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ba站邀请码码!٩꒰ꄬຶДꄬຶ꒱۶ 一定立刻采纳!!

英语 英语 (13 21:42:33)1.My sister,an inexperienced rider,was found sitting on the bicycle (          )to balance it.A.having  tried          B.trying&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 英语 (13 21:42:33)1.My sister,an inexperienced rider,was found sitting on the bicycle (          )to balance it.A.having  tried          B.trying&
英语 英语 (13 21:42:33)1.My sister,an inexperienced rider,was found sitting on the bicycle (          )to balance it.A.having  tried          B.trying       C.to try          D.tried2.There is a story here in the paper about a 110-year-old man.       My goodness!I can't imagine (                )that old.A.to be     B.to have been      C.being        D.having  been3.He was busy writing a story ,only (            )once in a white to smoke a cigarette.A.to stop     B.stopping    C.to have stopped     D.having stopped4.You can't imagine  what difficulty we had (             )home in the snowstorm.A.walked       B.walk           C.to  walk          D.walking     5.(                     )to reach  them on the phone ,we sent an email insteadA.Fail           B.Failed       C.To fail           D.Having failed  
1.Btry和sit是同时发生的动作,而且都是主语my sister主动发出的;所以单用trying做伴随状语就足矣.having tried表明try/sit两动作有先后关系,句意并非如此.2.C固定短语:imagine(sb/one's)doing sth同上,此句两动作也并无先后,所以单用being3.B不定式用逗号隔开并凡在句尾,表明是做结果状语,而且是出乎意料的结果.然而根据句意,并非如此,而是表示伴随动作;stop也是主语he主动的动作,所以用现在分词,stop和write无先后关系,所以单用stopping即可.4.D此题we had ( ) home in the snowstorm是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what difficulty,关系代词which/that已被省略.即定语从句完整为:we had what difficulty ( ) home in the snowstorm楼主可能知道一个固定句型:sb have difficulty (in) doing sth “某人做某事有困难”(in可以省略)所以答案就选D walking5.Dfail在此句做状语,不可能用原形,排除A;不定式在句首时,只能做目的状语,和句意不符,排除C;fail和句子主语we我们之间是主动的关系,不能用过去分词,排除B;D having failed是现在分词failing的完成形式,它一则表主动,二则表发生主句动作sent之前,正好符合句意和语法要求.英语 英语 (9 20:42:55)连词成句   different   sings  wall  the  mean  on  things  the  .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 英语 (9 20:42:55)连词成句   different   sings  wall  the  mean  on  things  the  .   
英语 英语 (9 20:42:55)连词成句   different   sings  wall  the  mean  on  things  the  .   
The things on the wall mean different.
the signs on the wall mean different things
应该是signs标志吧你是六年级学生吧 ,我也是
the signs on the wall mean different things
sings 应该打错了吧,是signs吧连起来是:the signs on the wall mean different things.在墙上的标志表示着不同的东西初一 英语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请详细解答,谢谢!
(8 11:42:44)改成同义句: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初一 英语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请详细解答,谢谢!
(8 11:42:44)改成同义句:                 &
初一 英语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请详细解答,谢谢!
(8 11:42:44)改成同义句:                                 sciencen     is   my   favorite    subject.                  this   girl  is   a   little   shy  .                  excuse   me .  is   there   a    library   near   here .
1.科学史我最喜欢的学科.2.这个女孩有点害羞.3.请问,这附近有一个图书馆吗?My favourite subject is science.this is a little shy girl.Excuse me ,is there a library nearby.本文标签:
责任编辑:
1号钱庄加盟
味芝丫熟食加盟
伊蔻洗衣加盟
99旅馆连锁加盟
我要加盟网
【我要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加盟多沟通、多考察!
战略合作单位:上海海耀律师事务所
2013年热门投资加盟商机【我要加盟网】投资顾问为您全程护航
免费咨询:400-
我要参与 | 姓名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