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游泳健身。 他建议我未婚女孩买房子建议。 翻译成英语。建议都用suggest做。

当前位置: &
他建议说的英文
英文翻译he advised&&&&he... &&&&&& re ...... &&&&&&try to persuade... &&&&&&other tips... &&&&&&he suggested a picnic... &&&&&&ecpws... &&&&&&he got uvery early this morning for he was afraid of being late... &&&&&&he protested... &&&&&&he put forward... &&&&&&protocol specification... &&&&&&1.(提建议) recommend
我建议再试一次。 i suggest trying on ...... &&&&&&other buildings... &&&&&&other construction materials... &&&&&&utah construction co... &&&&&&building and other structures... &&&&&&x.25 recommendation... &&&&&&suggested (l02/l03); suggested (l02/l03)... &&&&&&not recommended... &&&&&& counterproposal... &&&&&&give sb suggestions... &&&&&& whatgoodadvice... &&&&&&question &recommendation... &&&&&&suggestion... &&&&&&the proposal... &&&&&&propose... &&
例句与用法He suggested that our cla should be divided into five grou他建议说我们的班应该分成五个小组。 He suggested that our class should be divided into five groups他建议说我们的班应该分成五个小组。 He suggested we should go to eat after my graveyard shift他建议说我们可以在我的大夜班之后一起去吃东西He suggested we should go to eat after my graveyard shift他建议说我们可以再我的大夜班之后1起去饮食饮食吃东西" let s stop in and have a rarebit , " he suggested one midnight“我们停一下,进去吃点点心吧, ”一天午夜,他建议说。 " i should think we could get a smaller place , " he suggested . " we don t need four rooms .“我想我们可以找个小点的地方, ”他建议说, “我们不需要四间房子。 ” I didn ' t know what i would study there , but he suggested the film department , saying that it was very easy and that anyone could get through it我不知道自己在那所学校该学什么,但是他建议说可以读电影系,因为这个科目非常容易,谁都可以及格。 This creed was never taught , for instance , by the venerable pastor , john wilson , whose beard , white as a snow - drift , was seen over governor be while its wearer suggested that pears and peaches might yet be naturalised in the new england climate , and that purple grapes might possibly be compelled to flourish , against the sunny garden - wall例如,可尊可敬的约翰威尔逊牧师,就从来没有宣讲过这一信条。此时他正跟在贝灵汉总督的身后,越过总督的肩膀,可以看见他的雪白的胡须。他建议说,梨和桃可以在新英格兰的气候中驯化,而紫葡萄也可能靠在日照的园墙上得以繁茂地生长。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他建议说的英文翻译,他建议说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他建议说,他建议说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我在2013年在黄集镇上买了套房子和一个车库,当时房东他们还-找法网(findlaw.cn)
我在2013年在黄集镇上买了套房子和一个车库,当时房东他们还
我在2013年在黄集镇上买了套房子和一个车库,当时房东他们还在建另外一座房子。所以房东就说等那一座建好了就给大家签订协议。当时就交了2万,他就给了一张发票上面写着给的钱数和他的个人章印,每次回去他都找我们要钱。现在就还只差他3万元的车库钱(车库一共5.5万元),他昨天又找我要钱,开始我说可以先再给他1万,后来我又说要他给我签订合同我才会给他,可是他说不行,然后就吵起来了,他就嚷嚷着要卖我的车库。如果我把钱给他了,他又不给我签订合同,而且还要卖我的车库,我岂不是钱出了,这件事还是没得处理。我要怎么做才能保证我的利益不受到侵害。请您给我提个建议,我该怎么做?
你好!收集保留你们口头协议的相关证据,协商不成起诉解决。
注明钱的用途,协议一定要签。并且要备案
不签订协议可以拒绝支付钱并且可以要求对方返还支付的钱。
这个是注明钱的用途,协议一定要签。并且要备案
免费法律咨询,多年执业经验律师为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
该问题可能已经失效。
秒以后自动返回}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游泳馆项目建议书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