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jane,今天下午有一场自由篮球无法邀请好友比赛,你想邀你的好友dule来学校参加,80个词

分析:球队赢球后得分加上输球得分应该等于总得分,即可列方程解应用题.解答:解:设球队赢了x场,则输了(16-x)场,由题可得:2x+(16-x)×1=28解得:x=12,答:球队赢了12场,输了4场.点评:解此题关键是把实际问题抽象到方程中来,利用方程解应用题.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数学
(;柳州)我校“春之声”广播室小记者谭艳同学为了及时报道学校参加全市中学生篮球比赛情况,她从领队韦老师那里了解到校队共参加了16场比赛,积分28分.按规定赢一场得2分,输一场得1分.可是小谭忘记了输赢各多少场了,那么你认为赢了12场,输了4场.
来源:柳州
题型:解答题
我校“春之声”广播室小记者谭艳同学为了及时报道学校参加全市中学生篮球比赛情况,她从领队韦老师那里了解到校队共参加了16场比赛,积分28分.按规定赢一场得2分,输一场得1分.可是小谭忘记了输赢各多少场了,请你根据上面提供的信息分别求出输、赢各多少场?
来源:2005年全国中考数学试题汇编《一元一次方程》(02)(解析版)
(;柳州)我校“春之声”广播室小记者谭艳同学为了及时报道学校参加全市中学生篮球比赛情况,她从领队韦老师那里了解到校队共参加了16场比赛,积分28分.按规定赢一场得2分,输一场得1分.可是小谭忘记了输赢各多少场了,请你根据上面提供的信息分别求出输、赢各多少场?
来源:2005年广西柳州市中考数学试卷(课标卷)(解析版)
(;柳州)我校“春之声”广播室小记者谭艳同学为了及时报道学校参加全市中学生篮球比赛情况,她从领队韦老师那里了解到校队共参加了16场比赛,积分28分.按规定赢一场得2分,输一场得1分.可是小谭忘记了输赢各多少场了,请你根据上面提供的信息分别求出输、赢各多少场?假如你是jane下面是你们学校这学期的活动安排请根据表格内容写一篇短文向大家介绍这学期有什么活动,50词September 18th school tripOctober 12th Socce gamesNovember 6th Art festivalDecember 20th English party开头_百度作业帮
假如你是jane下面是你们学校这学期的活动安排请根据表格内容写一篇短文向大家介绍这学期有什么活动,50词September 18th school tripOctober 12th Socce gamesNovember 6th Art festivalDecember 20th English party开头
假如你是jane下面是你们学校这学期的活动安排请根据表格内容写一篇短文向大家介绍这学期有什么活动,50词September 18th school tripOctober 12th Socce gamesNovember 6th Art festivalDecember 20th English party开头:We have many activities in our school this term.
(开头)Admittedly,the first and the most significant is the school trip in September 18th.the soccer game which in October 12th will attract lots of numbers.In my point of view,the November 6th must impress you(the art festival).In the other hand ,the new term will end with a English party on December 20th .Janes,from school membership仅供参考,如有语法及用法错误请见谅假如你是jane下面是你们学校这学期的活动安排请根据表格内容写一篇短文向大家介绍这学期有什么活动,50词September 18th
school trip October
Socce _百度作业帮
假如你是jane下面是你们学校这学期的活动安排请根据表格内容写一篇短文向大家介绍这学期有什么活动,50词September 18th
school trip October
假如你是jane下面是你们学校这学期的活动安排请根据表格内容写一篇短文向大家介绍这学期有什么活动,50词September 18th
school trip October
Socce gamesNovember
festival December
party开头:We have many activities in our school this term.
第一个前提是,你必须至少有足够的钱,有足够的钱这是一个积累的最直观的感受是成为“主人”由于相关的专业也很重要的必由之路葡萄酒产品,但你只是没有足够的足够的商品酒,你如何确定什么是“马厩味”是什么“纸浆”的味道里面很多东西你不能只写在最后的是“自然的”,如果没有“天然”您不是专家谈有关主
至于我本人是它的粉丝假如你是李华。去年你在一家国际夏令营帮忙,收获颇丰。今年,你想邀请你的好友 Jane一起参加,请根据夏令营的招聘广告及提示要点给 Jane 写一封 e-mail,不少于120个单词。
_百度作业帮
假如你是李华。去年你在一家国际夏令营帮忙,收获颇丰。今年,你想邀请你的好友 Jane一起参加,请根据夏令营的招聘广告及提示要点给 Jane 写一封 e-mail,不少于120个单词。
假如你是李华。去年你在一家国际夏令营帮忙,收获颇丰。今年,你想邀请你的好友 Jane一起参加,请根据夏令营的招聘广告及提示要点给 Jane 写一封 e-mail,不少于120个单词。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Jane,
I have already told you about the job I did last summer in the International Camp for children, do you remember? And this year they are looking for people for the same job so I have thought about you. Why don’t we do it together?
We will work with children between 8 and 12 and will help with the outdoor activities, sports competitions and children’s games. The camp is situated in a wood, close to a river. It is such a beautiful place! Everybody sleeps in tents, which is very exciting. We have only 5 hours’ work a day so it gives us enough free time to visit the area and do some sports activities on our own. As well as the accommodation, the food is free. It is not wonderful, but it is not the most important.
The contact with the children, the feeling of freedom, the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and the life in nature make this camp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Let me know as soon as possible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it, but don’t hesitate too much. It is worth!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应该按所要求的内容来写,根据所列的内容尽量以简明扼要的语言来表达。根据题目要求和所列内容来完成作文。写这篇作文时尽量用所列出的词汇和短语,运用高级的英语句子,真正体现英式的表达方式。写作时要注意适当地使用关联词承前启后,用词要得体,符合语言环境。 【亮点说明】文中使用了非常好的短语和句子为文章增色不少,比如:I have already told you about the job I did last summer in the International Camp for children, The camp is situated in a wood, close to a river.还运用了定语从句Everybody sleeps in tents, which is very exciting.等。并注意了句子的衔接如:And,so,As well as ,if,but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下午放学后 小明邀请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