the other for her performance of the piece. A shining star was on the rise. Since then, she and her dances have been frequently shown on TV.  “I naturally became interested in dance,” said Yang when interviewed. “The Bai people love nature and advocate the essence of life. So, they usually express their affection for nature and life through singing and dancing.” The first time she performed the dance The Soul of the Peacock, Yang said, “I felt as if spiders and elephants were all around me as I stood on top of an earth mound in my hometown.”  Yang’s dances boast a lyrical touch, which often abandon trivial realities and meretricious expressions. What’s left in her dances are various moves that form silhouettes of a tree, a fish, a bird, or a snake against the backdrop of a moon as depicted in her dance Moonlight. It is said that Yang, with her dances, invites audiences to journey to a fairyland with blooming flowers, singing birds, and running beasts. She gives life to those creatures with her emotional and expressive body language, and communicates with them.  No speech is needed in dance. She rarely separates her everyday life from the world of dance. Yang is a taciturn person, and finds it difficult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When she does speak, she most and what she says usually concerns dance.  This is Yang Liping, who lives for dance.
仔细看了,基本没问题.唯一发现的一个小问题就是第二段第11行的那个that之前,不应该有逗号,或者你把它改成which吧.我记得引导定语从句的that之前不能加逗号.其它没问题.
第11行没有that啊~~
好把。我刚才是在手机上看的所以在第二段看到了第11行。应该是第二段第五行:“The Soul of the Peacock, that she choreographed and performed herself”。有逗号就是非限定定语从句,只能用which了。求大神帮忙看几个英语句子1、i would inwardly struggle at the unwanted attentionsttuugle at是词组还是其他什么 2、 our usual walk was to or from the subway on which he traveled to work.on which 在句子中是什么成分,he trave_百度作业帮
求大神帮忙看几个英语句子1、i would inwardly struggle at the unwanted attentionsttuugle at是词组还是其他什么 2、 our usual walk was to or from the subway on which he traveled to work.on which 在句子中是什么成分,he trave
求大神帮忙看几个英语句子1、i would inwardly struggle at the unwanted attentionsttuugle at是词组还是其他什么 2、 our usual walk was to or from the subway on which he traveled to work.on which 在句子中是什么成分,he traveled to work 是什么意思,travel不是旅行的意思吗3、in manhattan the subway station was the basement of his office building我翻译的是:曼哈顿的地铁站是他办公室的地下室网上的翻译是:曼哈顿的地铁站直通他们办公室的地下室怎么回事?
struggle at 不是固定搭配,stuggle作动词, at作介词,后面接在……方面which 关系代词,定语, travel to work在这里表示:做地铁上班这里直译是 地铁站就在他办公室的下面,即是直通的,从办公室下去到地下室不就可以到吗?这就是意译了求助,各位大神来帮忙看下啊?单机进不去_七日杀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065贴子:
求助,各位大神来帮忙看下啊?单机进不去
上图不知道肿么搞的,单机就进不去,而且自己开服也一直是卡在连接中,肿么办啊,重下了好多次
昨天做了两把弓,原来用...
用的手机破的无线网,不...
如题!大神们告诉下我现...
如题、谢谢
此问题请还原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7 Days To Die\Saves的serveradmin文件也就是里面的存档位置  源文件去七日杀目录里面也有 复制粘贴 覆盖就行
好吧,我也是这个问题
还是不能玩,怎么回事
求帮忙啊QQ联系谢谢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我ps搞笑图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