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英语怎么的英语单词怎么说

我经常去游泳。 的翻译是:I often go swimming.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经常去游泳。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often go swimming.
Let us start
I often go swimming.
I often get to go swimming.
I swim frequently.
相关内容&aSolid social relationships do not promise happiness,but they are an important contributing facto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直到现在我才读到第2册的28课 Until now I only then read the 2nd volume of 28 class & a递延费 Hands over extends the expense & agrow and harvest a crop of potatoes so handy can make a special il for his equipment 生长并且收获土豆庄稼,因此得心应手的罐头做一特别il为他的设备 & abeauiful
& aata and Record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她们应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 They should have more time to enjoy the life & aThe Doha Round began with a ministerial-level meeting in Doha, Qatar in 2001. Subsequent ministerial meetings took place in Cancún, Mexico (2003), and Hong Kong (2005). 多哈圆从一次部长级标准的会议在多哈, 2001年卡塔尔开始了。 随后内阁会议在Cancún、墨西哥(2003年)和香港在进行(2005年)。 & a默默的接受 Silently acceptance & aHer advice to young readers now appears regularly in the Philadelphia Bulletin in a column called DEAR ANGEL 她的忠告对年轻读者在称DEAR的专栏通常现在出现于费城公报ANGEL & a记账单 Records the bill & ain order currency 按顺序货币 & a守住宁静,让一切融于慈悲,不因伤害而远离,不因得失而分别; Defends tranquilly, lets all melt in the mercy, because of does not injure is far away, does not distinguish because of the & ahex soc head
screw 不吉利的东西soc顶头螺丝 & a千之语 Mille langues & a我公司经营背心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希望与贵方建立商务关系 Our company manages the vest product the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the hope and the expensive side establishment commercial relations & a薯片是指由马铃薯(土豆、香港习惯称之为薯仔)制成的零食。制作方法是把马铃薯切为薄片,然後炸或烤至脆口并加以调味即可。除了最简单地以盐来调味外,市面上买到不同口味的薯片亦会使用味精和不同香料调味。薯片是英语国家零食市场重要一部份。 The potato piece is refers by the potato (potato, the Hong Kong custom called it between-meal snack which potato whelp) makes.The manufacture method is cuts the potato for the thin slice, then explodes or roasts and blends flavors to the crisp mouth then.Besides simple blends flavors by the salt, in & a这个是我的博客你可以去看看的 This is my abundant guest you may go to have a look & a数量越多分摊的费用越少 Quantity shares more much the expense are less & aSchool of Engineering, Warwick University, 工程学学校, Warwick大学, & a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 Comes from each place peasant laborer & aRethinking the Concept of the Grotesque 重新考虑奇异风格的概念 & aKaiser Kaiser & aDear, you are responsible to support the family and I am responsible for my beauty. 亲爱,您是负责任的支持家庭,并且我负责我的秀丽。 & a你是说我也会讲意大利语了 You are said I also could speak Italian & a干部病房第五病区 Cadre hospital ward fifth ward & abond ef 政券作用 & a发张照片给我好吗 Посылает раскрывает изображение для того чтобы дать меня наилучшим образом & ael conductor,si va lejos 指挥,如果他去 & axiaodongxi xiaodongxi & a昨天,我妈妈早餐吃的包子,喝的豆浆,午餐减肥,只吃了一个苹果、红薯,晚餐吃的香蕉。 Yesterday, my mother breakfast ate the steamed stuffed bun, drank the soybean milk, the lunch lost weight, has only eaten an apple, the sweet potato, the banana which the supper ate. & aThere has been an error caused with Preview Xslt file 有错误导致与预览Xslt文件 & a他的妻子给予了他最真城的信任,给了他最大的支持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am apple who are you? and whos care? iam苹果谁是您? 并且whos关心? & a小狗十岁了 Puppy ten years old & aUitnodig voor een bezoek aan China van 19 maart tot 26 Maart, verblijvende in Shangri-La Hotel Chengdu. ShangriLa邀请旅馆成都为参观到3月19日中国3月26日,停留in。 & aalways love or needful eternally always love or needful eternally & a赎罪者 Making reparations & ai'm sandr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李斯特 Liszt & aThe aim of this study was to investigate the machining stability of vertical milling under the influence of a linear guide modulus. A frequency-characteristic analysis is of great importance for gain- ing an understanding of the dynamic performance of the milling system. Therefore, a finite element model of the vertica 这项研究的目标将调查垂直碾碎的用机器制造的稳定受一个线性指南模数的影响。 频率典型分析是重要性为获取ing对碾碎的系统的动态性能的理解。 所以,垂直的专栏纺锤系统的一个有限要素模型首先修建了以塑造的综合化线性辗压组分。 通过使用这个模型,一个调和分析在被模仿的切削力情况下执行为了估计铣床的戏剧性举动和随后切口稳定 & adon,t wait for peopie to be friendly 笠头, t等待peopie是友好的 & aSripinunt
& aHowever, these two fractions can be recovered together as one mixture and the residual base product is the resin feedstock used in the process of this invention. 然而,因为一个混合物和残余的基本的产品是在这个发明过程中,使用的树脂原料这二个分数可以一起恢复。 & a我有两个原因,一是我去法国后发现Yoann的智力低于普通人,还有在他的家里发现了两条很脏的女人的内裤,我发过图片给你, J'ai deux raisons, après qu'on soit I aille en France découvrir que Yoann l'intelligence est inférieur à la personne moyenne, mais a également eu dans sa famille avait découvert deux slips de la femme très sale, j'a envoyé l'image pour vous donner, & a梦想与快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CBComponents CCBComponents & a只是打消炎针 Only is hits sterilizes the needle & aprovides a “half-clocked” operation 提供“一半被计时的”操作 & a它的外面是紫色,分层,空心,具有刺激性气味,当剥开时会刺激眼睛流泪 Its outside is the purple, the lamination, hollow, has the irritant smell, when bares can stimulate the eye to burst into tears & aWhat about aftor school,then 怎么样aftor学校,然后 & a我经常去游泳。 I swim frequently. &游泳必备英语口语及词汇_英语口语_无忧考网
游泳必备英语口语及词汇
15:08 来源:网络综合
英语口语网权威发布游泳必备英语口语及词汇,更多游泳必备英语口语及词汇相关信息请访问英语口语网。
★无忧考网频道为网友整理的《游泳必备英语口语及词汇》,供大家参考学习。  1. I need to take my bathing suit.  我要去拿我的游泳衣。  Bathing suit可不是浴袍,它就是指泳衣。大家常见的表示泳衣的词是swimming suit。也有人把泳衣说成 bath suit 或是 swim suit。  2. I got plummy.  我的手起皱纹了。  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经验吧! 在水里泡太久了,手上就会起皱纹,这个用英文要怎么说呢? I got plummy. 或是 I am plummy. 就可以了。  3. Do you know how to do the free style?  你会游自由泳吗?  大家应该都知道游泳有四式吧? 这四式的英文名字分别是 free style (自由泳), breast stroke (蛙泳),back stroke (仰泳) 和 butterfly (蝶泳)。  4. If you have a boat in summer, you are the man.  如果你夏天时能有艘船的话, 你就真正的男人!  在美国大家都有车,谁也不稀罕谁,这时有船的人才是真正的老大。这句话如果搬到国内的话,我想说成 If you have a car, you are the man. 或者 If you have a house, you are the man会更适合一点。  老美说 You are the man. 是指“你很厉害的意思”,这句话不但可以对男生说,也可以对女生说。例如车子无法发动,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忽然有一个女生跳出来把车子给发动了,你也可以对她说Hey, you are the man!  5. Mossy, mossy  到处都是青苔。  青苔的英文叫 moss,如果地上长满了青苔,就可以用形容词 mossy 来形容。譬如去河边玩水,河床上长满了滑滑的青苔,你就可以说 Mossy, mossy。  6. Do you know how to skip stone?  你知不知道如何打水漂?  打水漂我想很多人小时候都玩过吧,就是把一块扁平的石头平平的丢出去,让它在水面上弹跳,谁的石头跳的次数最多,谁就赢了。还记得在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三上就是和永尾打水漂赢得和关口里美的交往机会的。“打水漂”在英文里就是 skip stone。还有另一种叫法是 skip water。它在英文里还有一个正式的名字,叫 ricochet,但是好像比较少人用?网页版学习工具
游泳池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游泳池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It was a beautiful, cloudless day, warm and balmy, the sun sparkling on blue, filtered water
这是睛空万里,风和日丽的天气,太阳光在湛蓝的游泳池水面上跳跃着。
A cloakroom,swimming-pool,museum,etc attendant
衣帽间,游泳池,博物馆等处的服务员.
`sports facilities,eg running tracks,swimming pools
运动设施(如跑道、游泳池)
The pool furniture was folded, stacked, and covered with a tarpaulin
游泳池的设备都已经折叠起来,堆在那里,还盖上了防水布。
Every time the question of Sunday opening for parks, swimming pools and cinemas came up, he stolidly voted against it
每次提出星期日开放公园、游泳池和电影院时,他总是坚决反对。
&First, we must decide on the location of our new swimming pool.&
我们先得给新游泳池选个地点。
As a great many people will be visiting the country, the government will be building new hotels, an immense stadium, and a fine new swimming pool. '
由于有众多的人要来这里参观,政府将兴建新的旅馆盖一所大体育场和一个崭新漂亮的游泳池。
Diving tower
(游泳池)跳水台
In Mabergert in the north of Sweden, an unidentified man was found dead in the bathroom of a public swimming pool
在瑞典北部的马伯格特,一名身份不明男子被发现死于公共游泳池的浴室内。
An outdoor pool
户外游泳池
phr. 活梭子蟹
phr. 游泳比赛
n. 游泳时腿的一种移动,游泳打腿(踢)
phr. 游泳比赛
phr. 游泳动作,游泳姿势
游水,目眩
充满泪水的
ad. 流畅地;轻易地;顺利地
自由游动的
phr. He barely go to swim.
swimming pool
natatorium
bathing cap
natatorial
initiative游泳类英语词汇
最近再次地爱上游泳,去买游泳眼镜的时候对售货员说:&Where is swimming glasses?& 结果,游泳眼镜其实叫swimming goggles 。。。那天游泳时遇到一个中文很不好的BBC,要我教他怎么换气,我用中文讲了一遍他居然没听懂,非要我用英文讲,确实很有难度。。。现在分享给一些有用相关词汇给大家,别再闹笑话了。。。&indoor pool游泳馆breaststroke 蛙泳 crawl stroke 爬泳 back stroke 仰泳 side
stroke 侧泳 butterfly stroke 蝶泳dog paddle狗爬式游泳treading water 踩水 dive跳水underwater swimming 潜泳alternated breathing换气blow bubbles吐气泡frog kick 蛙式踢腿动作swim gear 游泳装备swimming trunks 泳裤 swimsuit, swimming suit 泳衣 swimming cap 泳帽swimming goggle游泳镜UV Protection Lens 防紫外线镜片 bikini 比基尼泳衣 bikini top 比基尼上装bikini bottom 比基尼式泳裤 life jacket救生衣ear clip耳夹子surfing 冲浪 surfboard 冲浪板cork hoop救生圈floats漂浮物(绑胳膊上的) water slide水上滑梯 water polo水球wading pool儿童池(浅水池)non-swimmer's pool 浅水池 swimmer's pool 深水池wave pool波浪池swimming lane 泳道changing room 更衣室lifesaver, lifeguard 救生员diving platform 跳台ten-meter platform 10米跳台three-meter springboard 3米跳板&&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也喜欢
夜空中最亮的星
真的在意吗
去吧皮卡丘幸福
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vip.sina.com··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今日推荐:
游泳英文介绍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
关于游泳的英文介绍: 游泳怎么说?
 Swimming is an interesting, active, and healthy way to spend leisure time.   有趣的、积极的、健康地度过闲暇时光的方式就是游泳了。   Swimming has a long history. In the Prehistoric era, people had to swim across the river for food. Swimming was the basic skill to survive in the fight with other people or beasts.   游泳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史前时代人们狩猎时,为求取食物而登山涉水。在人与人或人与兽战争格斗时,为求生存,游泳是最基本的技能。   Modern swimming started in England. It became popular in Yorkshire region in 1660s. The first swimming pool was built in Liverpool George Wharf in 1828. The first Swimming Association was set up in England in 1837. And breaststroke was widely used in swimming.   现代游泳始于英国,17世纪60年代流行于约克郡地区。1828年在利物浦乔治码头修建了世界上第一个室内游泳池。世界上第一个游泳协会于1837年在英国成立,那时人们普遍采用的泳姿是蛙泳。   There were three swimming items in the first modern Olympics in 1896. But there was no widely accepted rule for swimming. So, in 1908 Federation International de Nation (FINA) was founded.   在1896年的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上,共有3项游泳比赛,但是却并没有一个被广泛接受的规则。国际游泳联合会(FINA)于1908年诞生。   Nowadays, there are six major items of 32 small items of freestyle, breaststroke, butterfly, backstroke, medley and relay (freestyle and medley). It is the second only after the Track and Field in Olympic Games.   到目前为止,奥运会游泳比赛共有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和接力(自由泳与混合泳)6大项32个小项,是奥运会仅次于田径运动的金牌大户。游泳英语怎么说?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817611141014213010657591933571179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乒乓的英语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