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大看一下我的论文,京东自提点查询意见

&& 查看话题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样的审稿意见是什么意思?谢谢。
各位专家,请大家看一下下面这样的投稿后的审稿意见,有没有修改后再继续投过去的希望?是否需要咨询一下该杂志后再等反馈?还是只能另投他刊了?
谢谢大家指点,谢谢。
I regret to inform that your paper entitled &A Improving Efficiency Algorithm of Home Network Applications& which was submitted for publication in the journal cannot be published as it was submitted.
The use of commercial names and part numbers is not permitted in the text or figures.
The level of the use of the English language is unsatisfactory to be included in this publication, and/or the paper has instances of being written in the first person tense (the instructions clearly state the paper is to be written in the third person tense so no 'we', 'us', 'our', 'I', etc.) Authors whose primary language is not English are advised to seek help in the preparation of the paper.
This paper does not conform to the instructions given in the Instructions for Authors, in the associated template and in short form in the inside back cover of each issue.
The required template has not been used or maintained. For this publication, authors need to supply correctly formatted camera-ready papers.
The authors seem to have used the correct template, but then pasted incorrectly formatted text over the template. This paper cannot be considered in this state.
Commercial - ARM11, Samsung.
The paper is missing the references list!!
Authors are generally advised to read the instructions for authors, prepare their paper and proof read the paper before submission.
The paper has been administratively rejected (for the reasons detailed above) without full technical review.
写得不好,诸多问题
没有按编辑部要求写,英文水平不够,不能用商业机构的名字,不能用第一人程we I之类。
问题很多,好好改 好好改
好好改 只是在技术审查的时候就被拒了,,,远没有到外审,,,,主要就是英文烂的一塌糊涂,,, 商业机构、软件名称不要出现。文章格式有问题。不能用第一人称来写。英语需要大大提高。修改重投吧!看看我的议论文还缺少什么要素?我是这样写议论文的先写一段话,表明观点,大约100-150字.再分3段写3个分论点,每个分论点都一个事例.最后再一段总结全文,100-150字.老师评讲作文时说很多人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看看我的议论文还缺少什么要素?我是这样写议论文的先写一段话,表明观点,大约100-150字.再分3段写3个分论点,每个分论点都一个事例.最后再一段总结全文,100-150字.老师评讲作文时说很多人
看看我的议论文还缺少什么要素?我是这样写议论文的先写一段话,表明观点,大约100-150字.再分3段写3个分论点,每个分论点都一个事例.最后再一段总结全文,100-150字.老师评讲作文时说很多人都缺少了一个很重要的要素,还不算是真正的议论文,但我忘记了老师说缺少什么.我想知道我的议论文究竟缺少了什么?
议论文是对某个问题或某件事进行分析、评论,表明自己的观点、立场、态度、看法和主张的一种文体.议论文有三要素,即论点、论据和论证.从你上述文章结构来看,应该缺少论证部分.【答的好会大大提高悬赏】谁能给我点英语中运用委婉语对话实例?我在写关于这方面的论文,可是“一例难求”啊,中文的还好说,可英语中委婉语的例子就难找了,电影里的对白也行.以下就是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答的好会大大提高悬赏】谁能给我点英语中运用委婉语对话实例?我在写关于这方面的论文,可是“一例难求”啊,中文的还好说,可英语中委婉语的例子就难找了,电影里的对白也行.以下就是
【答的好会大大提高悬赏】谁能给我点英语中运用委婉语对话实例?我在写关于这方面的论文,可是“一例难求”啊,中文的还好说,可英语中委婉语的例子就难找了,电影里的对白也行.以下就是我需要的例子的语境(运用委婉语)1、陌生结识2、家庭生活3、社会礼仪4、商贸5、司法6、教育7、医护有中文的翻译最好喽~可能有点麻烦,
依照您的分类,例子之间的交叉关系很大.请耐心点看完,1、陌生结识 (1)“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cup of coffee?”我们不能当问题来回答,用“Yes,I would”或“No,I wouldn’t”这样就显得很不礼貌.正确的英语表达方式一般以“Yes,please.”表示接受,以“No,thank you.”表示谢绝.2、家庭生活 :(1)去世His father passed away when he was only five.当他只有五岁时,他父亲就去世了.(2)怀孕She has canceled all her social engagements.她取消了所有的社交活动.She is in an interesting condition.她处在很有趣的情况中.3、社会礼仪 (1)帮助I wondered if you could do me a favor.(2)职业he is a bicycle doctor.In this sentence,the word"doctor" means "repair man".(3)开会上厕所Sorry,I have to do my duty”或“Sorry,I have to fix my face”(4)标语.“Thank You For Not Spitting Here.”(请勿吐痰).4、商贸 (1)广告语言中采用否定句间接地通过委婉语来进行商品之间的比较,避免直接比较而引起麻烦.如:Life is harsh.Your Tequila shouldn't be.(生活是苦涩的,但你的特硅拉啤酒不会.)(2)说某女子长的胖,不说 she is fat,而是说 she is full figured(plump,chubby)丰满的.在商场,售货员不说 we have clothes for fat people.而是说 we have clothes for women s sizes.或 We have clothes for big women.5、司法 (1)劳资关系:“Indeed in England,workers have no chance of industrial dispute.”(在英国工人们事实上没有罢工的机会).其中strike(罢工)被婉言为 industrial dispute(工业上的争端)“There has appeared a receSs n in some western countries.”(在一些西方国家出现了经济危机).其中economic crisis(经济危机)被轻描淡写成 recession(经济衰退).(2)在社会救济方面,如:“Many blacks have to live on welfare benefits after they get sacked.”(许多黑人被解雇后只得靠救济金过日子.)6、教育 (1)谈到学习成绩差的学生(below average student)时:She/He is working at her/his own level(她/他在根据自己的水平学习);(2)对那些爱说谎的学生为he has a tendency to stretch the truth.(他有言过其实的趋向.).(3) 很吵的He needs to develop quieter habits of communication.(4) 说谎的 ---He has difficulty in distinguishing between imaginary and factual information.7、医护 (1)The girl is hard of hearing.这女孩耳朵不好使.(2)He is deranged,I suppose.我想他的神经不太正常.参考:浅谈英语委婉语的特点及应用
1. My wife and I are meet in the straght.2. My family life is wonderful because my wife.3. Every counties have thier own social manner.4. China has the biggest business exchange.5. Legist in China is very good.6. Education is the best for the children.7. Nurse is doctored me when I was sick.英语翻译希望你花费你一点时间大概看一下论文的内容.尽管里面有许多语法、用词等错误,我将自己努力修改它.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希望你花费你一点时间大概看一下论文的内容.尽管里面有许多语法、用词等错误,我将自己努力修改它.
英语翻译希望你花费你一点时间大概看一下论文的内容.尽管里面有许多语法、用词等错误,我将自己努力修改它.
I hope you can see the contents of the paper which will take you some time probably .Although there are many mistakes in the grammar and words,I will try my best to modify it.
I hope you spend some time you probably look at the contents of the paper. Although there are many inside the grammar, wrong words, etc., I will own efforts to modify it.
I hope you spend some time you probably look at the contents of the paper. Although there are many inside the grammar, wrong words, etc., I will own efforts to modify it. 不知道对不对
you are expected to spend some time to have a overall understanding of the papaer. Knowing that there are lots of grammatical and lexical errors, I will spare no efforts to mend/correct them.绝对的好译文,我自己翻译的,未借助翻译软件,希望被采纳。【效果图已出】麻烦帮看一下我这个户型,给设计一下。简约实用,97平,预算5万
本帖最后由&&于& 10:41&编辑
麻烦帮看一下我的户型图,两室两厅,97平,个人主要有以下几点感觉:1、房间不够,想改造一下,多一个房间出来,留给客人用(虽然平时也很少用得着);这个户型怎么改造呢?2、客厅和餐厅有没有不要用什么区分开呢?3、客厅的电视墙有些窄?怎么处理一下呢?请帮忙看一下这个户型还有什么问题,请指教,帮我设计一个效果图吧,哈哈,多谢!对了,近期准备装修,学习中,预计费用为5万左右,简约实用就行。
房间基本不浪费,这样的户型挺赞的。做三室好像挺困难的。不如客厅用那种可睡觉的沙发。进门透过房间就可以看到阳台不是特别好。可以考虑客厅餐厅之间,门进来的位置做一个屏风、柜子,酒架什么的3米6的房间有点窄的,电视机最好用挂在墙上那种。背景墙可以考虑用一些玻璃材质或金属材质的,能够增大空间感的
多谢悟空不空的回复,你是专业人士。酒架或者屏风的建议很好!还烦请再帮忙看一下:这边有朋友建议在阳台上做地台相当于增加一间屋子;靠电视墙的房间门做隐形门,不知道是不是合理?预算会不会高?
@ 感谢回复 ^_^阳台做地台需要做好密封不漏水,要做好防潮防晒。如果想用榻榻米的话,需要做好防虫工作。阳台做地台容易有卫生死角,需要经常打扫。不管做不做地台,阳台都可以考虑做一些储物的。至于价格方面应该是不贵的。至于隐形门么,对五金类的要求高,因为没有门框就怕坏。我觉得整体上搭调就可以了,跟下图类似,懂我的意思吧如果要做隐形门的话,造价也就在1000来块钱
这个图是用的壁纸还是油漆啊?
亲,您的效果图出来啦
实在太感谢了!前几天说活动已经结束了,还以为我的等不到了呢,没想到给设计出来了,实在感谢!以后天天来逛逛、学学,准备明年开春装房子!
求好心哥哥姐姐们帮小妹设计下装修效果图,感激不尽。厨房希望红色,客厅希望大气。
本站发帖,请&&|&
用户们还关注了
你可能感兴趣
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邮箱或密码有误!
尚未注册酷家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京东自提点查询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