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校园话题范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校园话题范文
上传于||文档简介
&&英​语​校​园​话​题​范​文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请以“English Textbooks are Good Friends”为题写一篇短文参加学校的英语作文竞赛。……书面表达答案及范文(2014年盐城市中考英语)_书面表达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请以“English Textbooks are Good Friends”为题写一篇短文参加学校的英语作文竞赛。……书面表达答案及范文(2014年盐城市中考英语)
&&&&&&&&&&★★★★
请以“English Textbooks are Good Friends”为题写一篇短文参加学校的英语作文竞赛。……书面表达答案及范文(2014年盐城市中考英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书面表达 (共1题,计15分)
&&& 亲爱的同学, 初中三年的英语学习中, 《牛津初中英语》教材给我们提供了大量寓教于乐、生动活泼的阅读素材,伴随我们成长。请以“English Textbooks are Good Friends”为题写一篇短文参加学校的英语作文竞赛。
注意事项:1.& 90词左右(文章的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表达清楚,语法正确,上下文连贯;&& &2.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姓名、校名等信息;
&&& 3. 文章必须包括表格中所提供的注要信息,并作适当发挥。
&&&&&&&&&&&&&&&&&&&&&&&&&&&&&&& English Textbooks are Good Friends
English textbooks play an important part in our study of Engli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glish textbooks play an important part in our study of English. They are good materials for us to learn English well. They can not only open our minds but also make our school life colourful. We’ve learned many wonderful things in the world in our textbooks, which help us get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different cultures around the world and grow into an excellent person. Some famous people we’ve learned affect us a lot. My favorite one is Audrey Hepburn, a great American successful actress, who devoted much of her time and money to charity. I’ve learned a lot from her.
初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初中: 下一篇初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以我的学校旅行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不少于六十词以过去时写一篇_百度知道
以我的学校旅行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不少于六十词以过去时写一篇
以我的学校旅行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不少于六十词以过去时写一篇
the only thing I want to do is to perform well at the graduation ceremony. Since there isn't much time left for me to do something h school life plays an imporm thankful to my lovely school. I&#39.
Four years&#39I will leave middle school soo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短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ossible version:
ideal school starts at 8:30a.m.So I can sleep more. Classes are over at 3:30p.m. I have more time to do after—school activities. The classrooms are big and
bright. The teachers are very kind to us.. The students are friendly and
helpful to each other.We only have half an hour of homework every day.We can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hobbies.We have three PElessons and my favourite sport
is playing basketball.There is a park on one side of our school and a big shopping
mall on the other.We can go to play in the park and go shopping at
weekends.Every month we go on a school trip to a big city.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5届江苏省八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以My ideal
school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词数在80左右。要点如下:
1. 8点半上课,这样我可以多睡一会。下午3点半放学,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课外活动。
2.教室宽敞明亮,老师和蔼善良,同学友好互助。
3.每天只有半个小时的作业,可以有足够的时间留给我的业余爱好。
4.每周有3节体育课,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5.学校一边有个公园,另一边有个大超市,周末可以去公园玩,去超市购物。
6.学校每个月进行一次去大城市的旅行。
请以“My Ideal School Life”为题,根据以下的内容提示,写一篇短文来描述一下你心目中的最幸福的生活。
内容提示:
1、每天八点半开始上课,下午三点半放学,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课外活动。
2、有更少的老师和学生,他们都很友善。
3、有一个大的餐厅,里面有许多花,午餐时在里面愉快的互相聊天。
4、每周都有驾驶课和家政课,可以学习怎样烧饭和缝纫。
5、每天只有半小时的家庭作业,每周可以休息三天。
1)语言准确得当,条理清晰。
2)必须包含以上所有要点。
3)词数:60词左右。
My Ideal School Life
来源:云南省期末题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目前,大多数学生对校服不太满意。他们对校服的颜色, 款式等方面都有不同的要求, 他们想穿自己理想的校服。 请你以 “My Ideal (理想的)School Uniform” 为题写篇短文,谈谈你对校服的设想。&&&& 要求:词数80个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本单元所学的知识,以“My Ideal Job”为题写一篇短文。词数60~9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以“My ideal school”为题,根据下列要点写一篇80字左右的短文。(第4要点可适当拓展)
要点:1、我理想中的学校是一所混合学校,既大又漂亮。
2、学校生活丰富多彩,也很有趣。
3、我们学习数学、地理、科学、美术等课程,其中家政课是我的最爱。我现在知道如何烹饪健康美味的饭菜了。
&&&&& 4、有许多时间进行课外运动,我们可以……
&&&&& 5、我长大后想做一名老师,希望将来在我理想的学校里工作。
My ideal scho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学校将要举办英语演讲比赛,请你以China Dream , My dream 为题,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参赛演讲稿,谈谈你的梦想(你想成为什么或做什么)。提示: l. What’s your dream? 2. Why do you have this dream? 3. How will you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要求:语言通顺,意思连贯,书写规范。2 .词数:80词左右(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文中不能出现真实的姓名和学校名称。China Dream, My Dream Hi, everyone! As we know, China Dream is the dream of every Chinese. As a student, my dream 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nk you for listening .
China Dream, My Dream Hi, everyone! As we know, China Dream is the dream of every Chinese. As a student,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teacher,because I am good at singing, dancing and love children. If I become a teacher, I will work with children, teach them a lot of knowledge and I will be happy. In order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I will study harder than before and read a lot of books to get more knowledge at school. I am going to help my parents do some housework as possible as I can. I will finish my homework on time at home. From now on, I plan to do more exercise to build me up in my free time. And this can make me feel active to do things. As the old saying goes,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And I believe I will realize my dream one day.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试题分析:这是一篇演讲比赛稿,首先要用正确的格式去写,首位有礼貌用语,了解英语的句子结构与汉语的不同,需要平时对课本上的课文要正确地理解,会仿照课文的句子写出正确的英语句子,演讲稿中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和打算,所以注意用一般现在时,用第一人称来叙述。【亮点说明】短文用了一些名言,为文章增色不少,如:As the old saying goes,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等,为了上下文的衔接还用了一些过渡词如:in order to,and等。
1.英语演讲比赛________________2.校庆日________________3.艺术节________________4.school trip________________5.Dave"s birthday party________________
英汉互译。
1. 一场英语演讲比赛 __________ 2. National Museum __________ 3. 出生日期 __________ 4. Here you are. __________ 5. 4月12日__________ 6. Kate"s birthday party __________ 7. 学校上课日 __________ 8. free meals __________ 9. 我的老师的书 __________ 10. an Art Festival __________
翻译句子。
1.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____________ is your ____________?2.英语演讲比赛是在一月二十五日.English speech contest is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25th.3.他们想参加足球俱乐部.They ____________ to ____________ the soccer club.4.妈妈喜欢吃苹果.Mother ________ _______apples.5.看这张我们班的照片.Look ____________ the ____________ of our class.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足球话题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