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廊的左边的翻译是操场,篮球场.翻译成英语

篮球场是什么意思_篮球场在线翻译_篮球场什么意思_篮球场的意思_篮球场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篮球场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篮球场是什么意思 篮球场在线翻译 篮球场什么意思 篮球场的意思 篮球场的翻译 篮球场的解释 篮球场的发音 篮球场的同义词
篮球场篮球场 基本解释 篮球场 网络解释1. basketball court& & 14. 她正在安慰 (comfort) 她哭泣的妹妹.18.我们学校有2个篮球场(basketball court)和一个游泳池供学生使用.2. -basketball field& & basketballcourt 篮球场 | basketballfield 篮球场 | basketballnets 篮球网3. a basketball court& & 8. 在一楼(美)在二楼(英) on the first floor | 9. 篮球场 a basketball court | 10. 在...左边/右边 on the left/right of4. basketball courts& & playground equipment操场设施 | basketball courts 篮球场 | soccer field足球场篮球场 网络例句1. But I really like you, like your style, like you in the performance of the basketball court. &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你的风格,喜欢你在篮球场上的表现。2. On the basketball court, you have to be ready for anything. & &在篮球场上,你必须做好一切准备。3. They're on the basketball court. & &他们在篮球场上。4. There are some offices and a hall on the ground floor. & &在你的学校有多少个篮球场?5. When I first stood at the basketball court, I felt very shy and didn`t know what to do. & &当我第一次站在篮球场上的时候,我很害怕,因为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6. Then, it is very clear who I am on the court. & &就这样,在篮球场上的我的样子,描述的就比较清晰了。7. My girlfriend wants me to go to the basketball court . & &我的女友要我到篮球场去。篮球场是什么意思,篮球场在线翻译,篮球场什么意思,篮球场的意思,篮球场的翻译,篮球场的解释,篮球场的发音,篮球场的同义词,篮球场的反义词,篮球场的例句,篮球场的相关词组,篮球场意思是什么,篮球场怎么翻译,单词篮球场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下课后,我们经常在操场上打篮球.请准确地翻译成英文!_百度作业帮
下课后,我们经常在操场上打篮球.请准确地翻译成英文!
下课后,我们经常在操场上打篮球.请准确地翻译成英文!
我是英语老师,帮帮你.We often play basketball on the playground after class.请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_百度知道
请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
1 我们学校拥有宽大的操场和篮球场。2 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活泼开朗,待人友好。3 我希望你可以来参观我的学校。
1、Our school has wide playground and basketball.2、The students in our school is lively, cheerful, and friendly.3、I hope you can come to visit my schoo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骗人的广告。。
my school has a wide playground and a baskerball court.the students in our school is open ang kind to others .we hope you can visit our school.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有很多朋友喜欢打篮球译成英文_百度作业帮
我有很多朋友喜欢打篮球译成英文
我有很多朋友喜欢打篮球译成英文
I have lots of friends who like palying basketball.注意定语从句
i have many friends who love to play basketball
I have many friends like palying basketball
basketball}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左边的翻译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