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play商店 显示从华为rh2285服务器器检索信息时出错RH-01 求最新解决办法

google play 下载软件时显示:从服务器检索信息时出错_百度知道
google play 下载软件时显示:从服务器检索信息时出错
没有删除账户,我的手机是HTC sense的,只有选择我的账户,还有,google play右上角有一个“您希望使用哪个账户”的东西,google play右上角设置里也没有删除账户?,设置里“账户和同步”根本就没有显示我的google账户,可是从网上看到产出google账户就行了,所以这个方法行不通!还有,还有其他方法吗?
提问者采纳
android,豌豆荚上软件也是抓取google play和各大论坛的破*解*版如果你要玩游戏需要验证.vending,其实不如豌豆荚用的方便,那你安错地方了(要root后安装将data&#47, 用RE管理器移动到system&#47,再重启手机就搞定了)不要认为google play有多牛逼 .android.vending-1;app下app下国行手机这是不支持谷歌play的
你手机一定是港货水货如果你原本没有是自己安上去的话.apk).apk(或者com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正解:在“账户和同步”里将已有的谷歌账户删除! 然后重新添加。
账号删除不了的话,就要刷谷歌的服务包,里面有谷歌的一系列服务程序,我就是刷了才能用的
试试设置-账户-登陆或者注销登陆!
googl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5
在线时间78 小时经验值470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帖子阅读权限60UID8201250
大学本科, 积分 47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30 积分
TA的每日心情难过 22:37签到天数: 1 天[LV.1]初来乍到
G币8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已有帐号?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进入机锋市场!
如题,从服务器检索时出错 RH-01自从上次刷机就这样了。本来都好好的,用的都是4.2.1的包,服务包刷的是1212的,现在换成1308的。两个版本都是这个问题
& && && &生活是哭不出的含义。
在线时间404 小时经验值1448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帖子阅读权限80UID3397071
研究生, 积分 144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2 积分
TA的每日心情慵懒 18:43签到天数: 6 天[LV.2]偶尔看看I
G币484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
我也是一样
怀疑是第三方rom的问题
在线时间946 小时经验值4048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帖子阅读权限110UID2147927
博士后, 积分 4048, 距离下一级还需 652 积分
TA的每日心情郁闷 00:11签到天数: 14 天[LV.3]偶尔看看II
G币515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
什么情况?楼主是官方?
啦啦啦啦啦~~~
G币8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
太行的妖 发表于
什么情况?楼主是官方?
不是,XLON的
& && && &生活是哭不出的含义。
G币8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
啊啊啊啊!!快疯了啊,换了几个包都还是不行!!
& && && &生活是哭不出的含义。
在线时间0 小时经验值58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帖子阅读权限30UID
初中生, 积分 58, 距离下一级还需 42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0 最后登录注册时间
行,有意义,我顶 谢谢您了
Powered by> 谷歌打错误吗?当从服务器检索信息时发生错误(DF-DFERH-01)? - Google Play ...(更新)
谷歌打错误吗?当从服务器检索信息时发生错误(DF-DFERH-01)? - Google Play error “Error while retrieving information from server [DF-DFERH-01]”
主题:我只是完成一个游戏为android和我测试在应用程序购买功能。我使用android.test发送测试。购买它工作好几个小时前。但是现在当我点击“接受并购买”在谷歌,商店给了错误。谷歌播放错误”错误,从服务器检索信息[DF-DFERH-01]“有人知道这个错误是什么意思吗?原文:
I'm just finishing a game for android and I'm testing out the in app purchase functions. I'm sending testing using android.test.purchased
It was working fine until a few hours ago. But now when I click the "accept and buy" in google play, the store gives the error.
Google play error "Error while retrieving information from server [DF-DFERH-01]"
Does anyone know what this error means?
解决方案:试试这个,因为它解决了三星手机在我的例子中:原文:
Try this, as it solved in my case on a Samsung mobile phone:
1. Open the "Google Play" app and press the home button to return
2. Go to Settings → Applications → Manage Applications
3. Select the "ALL" tab, Search for "Google Play Store" and press it to open.
4. Press "Force stop"
5. Press "Clear cache"
6. Press "Clear Data"
7. Now Open Play Store and it will work normally.
解决方案:这是一个与谷歌报告错误:错误报告。这似乎是与谷歌的服务器和是时断时续的。即,你会注意到所有的评论如何围绕一些特定的天。自己没能修好它,但有评论认为尝试以下:关闭你的设备。删除您的sim卡。打开你的设备。你的设备连接到一个非本地(PR)服务器,像ATT,TMobile,春天。如果你有一个朋友问wifithetering。打开游戏商店。关闭并重新安装sim卡。打开。似乎这个错误是只从谷歌相关的静态响应。使用真正的产品id不遭受这个问题。更新:我的答案是很老,InApp购买库以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指@Ehsan萨贾德回答。原文:
This is a reported bug with Google: . It seems to be related with Google's servers and is very intermittent. IE, you'll notice how all the comments revolve around a few specific days. Haven't been able to fix it myself, but the one comment suggests trying the following:
Shutdown your device.
Remove your sim card.
Turn on your device.
Connect your device to a non-local (PR) server, like ATT, TMobile, Spring. If you have a friend ask for a wifi thetering.
Open the Play Store.
Shutdown and re-install the sim card.
It seems this error is only related to the static responses from Google. Using real product IDs don't suffer from this problem.
Update: My answer here is pretty old and the InApp purchase library has changed quite a bit since. Refer to @Ehsan Sajjad answer instead.
解决方案:解决这个问题的建议是,如果你已经安装了软件在你的手机下载从谷歌玩。(显然从您的代码),那么首先uninstal它。然后从谷歌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它为我工作。感谢和问候。原文:
suggestions of solving this problem is, If you already had installed app in your phone before downloading from google play.(obviously run from your code ) then first uninstal it. and then download and install app from google play . it worked for me .Thanks and regards.
解决方案:这与新戏存储更新。至:设置/应用程序//谷歌播放存储选择,选择卸载所有更新,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开放存储和购买应用程序或游戏选择比尔Verizon或其他运营商使用然后接受。登录你的谷歌账户,你就完成了。当你关闭游戏商店再次将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将允许您帐户的法案。原文:
It has to do with the new Play Store update.
settings/apps/all/Google Play Store
Select Google Play Store and select uninstall updates - that should solve your issue. Open up play store and purchase your app or game select bill to Verizon or whatever phone provider you use then accept. Log in to your Google account and you're done. When you close out the play store it will update again to the latest version and will allow you to bill to account.
解决方案:我有同样的问题。它只是解决;(2)谷歌账户与我玩。碰巧我安装”一个“应用程序B“帐户”,和我试图从“帐户”。因此,切换账户,你瞧?原文:
I had the same issue. S I have (2) google accounts linked to my Play Store. It just so happens that I installed "an" app from "account B", and I was trying to rate it from "account A". So, switched accounts, and voilá.
解决方案:它适合我.....我去设置我的电话和我的gmail帐户然后重新添加和删除账户同步,它为我工作。设置>账户>删除账户设置>账户>>添加账户同步并按照屏幕提示希望它对你有用,我也收到df-dferh-01错误,不能购买应用程序购买这起了作用原文:
It works for me.....
I went to the settings on my phone and deleted my gmail account then re-added and synced the account and it worked for me.
settings&accounts&delete account settings&accounts&add account&sync and follow screen prompts
hope it works for you, i was receiving the df-dferh-01 error as well and couldnt buy in app purchases and this did the trick
【IT怪】技术群(3群)技术流速速进群:
(Android、IOS)
IT怪的信箱(意见箱|吐槽箱)从google play下载软件时从显示服务器检索信息时出错,不能下载。怎么办?_百度知道
从google play下载软件时从显示服务器检索信息时出错,不能下载。怎么办?
提问者采纳
服务器问题,建议换个网络重新打开试下,如果不行请等待谷歌服务器修复后在使用。欢迎您在百度魅族企业平台提问:如需更具体了解关于魅族更多售后售前,以及产品使用情况,欢迎您致电魅族客服,服务热线:(服务时间 8:30-24:00)
我用wifi和gprs都不行啊
建议联系售后客服具体核实下情况。感谢支持和关注,祝生活愉快,欢迎您在百度魅族企业平台提问:如需更具体了解关于魅族更多售后售前,以及产品使用情况,欢迎您致电魅族客服,服务热线:(服务时间 8:30-24:00)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google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是不是被墙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华为rh5885 v3服务器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