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电影的名字首歌的名字

求一首歌的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的名字
我只想抱着你歌词有一段好像是,好不好。歌名中带有一个“我”和一个“想抱着你”,好不好
提问者采纳
  陈乃荣 《只想抱着你》  和你手牵着手  一起旅行看着你的侧脸洋溢  着幸福的表情有时后天气晴  有时狂风暴雨不用担心我为了你挡风遮雨也曾让你伤心  惹你生气赌气得松开了  眷恋彼此温度的双手走了几步以后  我们同时回头两颗心早就已经有了默契哭了就逗你开心  把你的悲伤放进我声音贴近我胸口 听我的心在说我想这样抱着你好不好 好不好紧紧拥抱着  不管天有多热  我绝对不放手只想这样抱着你好不好 好不好感受彼此每刻心跳  都说着我爱你就算世界末日我  只要你就好也曾让你伤心  惹你生气赌气得松开了  眷恋彼此温度的双手走了几步以后  我们同时回头两颗心早就已经有了默契哭了就逗你开心 把你的悲伤放进我声音贴近我胸口  听我的心在说我想这样抱着你好不好 好不好紧紧拥抱着  不管天有多热 我绝对不放手只想抱着你好不好 好不好感受彼此每刻心跳  都说着我爱你就算世界末日我 只要你就好我想这样抱着你好不好 好不好紧紧拥抱着  不管天有多热 我绝对不放手只想这样抱着你好不好 好不好感受彼此每刻心跳  都说着我爱你就算世界末日我 只要你就好和你手牵着手?  一起旅行看着你的侧脸洋溢 着幸福的表情有时后天气晴  有时狂风暴雨不用担心我永远都会为了你挡风遮雨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9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名字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陈乃荣 只想抱着你
拥抱你的滋味
拥抱你的滋味
只想抱着你
我想抱着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的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的名字
布鲁诺.马尔斯和另外一人一起唱的,有一句歌词貌似是you're beautiful girl
提问者采纳
m always hearing your name (m at girl you make me wanna sing (sing《nothing on you》了
估计你听多前面的you't worry about what they say但你不必担心她们说什么cos 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y因为她们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nothing on you baby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hands down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one世上必定不会再有另一个人i been around and i never seen another one我在四周环绕 从没见过那另一个人look at your style they ain's on my conscience凭着良心i'm coming from我知道你想到了我来自哪里regardless of the things in my past that i&#39.v episode)因为我们不想成为电视连续剧and all the bad thoughts just let them go (ve been to paris我去过伦敦 去过巴黎even went out there to tokyo甚至到过东京back home down in georgia to new orleans回到乔治亚的家 然后到新奥尔良but you always still to show (still to show)但你总是会出现and just like that girl you got me froze (got me froze)然后就这样你让我来回往复like a nintendo 64 (64)像一部N64if you never knew well now you know (know,t really got nothing on看看你的作风 她们不是什么都没有and you out and you ain&#39, go)所有坏念头就让他们消散吧beautiful girls all over the world世界各地的漂亮女孩i could be chasing but my time would be wasted我可以去追 但我的时间就会被浪费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y她们比起你一无所有babynothing on you baby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they might say hi and i might say hey她们可能说hi 我可能说heybut you shouldn&#39.马尔斯和B, i&#39.sing)而且不管我在那里你总让我想哼唱whether a bus or a plane or a car or a train不论公交车飞机轿车或火车no other girls on my brain and you the one to blame我脑海中没有别的女孩 这都是你的错beautiful girls all over the world世界各地的漂亮女孩i could be chasing but my time would be wasted我可以去追 但我的时间就会被浪费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y她们比起你一无所有babynothing on you baby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they might say hi and i might say hey她们可能说hi 我可能说heybut you shouldn't worry about what they say但你不必担心她们说什么cos 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y因为她们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nothing on you baby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yeah and that&#39.v episode (t;s no much nonsense世上没有那么多无聊的事it&#39.o.B原名Bobby Ray Simmons(小鲍比·雷·西蒙斯)beautiful girls all over the world世界各地的漂亮女孩i could be chasing but my time would be wasted我可以去追 但我的时间就会被浪费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y她们比起你一无所有babynothing on you baby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they might say hi and i might say hey她们可能说hi 我可能说heybut you shouldn&#39, living in the summer sun (sun)试着追逐夏日阳光里的那些短裙this is how i lost more than i had ever won这就是我失去比曾经拥有还多的过程and honestly i ended up with none然后老实说 我以一无所有而终there're 了布鲁诺,know)如果你从前不明了 现在应该知道了beautiful girls all over the world世界各地的漂亮女孩i could be chasing but my time would be wasted我可以去追 但我的时间就会被浪费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y她们比起你一无所有babynothing on you baby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they might say hi and i might say hey她们可能说hi 我可能说heybut you shouldn't got nothing on然后你出局 你也不是什么都没有baby you the whole package plus you pay your taxesBaby你全套齐全 加上不偷税漏税and you keep it real while them other stay plastic然后当别人整容时你保持着天然you&#39. Fantastic你是我的wonder women 请叫我范特西先生stop, know,m thinking baby i should get it out我在想baby 我应该从中走出来and i don't worry about what they say但你不必担心她们说什么cos 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y因为她们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nothing on you baby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i know you feel where i&#39. now think about it停…现在开始好好想想i&#39, go, name)不论我走到哪里总是听到你的名字and no matter where i're my wons just how we do itYeah这就是我们的方式and i&#39.;t worry about what they say但你不必担心她们说什么cos 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y因为她们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nothing on you baby比起你一无所有 babyeverywhere i go i've done不在意我以前的行为most of it really was for the hell of the fun大多数其实都只是该死的玩乐on the carousel so around i spun (spun)在旋转木马上我漫无目的地旋转with no directions just tryna get some (some)没有方向只是试着得到一点t wanna sound redundant我不想让你听起来觉得累赘but i was wondering if there was something that you wanna know (that you wanna know)但我疑惑 有没有你想知道的事情but never mind that we should let it go (we should let it go)但不要在意我们是否该任它而去cos we don&#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9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名字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beautiful gril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的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的名字
由《当》改编的
内容是烧死异性恋之类的
烧吧 烧吧 烧吧之类的!
提问者采纳
当天地只能化为基友,还是没有人和我牵手,没人和我牵手,当爱情不再留,当腐女都有了男友!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当基佬开始把妹的时候!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是我今天最大的追求,我一定要让你们分手!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当山峰没有垫背的时候!让我们七夕做伴烧得潇潇洒洒,诅咒你们分手,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在我面前 放闪光灯的人是小狗苏小幼——烧死异性恋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你怎么舍得自己先走,情人恩爱终成过眼云烟,我又少了一个团友,为了哲学高举手中火把,你们分手,情侣原是兄妹失散多年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9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的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的名字
..,但你天天多.我记得有段歌词是..:我只孤单一个个活
提问者采纳
苏永康 专辑;苏永康&#47.51lrc:不想独自快乐]不想独自快乐曲://www.asp:http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9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名字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的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的名字~~~~~~·
so..;But is'I shield in the sun,so i don&#39.I hide in the sky .开头的歌曲i wishs
evident .;s obvious求I know it&#39.后面还有t cold here ,I know it&#39.,i wish i could hate you
提问者采纳
是jacynthe唱的好吧,burned,最终我还是找到了,歌曲名
提问者评价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9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名字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I wish I could hate you
八英里么?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