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邮件怎么写comments怎么写

&& 查看话题
请问编辑回复中要求&Please write down your comments&是什么意思?
Dear Mr. Wang,
Following the review of your Research Article titled "XXX" by XX Wang, I recommend that it should be revised taking into account the following comments:
Since the requested changes are minor, I will check the revised version of your manuscript without returning back to the reviewers. Please login to the Manuscript Tracking System to submit the revised version of your manuscript not later than .
这应该是编辑让修改吧,所谓的point to point地改吧,你按照编辑和审稿人的意见改改,一条一条地回复不就好了吗?下面不是说,回复之后编辑自己会看吗,暂时不会给审稿人看,估计是先过了编辑这关,再给审稿人看看你的答复他们是否满意。祝你好运啊 应该是编辑部回复邮件的固定格式,编辑没有把审稿意见贴上,让你到投稿系统查看审稿意见,是小修,祝福LZ 逐条回答审稿人的意见和问题 按照审稿人意见好好修改啊。。。。 j就是逐条回答审稿人的意见,一般在cover letter中写明 :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青蛙512 at
这应该是编辑让修改吧,所谓的point to point地改吧,你按照编辑和审稿人的意见改改,一条一条地回复不就好了吗?下面不是说,回复之后编辑自己会看吗,暂时不会给审稿人看,估计是先过了编辑这关,再给审稿人看看你 ... 可是我已经发给他们一份PDF版的replies了,就是逐条回复和修改的。编辑怎么怎么还要呢? :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ozy at
应该是编辑部回复邮件的固定格式,编辑没有把审稿意见贴上,让你到投稿系统查看审稿意见,是小修,祝福LZ 哦。是这样啊。那我看看。多谢提醒。 :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ghcl at
逐条回答审稿人的意见和问题 可是我已经发给他们一份PDF版的replies了,就是逐条回复和修改的。编辑怎么还要呢? 按要求一步一步修改。敬候佳音!! Response to comments of Editor and Reviewer!
编辑的意思让LZ写封回复评审专家的意见的信,需要逐条回复。 Please write down your comment&&
请写下您的评论、请写下您的臻见。
就是这个意思啦。
var cpro_id = 'u1216994';
欢迎监督和反馈:本帖内容由
提供,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欢迎协助我们监督管理,共同维护互联网健康,如果您对该内容有异议,请立即发邮件到
联系通知管理员,也可以通过QQ周知,我们的QQ号为:8835100
我们保证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处理和答复,谢谢您的监督。
小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为中国学术科研研究提供免费动力
广告投放请联系QQ: &
违规贴举报删除请联系邮箱: 或者 QQ:8835100
Copyright &
eMuch.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木虫 版权所有&& 查看话题
APL的cover letter 怎么写~~~?
有人知道这个格式有具体要求吗,自己的通讯地址要开头靠右吗还是写在文章最后靠左?还有内容?谢谢啦~~模板什么的···想要参考下说····
没有什么具体要求或者模板,按照一般的CoverLetter写就行了。内容主要就是简介文章的工作和意义。 和一般的没区别啊,就是杂志名称不一样 没要求,看个人习惯,愿意放哪就放那 貌似可以按照一般的格式写,类似于这样的:
We would like to submit the enclosed manuscript entitled “Paper Title”, which we wish to be considered for publication in “Journal Name”. No conflict of interest exits in the submission of this manuscript, and manuscript is approved by all authors for publication. I would like to declare on behalf of my co-authors that the work described was original research that has not been published previously, and not under consideration for publication elsewhere, in whole or in part. All the authors listed have approved the manuscript that is enclosed.
In this work, we evaluated …… (简要介绍一下论文的创新性). I hope this paper is suitable for “Journal Name”.
The following is a list of possible reviewers for your consideration:
1) Name A& &E-mail: ××××@××××
2) Name B& &E-mail: ××××@××××
We deep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 of our manuscript, and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comments from the reviewers. If you have any querie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at the address below.
Thank you and best regards.
Yours sincerely,
××××××
Corresponding author:
Name: ×××
E-mail: ××××@××××
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2083980 : Originally posted by paperhunter at
貌似可以按照一般的格式写,类似于这样的:
We would like to submit the enclosed manuscript entitled “Paper Title”, which we wish to be considered for publication in “Journal Name”. No conflict of&&... 请问cover letter 一定要说明是没有发表与其他期刊什么的····是不是可以不说视为默认···我感觉我的有点长了···不写这个没事吧···APL的··· :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木菜 at
请问cover letter 一定要说明是没有发表与其他期刊什么的····是不是可以不说视为默认···我感觉我的有点长了···不写这个没事吧···APL的···... 一般都需要这么说,不怎么写不合适 : Originally posted by paperhunter at
一般都需要这么说,不怎么写不合适... 在问下哈····我现在是老板的一个账号里有包括我有两篇文章····作者不一样饿····是不是这样中的概率会降低饿····主要是我看另外一篇已经状态改变了····我的还是没有动静····他的早我几个小时吧···有点囧···这发的···
var cpro_id = 'u1216994';
欢迎监督和反馈:本帖内容由
提供,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欢迎协助我们监督管理,共同维护互联网健康,如果您对该内容有异议,请立即发邮件到
联系通知管理员,也可以通过QQ周知,我们的QQ号为:8835100
我们保证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处理和答复,谢谢您的监督。
小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为中国学术科研研究提供免费动力
广告投放请联系QQ: &
违规贴举报删除请联系邮箱: 或者 QQ:8835100
Copyright &
eMuch.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木虫 版权所有选择TopPaper的理由
不只是简单的英文润色
TopPaper的底限
TopPaper的底限是不欺骗客户,不损害客户利益。
反对华而不实,浮夸虚假
注重整体检查论文的专业性、学术逻辑
SCI轻松上路
选择TopPaper,SCI之路会更轻松一些。
小木虫葵花宝典之外刊投稿书信大全-第贰辑
查看: 42956|
摘要: 小 木 虫 出 品小木虫葵花宝典之外刊投稿书信大全第贰辑【小木虫论坛本书编写组】shwh 整理打造小木虫出品必属精品##########NextPage########## 目 录前言………………………………………………………………………… ...
编辑发来的审稿人意见
编辑发来的审稿人意见背景情况:大多数文章都是这个命运,越牛的杂志越容易被枪毙,一般杂志都要全票通过,下面例子里面3个裁判,一个裁判A要求主要变动,这个一般就是要你再做一大半,很难满足,当然你也可以考虑按他说的改,但是你改后未必能被让他满意并接收;裁判B没意见;裁判C小改动;投稿很讲运气;碰到怎样的裁判结果都可能不同;最后我已经改版投一个相对低一点的杂志Dear Dr. XXXX: Manuscript no.: XXXXXXX Titl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Enclosed are the reviews for your manuscript. In view of the reviewer recommendations and my own examination of the manuscript, I regret that I cannot accept your manuscript for publication in The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 The manuscript is not acceptable in its current form because Referee A raises significant concerns. Please feel free to resubmit the manuscript to JOC in the future once the concerns are addressed. Referee A's comments: Please indicate whether the manuscript meets each of the following criteria: Are significant new results reported? No If portions of the work have been previously reported, does the present manuscript represent a substantial extension of the work? No Is the manuscript likely to be of interest to a reasonable number of organic chemists? Yes Are the conclusions adequately supported by the data presented? Yes Are the compounds reported adequately characterized with regard to identity and purity? Yes Are the literature references appropriate and correct? Yes Is the manuscript written clearly and concisely in idiomatic English? Yes Rate the overall Importance of this paper to the field of Organic Chemistry&
41 / 57 页
站长推荐 /4
且看TopPaper深入分析行业内幕,避免上当受骗!
先润色,后付费;不满意,不付费!
1)长句翻译免费实时指导;
2)投稿问题;
3)行文思路;
照着做,你也是高手!
版权所有:&&&&&&&&&联系方式:Vip6 QQ: ;邮箱: 手机:151丁香客App是丁香园社区的官方应用,聚合了丁香园论坛和丁香客的精彩内容。医生可通过丁香客App浏览论坛,也可以在这个医生群集的关系网络中分享和互动,建立更广泛的学术圈子。
扫描二维码下载
今日:23 | 主题:408255 | & 收藏本版
每发1个新帖可以获得0.5个丁当奖励
【求助】紧急求助:英文杂志Rebuttal Letter怎么写?
【求助】紧急求助:英文杂志Rebuttal Letter怎么写?
分享到哪里?
这个帖子发布于2年零347天前,其中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或有所发展。
投稿修回, 原文是这样的:Please be advised to provide a Rebuttal Letter clearly declaring the paper as the revised one and accepting or refuting the reviewers comments on solid grounds. The Rebuttal Letters should include the original referee comments and your point-wise response to them. ***各位的帮助与指点,不胜感激!!!
回复:【求助】紧急求助:英文杂志Rebuttal Letter怎么写?
分享到哪里?
飞水似梦 wrote:投稿修回, 原文是这样的:Please be advised to provide a Rebuttal Letter clearly declaring the paper as the revised one and accepting or refuting the reviewers comments on solid grounds. The Rebuttal Letters should include the original referee comments and your point-wise response to them. ***各位的帮助与指点,不胜感激!!!Rebuttal Letter也就是response letter你需要把审稿人的意见及问题作一一回复,以及明确指出你是怎样在文章中修改的。
回复:【求助】紧急求助:英文杂志Rebuttal Letter怎么写?
分享到哪里?
一点之见即可成文 wrote:Rebuttal Letter也就是response letter你需要把审稿人的意见及问题作一一回复,以及明确指出你是怎样在文章中修改的。哦,好的,非常感谢!
关于丁香园丁香客App是丁香园社区的官方应用,聚合了丁香园论坛和丁香客的精彩内容。医生可通过丁香客App浏览论坛,也可以在这个医生群集的关系网络中分享和互动,建立更广泛的学术圈子。
扫描二维码下载
今日:23 | 主题:408255 | & 收藏本版
每发1个新帖可以获得0.5个丁当奖励
【求助】我的revision letter里缺了review 2 comments怎么回事?
【求助】我的revision letter里缺了review 2 comments怎么回事?
分享到哪里?
这个帖子发布于7年零192天前,其中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或有所发展。
我投稿的文章经过2个月的under review后给出了major revision的决定,但是在decision letter中缺少了review2 comments,(在此栏下是空白),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有可能editor忘记把review2 comments贴上了,我想给editor 写封信询问一下,怎么写?我的英文写作水平实在有限。请大家帮帮忙找找原因,如果确实需要写信,请给出建议或模版,多谢多谢!!!下面是decision letter.Dear Dr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your manuscript to Journal .Your manuscript has been reviewed by 2 experts in the field andthe Editor cognisant in this field of study. Although we foundmerit in your study a number of serious concerns have beenraised. However, I invite you to respond to the reviewers'comments and revise your paper accordingly. Unless we hear from you about this paper within 6 months, we will presume you have withdrawn the manuscript from consideration for publication in the Journal.Revising your manuscript does not guarantee acceptance and it may be rereviewed by the original reviewers.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a revised version of your manuscript.Yours Sincerely, Reviewers' Comments to Author: Reviewer 1 Comments:1)2) 3) 4) 5) Reviewer 2 Comments:
回复:【求助】我的revision letter里缺了review 2 comments怎么回事?
分享到哪里?
很可能是只有一个审者审了,但他们发的是模板信,所以会显示两个审者。或者你写封信问一下就可以。
分享到哪里?
也可能另一个Reviewer的意见就是接受或退稿,没有必要再去问了.
分享到哪里?
谢谢二位了!
分享到哪里?
文章已经被接受了!真没有想到这么快!高兴!
关于丁香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论文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